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6 Day8
Black Water Rafting / Waitomo Caves - Hamilton Ming City 午餐  
- Hamilton Homestay - The Mormen Tempo - Homestay晚餐


結束辛苦的Black Water rafting黑水漂 (點我) ,我們開車繼續北上
本來最壞的打算是乾脆一路開回Auckland,找一間可以連住兩晚的BBH度過紐西蘭的最後兩天
後來周小弟聯絡了他的Homestay,芮妮非常歡迎我們再去住一晚
於是我們今晚的落腳處又回到了Hamilton的豪華Homestay 



從Waitomo開車北上到Hamilton大約一小時(開到Auckland大約兩小時)
時間剛好卡在下午一點多,基於Waitomo較為荒涼,我們決定趕路回到Hamilton再覓食



回程途中經過了這個超級巨大剪羊毛秀的雕像,於是下車拍拍寫真


不過最後拍成這樣我就有點害羞了,搜李啊我真不孝

回程的路上大家因為很累似乎都呈現昏迷狀態了(難道只有我???????)
等我再度醒來睜開眼,我們已經回到Hamilton,還找到一間中式餐廳用餐 


Ming City 明城美食
這是一間中國人開的餐廳,講中文也可以通
這天剛好是復活節,所以Hamilton街頭相當冷清,絕對只有亞洲人會在假日開店做生意

 

店內跟街頭一樣冷清,除了是復活節外,也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啦~


我們五人看menu看了很久,真的點不下去耶..........
你自己看看這價錢,如果說這是人民幣的話,我大概還算是可以接受(大誤)
以一盤滷肉飯來說,NZ$6.5相當於NT$156,這..........................
最後我們是把價錢遮住後,自己想吃甚麼就點甚麼,大噴錢啊~~



周小弟吃的是控肉飯,我和周爸爸點鳳梨蝦仁炒飯阿臻點的是叉燒炒飯,亮亮點了豬排飯
 

每盤大約是NZ$11.5-12.5左右(約NT$276-300),天啊換成台幣整個是非常心痛
還好這間炒飯還算好吃,不然就真的想殺人了......

吃飽後我們決定先把行李放回Homestay,再看看要去哪裡晃晃 


於是我們又回到熟悉的Home媽家
我在紐西蘭第二天的熱氣球節網誌文末有稍微記錄了豪華homestay
有興趣可參考【2012 NZ】紐西蘭北島 Day2 Balloons over Waikato / Hamilton 一年一度熱氣球節登場


後面那棟山坡上的房子就是Home媽家,而且是Home爸自己蓋的房子,超厲害~~


我們放好行李後,溜搭出來散步,還有腳踏車可以在附近小騎
不過....紐西蘭的地形相當崎嶇,車道就像是雲霄飛車那樣,騎起來應該蠻累
Home媽家這裡附近除了大馬路外,其餘都是這種石頭路,我們騎一下子就放棄了


傍晚時分,我們開車出去晃晃,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看夕陽的生活真是悠閒愜意啊!


接著我們來到Hamilton Mormen Tempo參觀


是Home媽一家人星期天做禮拜的摩門教教堂,外觀非常美


這面落地窗真的是太美了,感覺耶穌正在招喚我們進去
因為有點無聊好奇心驅使,於是我們進去聽聽摩門教的介紹(有華語語音導覽)
 

我們在耶穌面前坐著聽完一大段華語導覽故事,然後被帶進去自由參觀
 

我們走進旁邊一個房間,裡面也是介紹摩門教的歷史、生活宗教習慣等等
左上圖穿西裝的男士和長裙女孩全程都掛著笑嘻嘻的臉,對我們非常非常的親切
還好我們推周小弟出去應酬,其他人就四處看看拍拍照
 

這是一本摩門教的電子書
熟悉我戲路的捧由一定知道,我本人一定要假仙的拍一張正在認真研究的背影啊

不過就在這念頭閃過之際,我只是緩緩地往這裡移動,剛剛那位西裝男士也悄悄的往我這裡移動
接著,他開始指導我怎樣使用電子書,要我先聽聽摩門教的歷史.......然後站在旁邊等我聽完
但.........真的聽不懂啦!一堆專有名詞難得要命,我光用看的都一堆單字,何況是用聽的....

哀~但是戲也是要演足,我還是有很認真聽,好像等等要接受他的抽考一樣
而且不能只有聽完歷史就離開,還要裝模作樣很有興趣的再按按別的選項聽一下
即使是聽不懂,那就..........當是在聽歌好了(誤)



後來逛到腳有點痠了,做進來這區是介紹12門徒的故事,當然也是聽不懂,但就看看影片也好


離開前,西裝男士一直用親切的笑容試圖想留住我們
最後我們請他幫我們跟耶穌合影,誰知道......................................
 

Excuse me!除了我們五人黑麻麻外,有必要把耶穌頭咖掉嗎?我接過相機整個都要冒汗了...........


後來請另一位女孩幫我們再拍一張,才留下一張正常的「耶穌愛你們」合照


離開後,亮亮非常大膽的嘗試了一小段路的右駕
我只能說周小弟車上的OMG標誌真是放得恰恰好,一切盡在不言中



回Home家前,我們想彎去市區補給一下飲料餅乾之類的
但是剛好遇到復活節期間,幾乎所有外國商店都關門啊!
全部只有一間中國人開的雜貨店有開門營業,買了一點飲料回家喝
這時候真的有點想念台灣,台灣真的好便利喔!台灣真好!


回Home媽家,周小弟煮了魚丸湯和湯麵給我們當晚餐
湯裡的肉丸子是他自己做的喔(強)!雖然說肉的口感有點鬆軟,但味道還真的不錯耶!
最後我們用汽水乾杯,為我們的第八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嗚嗚嗚~~紐西蘭之旅快接近尾聲了..................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