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匯率約0.0260)
Toyoko Inn早餐 → 祕密花園-吉羅琳的家 → 午餐站著吃韓牛/新村 → 梨花大學 

→ Cafe Bene/梨大 → 晚餐八色五花肉/新村 → 逛新村 → 回飯店整理行李 → 逛東大門Doota


標題下的十分聳動,所以我想不用我多說,本篇主角將會是宋承憲
相信大家對宋承憲絕對不陌生,還記得當年紅遍全台灣的「藍色生死戀」嗎?
都不知道賺走多少師奶和少女的眼淚(當初的少女現在大概是變師奶級了)←無誤!
接著還有比較有名的「夏日香氣」「我的公主」甚至是現在播映的「仁醫」時空穿梭劇
由於我個人不是超級韓劇迷,所以只就我看過的部分予以說明,想知道更多宋承憲嗎? 維基百科 告訴你



我們在結束站著吃韓牛 (點我) 午餐後,順著路線走到新村站(應該說....順著我們的第六感)
轉角的這間百貨放了一堆花車特價商品在門口,不小心我們被一車包包吸引
櫃姐不懂英文,我們不懂韓文,買起東西真是相當辛苦,不過我們還是排除萬難在這裡各買了一咖!!!

接著櫃姐提醒我們可以進去退稅,還指引我們繞到另一頭入口(莊孝維啊明明旁邊就有入口)
就在我們找服務台的路上,經過了剛剛外頭花車商品的櫃,我竟然又被長夾深深吸引
櫃姐依然不懂英文,但我實在是相當喜歡,然後櫃姐按計算機給了我不錯的價格,於是我又敗了!!(囧)

接著.....我們好不容易找到服務台,他們竟然說這裡沒有退稅!!!!!!!!!!!!!!!!
所以我合理的推斷,這一切都是門外花車櫃姐騙我們進百貨的陰謀



首爾街上很常看到一些小吃,例如:串烤、辣炒年糕、熱狗等等
我們在新村站出口附近看到這攤很特別的餅,儘管才剛剛嗑掉三大塊牛肉.......
印象中這好像是有點紅豆餅(?)的味道,搜李有點忘了~ 
 

繼續往梨大站的方向走去(自以為方向感很強,但其實一直走反方向@@)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胃又在呼喚著,我竟然還想買壽司.....
實在也頗懷疑,尋找吉羅琳的家 (點我) 真的有這樣消耗體力嗎????? 
 
一樣的,因為語言不通付錢後才發現買到的是有紅蘿蔔的壽司(我本來想要另一款)
而且我們本來想一人吃一捲試試味道就好,沒想到阿珠媽豪氣的包了六捲(一份)!!!!!!!
壽司看起來吃起來都相當普通,不過不知道為何就是有一種首爾的味道,想念了~


走著走著經過了這間Caffebene,看到門口的宋承憲招牌,忍不住好想進去喔
可是看了看時間,跟鴨姐朋友相約的時間逼近,沒空在這裡好好補充咖啡因,好桑新!!!
既然喝不到,只好辛酸的跟招牌合影了


我們越走越冷清,這才驚覺事有蹊俏,趕緊派出鴨姐找了位型男問路
鴨姐的韓文暨黃鶴洞烤牛腸 (點我) 後又再度派上用場,而這位型男也指引了我們正確方向   
不過我們發現時間有些許不夠用,於是最後還是往回走到新村搭一站地鐵到梨大站



我們從梨大站3號出口出站,還要走一小段小斜坡抵達梨花大學
問題是我們一出站就被過度熱鬧的街道嚇了一跳,路邊一堆攤販賣花賣商品的,怎麼搞的?


走到梨花大學門口才發現,我們竟然幸運的遇到了人家的畢業典禮 
人擠人實在是好難拍照,重點是我們還約了人在梨大門口,這下是要怎樣找人啦>< 
最後我們走進校園才見到會合的三人組,不過基於對方不方便曝光,這裡就不贅述了



梨大全景照,是個很美很有氣質的學校,也是我的野蠻女友拍攝場景之一


由於到處都是畢業生拍照留念,氧漾女孩外拍計畫直接宣告取消 
我們只簡單拍了兩個景,其他有關梨大的相關資訊請參考 維基百科



位在梨花大學正門右側的超大招牌,是宋承憲、朴有天和金泰熙代言的一間Pizza店
剛好前陣子看了宋承憲和金泰熙兩人主演的我的公主金泰熙好美啊~~~~~

本來想把影片貼過來但一直失敗,那就請自行連結過去看影片囉
朴有天 宋承憲 金泰熙 Black'Smith CF 拍攝花絮  
 
我們跟友人短暫道別,因為戰鬥力十足的他們要火速逛街去
而疲憊的氧漾女孩決定要找一間咖啡廳補充咖啡因......(是有這麼懶洋洋就對了)


結果你說巧不巧,梨大門口左手邊,就這麼將將好有宋承憲代言的Caffe bene
(不好意思,本篇主角現在才正要登場)
 

首爾人真的很熱衷喝咖啡享受下午茶時光
梨大門口用肉眼看少說就有10間咖啡廳,而且幾乎間間爆滿
雖然我們沒有搶到有插頭的座位,但能有個棲身之處休息已經很滿足了
 

我先在1樓點餐,拿了號碼牌上2樓等候
話說這間店的店員很奇妙,我用英文點餐說我要一杯Latte一杯Mocha她聽不懂
解釋半天最後我指著Menu給他看,她才說Oh Coffee Mocha(阿不然勒???????)
 

主角登場,Caffe bene由宋承憲和韓藝瑟共同代言,影片有兩個版本,有興趣的捧由可自行點擊欣賞

(一) Caffe bene 4th 30s 
(二) Caffe bene 5th 30s 

不過2012/3代言人似乎換成張根碩了-- 張根碩CF在這裡  

But我還是鍾意宋承憲  



既然是尋找花美男,對照圖當然不能少
拿一樣的杯子拍一樣的照片,果然是粉絲才會做的事,我們的行程的確是頗搞笑的啊!!!


因為行程整個悠閒了起來,所以趕緊把還沒吃完的食物拿出來享用,於是乎....我們又繼續吃了....


喝完咖啡補充滿滿體力後,我們趕緊把握時間逛逛梨大商圈
話說這裡真的是很有氣質的地方,感覺走在街上都好像是梨大大學生一樣(誤)
當然......對於想逛街的人來說,這裡絕對也是天堂!!!!!
 

不知道這可不可以po出來,但還是忍不住要幫鴨姐做個紀錄
話說這間位在梨大大門口右轉的某間韓貨店,每件衣服都在跟鴨姐招手
外加這間店員人非常親切,導致鴨姐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最後敗了一
 

而本人我也不知道買了甚麼,竟然也這麼大包.....
我想....應該只是袋子大而已....是袋子太大了啦魚目混珠(誒這樣用有對嗎?)
 

氧漾鴨一路上行囊也是很多,我們才逛一小條街而已,奇怪~我們到底買了甚麼啊???


路邊還看到這個很特別的雞蛋糕,除了他旁邊有中文海報外,每個雞蛋糕都各打一顆蛋
我們沒吃啦!因為實在是太飽了,我們還是稍稍有點節制,因為等等即將要吃晚餐了......
不過我想,愛吃雞蛋糕的捧油不應該錯過,所以還是把他介紹給大家



我們一路從梨大站逛回新村站,不過沿路的百貨我們都沒進去過(因為錢快花光了)
梨大商圈就這樣簡單逛完,時間實在是不夠用啊!
我們趕緊跟友人們相約到新村站吃八色五花肉晚餐啦! (竟然又要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自助 新村 CaffeBene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