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六) Day4 泡麵DIY + 奈良日

早餐 Family Mart → 池田駅 → 日清泡麵發明紀念館 → 一風堂拉麵 → 奈良公園、東大寺

→ 大阪上本町藥妝 → CoCo壹番屋 → 回飯店休息

 

玩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

在大阪的第四天,默默地也即將來到了尾聲!

我們從奈良直接搭車回到近鐵上本町站,實在懶得再擠進去道頓崛,想在喜來登附近簡單吃晚餐就好! 

111 (1).JPG

在上本町逛完藥妝店,時間來到晚上八點多

郭媽媽一心一意非常想吃CoCo壱番屋的咖哩飯

為了跟不愛咖哩的Reanne達成協議,可是費了一番功夫呢!

 

111 (3).JPG

CoCo壱番屋營業到凌晨12點,很適合我們這種逛街逛完肚子餓的旅客

 

111 (4).JPG 

店內空間不大,幾個四人桌,還有一排吧檯座位

我們一行七人進去,大概就包了半個餐廳座位吧!

 

112.JPG 

吧檯區座位其實也不錯,是個可以直接欣賞到廚師料理食物的搖滾區

 

121.JPG

Menu跟CoCo壱番屋台灣分店略有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的關係,看到Menu上每一樣咖哩都好想吃喔!

 

211 (2).JPG

Reanne的咖哩雞塊兒童餐 (感覺真空虛) 

 

SAM_0542  

其實兒童餐的咖哩醬汁是另外附的

Reanne之所以不愛咖哩,是因為在新加坡吃到的大部分是印度辣咖哩 

這次還好有Benjamin作伴,兩個挑食的小孩為了不在朋友面前丟臉,才勉強嘗試了一口

結果發現日本咖哩甜甜的很好吃,最後整個愛上!

(Reanne幾乎沒有一樣日本料理是不愛的,覺得她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XD)  

 

221 (1).JPG

我點了一個比較特別的咖哩湯套餐(附一碗白飯)  

 

221 (2).JPG

裡面的主食是雞肉和馬鈴薯

另外還有加一些蔬菜,非常適合天氣寒冷的時候享用,覺得暖呼呼! 

 

222 (1).JPG

亮亮和郭媽媽都點了豬排咖哩

日式咖哩就是濃郁的很對味,可能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覺得日本的咖哩比較好吃耶!  

 

233.JPG

最後不小心完食的有點乾淨 

整個把每一粒米、每一口湯、每一口咖哩醬汁都舔得乾乾淨淨!(羞)  

 

113.JPG

當時大概是吃的太飽,都忘記應該買幾包料理包回來解解饞! 

 

300 (1).JPG

結帳離開前,店員說點兒童餐的小孩都可以免費扭蛋一次

這兩位小孩突然眼睛一亮,聚精會神的想扭到自己想要的恐龍蛋 (甚麼時候這麼愛恐龍了??!!XD) 

 

SAM_0555   

吃飽後,一群人散步回到上本町車站

揮別Benjamin一家人,目送他們搭地鐵離開後,我們也趕緊回房收拾行李了! 

 

330.JPG

在大阪四天亂買一通後,最後一晚要收行李真的是蠻崩潰的!

我不小心買了兩個Tomica大車,外加一堆哩哩摳摳戰利品,行李箱整個大爆炸啊!(頭大)

還好郭媽媽出借一個大手提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塞!

就在我們水深火熱的同時,看到 Reanne小姐正翹腳抱著iPad專心看著youtube影片......(好羨慕)

 

另外還有一個小故事

當天晚上輪到我幫Reanne洗澡

正當我幫她洗頭的時候,她突然無預警的跟我談心

因為真的是很交心,講祕密的那種,頓時有點驚訝 (受寵若驚那種)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不過當下突然發現我的小Reanne好像長大了!

想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她還只是一個躺在嬰兒床揮手揮腳對我笑的Baby

一轉眼,變成一個可以一起分享心事的小女孩,姨姨這個心理準備還沒做好啊!XD

當然我當時很努力的開導她幼小的心靈,沒想到現在七八歲小女孩內心就很多煩惱了耶!(攤手) 

 

333 (2).JPG

當天晚上等Reanne睡著,我跟郭媽媽、亮亮聊了許久

覺得可以跟好姊妹一起出遊,真的是最開心的事啊!

在日本的最後一晚,用檸檬啤酒和清酒乾杯,正式結束大阪好姐妹之旅!好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