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要吃遍所有好吃生魚片的罪魁禍首就是這間位在延吉街的心銘壽司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生魚片,TOP1地位屹立不搖,趕緊來記錄一下

話說緣分這件事真的很奇妙,不得你不信邪
前一晚我才上網看到部落客推薦這家銘壽司的網誌,然後先默默放進口袋(口袋東西超多)
隔天看完旅遊展的午後,陳小美說前一晚看完港劇魚躍在花見後莫名其妙想吃握壽司!!!!!
又這麼說巧不巧我們回程剛好會經過銘壽司,你看!!!這完全是緣分啊!!!我註定今天要吃到你!!!   

 
心‧銘壽司
Add: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Tel: (02)2775-2409


心銘壽司正確位置在延吉街靠近市民大道的方向,還算好找!  



店內吧檯大約10餘個位子,不過裡面似乎有包廂,位置多大就不清楚了
我們大概是星期六的中午12點左右到,沒有訂位順利有位子坐
不過還是建議先打電話詢問,畢竟座位很少,遇到人多要等位會很阿渣!
 
我們兩人都選擇了定食類,所以附餐有和風沙拉/茶碗蒸/湯品 

和風沙拉給的十分有誠意,除了份量不小外,還下重本放了不少花枝,QQ口感搭配和風醬汁好開胃 

 
茶碗蒸很好吃,裏頭餡料也不少,不過我顧著吃竟然忘了拍啦>< 

吃完沙拉和茶碗蒸,主食即將登場!!!!!


季節握壽司定食 $380
 

海膽/鮭魚卵/鮪魚/鮭魚/鯛魚/竹塹魚/黃瓜細卷

一整盤握壽司吃起來極為爽快
本來對生魚片沒有極大興趣的陳小美,竟然對這裡的握壽司極為稱讚
尤其是這裡的海膽沒有很重的腥味,就算一大口吃下去也不會覺得膩口
鮪魚意料之中入口即化,不過黃瓜細卷我們比較不懂是吃甚麼?
 
 
極品海鮮丼定食 $580
一看就知道是極品吧!極品極品啊!真是難掩內心的彭派
本來我只想簡單點個鮭魚親子定食,但是看到極品海鮮丼定食的內容後又覺得不吃對不起自己
於是決定犒賞自己這一個月來的辛勞,美食當前顧不瞭這麼多啦!眼一閉心一橫,丟細力啦!!!!!!!!


生鮮干貝/鮑魚/天使紅蝦/海膽/鮭魚卵/刺身三品 $580

  
先說說我的刺身三品-鮭魚、鮪魚和竹塹魚
鮭魚不負眾望果然相當好吃,油脂的鮮甜讓嘴裡味道十分多層次
鮪魚和竹塹魚也都還不賴,不過我的鮪魚大概是紋路不太對,一直咬到筋,很可惜沒有入口即化的fu

不過不過,這完全不影響極品的地位,因為重頭戲才正要登場

首先,鮭魚卵是我個人的最,對我來說,生魚片丼飯要是沒有鮭魚卵就完全失色了....
再來海膽剛剛說過腥味不會太重,不過我還是只吃了幾口而已,心理障礙無法跨越
天使紅蝦鮮甜好吃,就算沾著哇沙比吃也完全不會被搶走鋒頭
旁邊一顆大鮑魚(熟食)份量非常驚人,鮑魚很有咬勁又很Juicy,極品啊!
至於最後的大干貝,正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心銘壽司毫無異議一躍成我心目中的Top1
外表用噴槍先稍微烤過,一口咬下去竟然非常鮮甜又誇張的入口即化(驚喜)
我很誇張的好幾天後都還記得這個驚喜感,點這套餐果然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啊!(再次強調忽略價錢先)
 

主食吃完後,服務生才會送上的味增湯,味道很鮮

 
另外老闆招待我們一人一盤滷蘿蔔,滷到非常入味,超好吃耶,謝謝老闆

 
甜點是仙草冰,肚子快炸掉瞭

 
最後還招待了芒果冰沙,完全是純正芒果打出來的,冒著肚子炸開的危險也要吃完他
這裡的餐點從前菜沙拉到主餐湯品甜點樣樣都好好吃,會直接晉升我心目中生魚片Top1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喜歡吃生魚片的捧由,可以趕快訂位了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