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八漁場生魚片丼飯‧定食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2號    
      (近西湖站2號出口)  
電話:(02) 2627-5181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據說每份丼飯賣$180就是百八漁場名字的由來  

  
某天上班途中看到轉角處正準備新開一間平價生魚片餐廳(眼睛一亮) 
看著他拉上紅布條寫著「本店8/30開始營業」,忍不住想盡快品嚐我的鮭魚卵!!!!! 
於是乎某天下午,禁不起我那蠢蠢欲動思念鮭魚卵的胃       
臨時衝動的在msn邀約當時還在放暑假的大學生臻臻隔天到內湖與我來個午餐的約會      
沒想到臻臻行動派如我,阿沙力的立刻答應了!!!!!!!!     
也正好激發出「臻拼二人組」的團名,我們這天正式出道了!!!!!    

 
店內的味增湯麥茶免費無限量供應,白飯也可以免費續到你吃不下  

 
海鮮和風沙拉 $120    
我只能說料多實在,食材又新鮮,是非常好吃的開胃菜      
本來怕我們兩位弱女子(?)會吃不完,正在猶豫該不該點      
結果一樣在內湖打拼的我阿母跑來說要幫我們買單,立刻決定點來吃!!!!!(賊)      

 
鮭魚卵手捲 $70
金主去點餐吃嘴饞的點了這個看起來有夠好吃的鮭魚卵手捲!!!   
要不是我點了丼飯擔心吃不下,不然我也好想一口咬下讓鮭魚卵在嘴裡跳躍!!!!!    

 
鮭魚親子丼飯(鮭魚卵+鮭魚) $180
點餐時記得跟服務人員要求換成醋飯,免得重蹈覆轍啊(點我
百八漁場的鮭魚親子丼飯整個好澎派啊!!!  
鮭魚生魚片吃起來好鮮甜,油脂豐富卻不膩口,鮭魚卵在嘴裡跳躍我整個心花怒放了!!!!    
除此之外,碗裡竟然出現蝦卵(?????),還有牛蒡絲配菜 
搭配醋飯真是好吃到要人命了!!!!!!!!!!!!!!!!   

 
臻臻點的什錦魚丼 $180     
據說生魚片比與澤小舖好吃,臻臻邊吃邊計劃改天還要來吃第二次  
果不期然聽說當週週末就夥同她親愛的家人又來吃了一次!!!!!(內湖真是好地方)  


後來因為有一桌人數頗多的客人進來要併桌的關係 
老闆請我們移往另一桌繼續用餐,還客氣的送了我們一盤蝦卵沙拉!!!(肚子快炸了)    
 
因為肚子快炸開外加美乃滋有點多,吃起來有點膩!!!  
不過我想是這堆食物真的讓我們不堪負荷了!!!!! 


不過!完完全全沒有影響我對百八漁場的評價 
歡迎要來內湖洽公逛街玩樂的捧由可以來品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