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4(五) Day1 新沙

TPE - ICN airport → AREX 機場快線 → 首爾站 Seoul Station → Ellie's house → IBK換錢

→ 新沙洞班長炒年糕 반장떡볶이 → 新沙洞林蔭大道逛街 → Line Friends Store & Cafe → 狎鷗亭 A&F

→ 首爾樂天超市 Lotte Mart → 回家吃宵夜喝酒/等郭家抵達

 

第一天最期待的行程,就是新沙的 Line Friends store 旗艦店

除了有各式各樣 Line 周邊商品外,還有超級可愛的 Line Cafe,真的很容易讓人理智線斷掉XDDDD 

 

000.JPG 

上次首爾之旅的最後一晚,在東大門 Doota Mall 的B1逛 Line 專櫃逛到差點失心瘋 

這次除了買了兩個熊大商品,還在 Cafe 吃了熊大霜淇淋,喝了熊大拿鐵,少女心整個瞬間被熊大收買了啊!  

 

100.JPG

Line Friends store 新沙旗艦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將南區新沙洞535-15 (Google map)

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直走到新沙林蔭大道左轉,直直往前走就會看到囉! 

 

101.JPG 

有看到店內的超級熊大娃娃嗎?

大家入場時會自動排隊,等著輪流跟熊大拍照 

 

133 (1).jpg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XDDDD (觀光客) 

 

133 (2).jpg 

店內還有許多各式各樣 Line 娃娃

基於售價不親切,我們意思意思拿起來拍照就好! 

 

158.JPG 

156.jpg 

一樓除了娃娃之外,當然還有許多周邊商品

例如文具、杯子、手機套、製冰器、盥洗用具、毛巾、小方巾、滑鼠墊.....等等

如果可以不看價錢的話,真的很想全部搬回家 XDDDD 

 

211 (1).JPG 

二樓主要是Line的服飾,跟一樓比起來,人潮顯得較為稀少 

 

211 (2).JPG 

還有一個Line體驗區,不過大家似乎都是經過看一下就飄走了 

 

212.JPG 

擺在二樓跟一樓之間好可愛的充氣娃娃 

 

213.JPG 

角落的饅頭人大型娃娃可以拍照 

 

512.JPG

除了一樓、二樓外,B1還有一堆周邊商品正等著燒我

 

515.JPG

B1的商品價位偏高,但是東西也相對更精緻 

 

 

(圖片取自網路照片)

結果我被這個熊大保溫杯吸引,站在他面前遲遲不肯離開 

雖然看了價錢有點想放棄,但是布先生一句「好可愛喔!我買給你」

趁他還沒反悔立刻地放進購物籃裡XDDD 

 

沒想到逛了一圈,布先生又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把我拉去

原來他看到熊大紅酒瓶塞,買尬!整個就是我的菜啊!!!!(尖叫)

page  

雖然家裡已有紅酒瓶塞,但是看到這款實在是愛不釋手

當時整個失心瘋,不然我應該會問一下自己,揪竟甚麼時候這麼愛熊大了?????

不過因為布先生要買單,我當然趁他還沒有時間把價錢換算成台幣,默默地也放進購物籃了!XD  

 

522 (1).JPG

位在B1的莎莉大娃娃

我深知不可以在第一天的第一站就讓荷包失血太多,所以拍完照趕緊逃離現場

倒是布先生趁我們去旁邊咖啡廳點餐的時候,竟然跑去大採購Line娃娃抱枕!!!

 

IMG_3981   

當天忘了拍一下他的戰利品,只有回家後塞進行李箱的畫面可以放上來分享 

我帶了一咖29吋行李箱,結果有一半貢獻給這四隻抱枕......  

 

513.JPG 

至於B1的另一頭就是 Line friends Cafe,也是我很期待的一部分 

 

700.JPG 

逛累了就直接到旁邊的 Line friend Cafe 喝杯咖啡休息一下真是很不錯! 

 

703 (3).JPG

看著櫥窗內的杯子蛋糕,好想點一個來吃!

但是看到價錢實在不親切後,我決定拍照留念就好!

 

703 (2).JPG 

另外這個熊大蛋糕真的是太萌了

當時如果我們團員裡有人生日,我一定買回去晚上當生日蛋糕啊!!!!!! 

 

703 (1).JPG 

店內招牌還有這款霜淇淋

既然沒有點蛋糕來吃,那這款霜淇淋就更加不可以錯過了! 

 

707.JPG 

Line Cafe 也是有不少周邊商品可以敗

我怕我再度失控,所以拍完照就趕緊去點餐

 

720.JPG 

點好餐結完帳,我拿到一個取餐呼叫器 

沒想到連取餐呼叫器都是熊大圖案,整個好想要A回家喔喔喔喔喔!(帶回家是要幹嘛???!!!!! XD) 

 

721.JPG 

很快的,我們點的Line Bottle跟熊大霜淇淋都上桌了! 

 

723.JPG 

兩杯紅茶拿鐵,一杯拿鐵

會點這三杯飲料,純粹只是因為喝完後,玻璃瓶杯子可以帶回家而已!XD

然後店員說玻璃瓶杯子是隨機出餐,有可能會拿到重覆的款式

但還是人很好的把三種不同款式的玻璃杯都給了我們!❤❤❤❤❤ (還是其實是我們lucky!!??) 

 

728 (2).JPG 

熊大霜淇淋,可愛到捨不得吃 

霜淇淋的口感非常紮實,是非常濃郁的牛奶口味,搭配熊大巧克力餅乾好好吃

所以隔天在明洞的Line Friends Cafe 我又點了一支給Reanne和Javier吃! 

 

102.jpg

沒想到進去逛不到一小時,整顆心都被熊大收服了啊! 

這裡真的是太邪惡了,要不是大部分周邊商品都貴得有點不太合理,真的是很想扛很多戰利品回家

打算要來逛的大家,記得把荷包裝滿一點再來唷! 

 

 

 

1383289824  

 

  

 

[工商服務時間] 

 

page  

 

推薦優質的機場接送賓士車24小時專車服務

 

價格合理,夜間接送不加價,8人座大車甚至最多可以載7個29吋行李箱

 

不論是自己出國或是攜帶家人一起出國都非常適合!

 

有需要的趕快去詢問布酥酥(叔叔)喔!

 

 

 

詢問時可告知優惠代碼:pinky.com

 

並至布酥酥粉絲團(點我)按讚,布酥酥會提供額外小折扣給專屬粉絲唷!

 

 

 

<以上是與布酥酥旅遊的合作刊登> 

 

 

 

1383289824  

 

  

 

如有任何新加坡相關任何問題 

 

也歡迎來『過馬路去新加坡』FB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歡迎加入 過馬路去新加坡 粉絲團 

 

隨時為你送上最熱騰騰的第一手新加坡旅遊訊息~~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