「陪Reanne長大」專欄好像已經停擺非常久

剛好藉由這次Reanne來台灣long stay

幫她記錄一下這位新加坡小留學生在台北的一週生活!

 

page.jpg  

我幫Reanne安排的夏令營行程如下:

Day1 接機 → 回外婆家Pizza Party 

Day2 台北市立動物園 → 三和夜市 → 睡衣趴 (臻臻yee家)

Day3 Baby Boss → 晚餐 Alice Cafe → 睡衣趴 (臻臻yee家)

Day4 三重國小美勞課 → 晚餐花博 Lego DIY → 玩Wii吃Pasta宵夜 (Apple yee家)

Day5 汐止大尖山 → 午餐天道清修院(齋) → Home Bday Party (Apple yee家)

Day6 新光三越 Yummy Pancake DIY → 積木展 → 晚餐舒果 → 送機

 

 

新加坡學生的學制跟我們不太一樣

每年1月開學,五月底上學期結束,六月放假一個月

接著7月開學,十一月底下學期結束,十二月放假一個月

 

Reanne今年1月才剛讀小學一年級

竟然就獨立到可以脫離爸媽的照顧,跟外公兩個人搭飛機來台灣玩

雖然晚上睡前會有點想爸媽,但她說「沒有跟爸爸媽媽來台灣比較好玩!」

我想郭爸爸郭媽媽聽到這句話要躲去牆角偷哭了XD

 

帶小孩玩樂真的還蠻累的

你會發現每天從早忙到晚(但不知道在忙甚麼鬼)

當你想做一點自己的事情時,小鬼頭又會來問你這問你那,然後又開始忙

每天晚上都沒睡好,因為擔心她會不會熱會不會冷有沒有踢被 (偶而是被360度翻滾的小孩踢醒...囧)

接著你會發現手機裡100張照片有99張是小孩照片 (奇怪我怎麼都忘記要拍合照了!!!!!)

 

但是累歸累,一起創造的回憶....無價啊!

像是No1公公特地幫Reanne設計了戳戳樂,一天戳一格,這小妞每天都好期待

IMG_6353.JPG  

Day1 7-11禮券100 shopping

Day2 撈金魚

Day3 鉛筆組

Day4 橡皮擦組

Day5 爆米花DIY

Day6 圓規組

我只能說,我爸真的是創意高手來的!!!

 

另外,住我家的這幾天早餐都是我本人親自下廚的喔!(以下有圖有真相)

IMG_6361.JPG  

本來最後一天早上有點累,好想直接帶她下樓吃早餐

但Reanne一直ㄋㄞ說想吃Pasta,這撒嬌功力太厲害,又把我逼進了廚房

不過一切的辛勞都在她給我的大拇指和燦爛微笑後整個煙消雲散!!!

小孩真是很奇妙!!! 

其他有趣的事情就讓我穿插在接下來的遊記裡吧! 

 

 

 

[網誌分享]

 

【玩樂】陪Reanne長大。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台北一週生活故事 (連載中)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1 桃園機場接機,當晚有迎接貴賓的Pizza Party!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2 (上集) Reanne和嘟嘟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半日遊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2 (下集) 晚上玩三和夜市奇樂多歡樂世界HURO WORLD,睡前還有瘋狂的睡衣趴!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3 Alice Reanne Is Coming 闖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4 三重國小美術體驗課,晚上是花博 BRICK Works 樂高積木咖啡廳玩樂高!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5 汐止大尖山戶外教學,晚上有 Home Birthday Party!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6 (上集) 新光三越Yummy Pancake的DIY煎餅好好玩,13樓的積木大師好厲害!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6 (下集) 舒果素食晚餐後,依依不捨送Reanne去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