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玩樂】陪Reanne長大。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一週紀錄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1 桃園機場接機,當晚有迎接貴賓的Pizza Party!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連載故事來到第二天

還記得我前一篇寫到晚上我沒睡好的事嗎?

可是一大早還是在八點鐘自動醒來 (完全不需要鬧鐘)

睡眼惺忪看著我身旁這位睡姿歪七扭八的小孩,我心想,該把她挖起來尿尿了吧!?

 

我:「Reanne, Good morning!」

Reanne:「Good morning Apple yeeyee!」(翻了身繼續睡眼睛死不張開)

我:「我們來玩賴床的遊戲好不好?」

Reanne:「好!我要玩!」(立刻清醒)

 

我們兩人立刻躲進棉被裡面裝睡

(阿明明剛剛就真的愛睏不想起床現在還裝甚麼裝啊?XDDDD)

此時No1公公剛好來敲門,我們又裝睡得更認真了

但有位小孩不懂為何躲在棉被裡失控大笑,馬上被No1公公抓包,然後笑得更大聲了(囧)

總之,第二天一大早就在賴床遊戲中清醒了......

[結論] 對付小孩的辦法就是:睡前玩「睡覺遊戲」,起床玩「賴床遊戲」(筆記)

 

110.jpg

梳洗完畢後,立刻開始著手準備早餐

今天要出發去動物園,所以早餐就簡單吃個吐司+起士,搭配牛奶!

拿出之前買的小愛心吐司壓模,鋪上起士,壓出來就會是愛心起士夾心吐司囉!❤

 

之前回新加坡時,陪Reanne也一起做過這款壓模吐司,來回顧一下當時的MV  

  

今天早上時間緊迫,沒空玩拍MV的遊戲

我邊準備早餐,邊叮嚀Reanne快快吃,一邊還要自己梳洗打扮,整個是分身乏術啊!

 

201.jpg

還記得No1公公的每日戳戳樂遊戲嗎?

第二天Reanne的小驚喜是抽到一組免削鉛筆組,她說她很喜歡!

接著我還教她怎麼泡我新買的咖啡機,泡了一大杯蜜桃茶準備帶去動物園喝!

(是的沒錯,就是用咖啡機的蜜桃茶膠囊泡出好喝蜜桃茶→ 這裡有介紹 

Reanne超愛這款蜜桃茶,幾乎天天都吵著要自己泡,大概覺得自己是泡蜜桃茶高手了這樣。 

 

300.JPG

大約11點左右抵達台北市立動物園

感謝老天爺,只有一點點毛毛雨!所以我們決定衝了!

 

312.JPG

我們用悠遊卡逼逼直接進入動物園,發現今天企鵝館休館,然後連熊貓館都休館(哭哭)

為了平復兩大館都休館的心情,大家先直奔旁邊的7-11買東西吃 (甚麼關聯性??XD)

所以我們入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入口處先野餐了起來!!! 

 

310.JPG 

休息片刻後,一行人準備悠閒的出發囉~~ 

我們打算先搭遊園車到山上,再慢慢逛下來,預計兩三點左右才吃麥當勞午餐ending!!!

 

313.JPG 

前往遊園車的路上,會先經過白鷺鷥的家

這兩位小孩玩開了以後,給他們的拍照動作指令幾乎都照單全收(好控制)  

 

22222.jpg    

平日的早上(其實逼近中午了)人潮不太多,節省很多排隊等候的時間!

 

323.JPG

下車第一站,會先看到這隻超大烏龜

就在大家搶著拍照時,嘟嘟問:「為什麼這裡有一隻石頭做的烏龜啊?」

(ㄜ........他只是不太動或是動很慢而已......) 

 

330.jpg 

接著我們順著路走來到「兩棲爬蟲動物館」

看到室內館還蠻開心的,趕緊進去吹冷氣(無誤)

大概是裡面太多蛇,導致這兩位小孩逛得非常害怕 

 

334.JPG 

結束「兩棲爬蟲動物館」後,我們又陸續看了一些動物,但我都懶得拍照了!

這兩位小孩大概醉翁之意不在酒,看動物匆匆一撇,吃餅乾倒吃得蠻認真的啊!

 

333 (4).JPG 

接著我們來到台灣黑熊區

不過黑熊不知道躲哪裡去了,只好拍一張跟熊掌的合照,表示到此一遊! 

 

336.jpg

接著我們來到今日休館的企鵝館,只能辛酸的跟門口的假企鵝拍照(哭) 

不過這兩位小孩今天異常的好控制,拍合照、跳躍照通通來者不拒

真是不枉費我陪玩的辛勞,終於有像樣一點的和照了XDDDD 

 

365.JPG 

一路上我們幾乎是看到有位子坐就休息,走走停停是有點愜意

這次我爸(No1公公)算是當了一個禮拜公公的專屬導遊,兩人建立起一種特殊的情感

每天早上都一起外出吃早餐、逛市場,兩人年齡相仿,吃東西口味也類似,一週下來變成麻吉。

 

352.JPG

停下來休息的時候,就是把身上帶的零食麵包拿出來share的時候啦!

這兩個小孩一路上吃吃喝喝,坐下來還是繼續討東西吃!

 

350.jpg 

涼亭休息區旁邊有的水撲滿,這兩位小孩又再度玩瘋了! 

 

  

附上影片身歷其境!1202939651.jpg   

 

355.JPG 

這天因為天候不佳,很多小動物都躲在遠遠的,或是甚至躲起來不給拍

這是唯一一張這兩位可以這樣近合照的照片 

 

389.jpg 

接著我們繼續往山下走,但這兩位心繫入口處的麥當勞大餐

於是開始玩起「手牽手的人才可以吃麥當勞」的遊戲,頓時之間兩人牽緊緊不願意放手XD 

 

390 (2).JPG 

結束這個魚池看魚行程後,Reanne體力開始有點透支了

可能是前一天搭飛機又太晚睡,沒有獲得充足的睡眠

外加我很不專業的幫他搭配穿牛仔短褲,導致她兩隻腿遭受蚊子猛烈攻擊

最後她直接悶悶不樂說自己有點肚子痛!!!

但問她要不要吃顆藥她又說不要,然後一屁股直接坐到我腿上不想動了

 

於是,No1公公抱她走一段非洲動物區,看了一些斑馬、羚羊、鴕鳥之類的,讓她轉移注意力

但大家的體力畢竟有限,所以我們決定直接搭遊園車下山吃麥當勞吧!

搭車下山的途中,遠遠看到了大象~~~好可惜啊!差一點點可以跟我愛的elephant拍照了!

 

395 (2).JPG 

由於我們避開正常午餐時間,所以很快就找到一個角落位置的八人座位

我們幫嘟嘟點了一份四塊雞塊兒童餐,但不小心把Reanne的點成一般的六塊雞塊套餐

不過想說反正大家一起share應該吃的完!

還記得Reanne剛剛說肚子痛嗎?但是看到薯條上桌後,好像瞬間都不痛了!!!!!s_face (642).gif  

可是她還是吃不多,雞塊最後剩三個吃不完

然後我聽到嘟嘟指著這三個雞塊說「這可以讓我帶回家嗎?」

這個熱情直接又愛吃的小孩真的是太可愛了,最後讓他打包帶走!

 

離開前,我們一起去逛了旁邊的紀念品店 

397.jpg 

入口處的製作紀念幣機器吸引了這小妞的目光,他吵著想做一個留念

紀念幣機器總共有三種圖案可選,我讓Reanne自己選,所以我也沒仔細看

沒想到這個紀念幣掉出來後發現......竟然是「中正紀念堂」圖案的紀念幣 1202945153.jpg  

我再去看一下機器上三個圖案選項,竟然完全沒有「動物園」專屬的圖案!!!(這樣有對嗎?@@)  

 

398 (3).JPG 

最後,我讓Reanne去挑一個禮物給自己,挑一個送給弟弟Javier

結果她迅速的把我拉到這區,她說熊貓玩偶好可愛,奶瓶牛奶熊貓可以送給弟弟

我當場是臉上好幾條線出現...............

姑且不管這一個玩偶多少錢,老實說我也沒看

但這一次買兩個那麼佔行李箱空間是想逼死我嗎? 

最後我只好請他們兩人拍照留下完美的倩影後,默默帶她們離開此戰區

還好Reanne不是會躺在地上死纏爛打那種,不然我覺得我應該走不出紀念品店了><

  

398 (4).JPG 

最後Reanne幫自己買了一隻動物原子筆,幫弟弟挑了一本幼兒動物布書

結帳後,跟嘟嘟兩人手牽手一起走出紀念品商店 (嘟嘟成功成為小跟班一號)

 

IMG_5591.JPG  

走出動物園大門口,Reanne跟嘟嘟說掰掰

嘟嘟依依不捨的說:「姐姐妳要邀請我去玩樂高喔!」

(超怕姐姐要去玩樂高那天不理他的意思XDDDDDD)   

 

於是,下午三點半左右,動物園半日之旅宣告結束

我們打道回府,打算回家休息一下,等其他姨姨下班一起去三和夜市玩囉~~~

 

 

----------- 待續 ----------- 

(篇幅有點過長,分上下兩篇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立動物園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