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六) Day4 泡麵DIY + 奈良日

早餐 Family Mart → 池田駅 → 日清泡麵發明紀念館 → 一風堂拉麵 → 奈良公園、東大寺

→ 大阪上本町藥妝 → CoCo壹番屋 → 回飯店休息

 

既然來到大阪,就不能錯過奈良

雖然聽聞奈良鹿公園的鹿兒很瘋狂,但實際到了現場才發現,比我想像中還要瘋狂100倍!!!

000.JPG

出發前的某一天跟Reanne視訊

她拿出紙筆,很認真的問我每天的行程並記錄下來

當寫到第四天,我跟他說我們要去一個公園,然後可以買餅乾餵鹿吃

我看到他寫了「Day4 Deer Park」,我還沒發現甚麼不妥!

直到我們搭車來到奈良公園,Reanne一下車發現小鹿兒們每隻都以跑百米的速度朝他狂奔而來,她嚇傻了!

原來她心目中的 Deer park 是類似動物園,然後鹿兒像是小鹿斑比那樣很乖巧被餵食的那種

造成她的陰影,實在感到非常抱歉!XDDDDDDDDD

不過不要說是小孩了,連我自己都對這種餵食行程感到十分害怕啊! 

 

102.JPG

在大阪的第四天,我們早上結束日清泡麵DIY行程

回到大阪車站跟Reanne的朋友Benjamin一家人會合後,就出發去奈良囉!

 

[延伸閱讀]

京阪神奈 Day4 大阪池田 ❤ 日清泡麵發明紀念館,自己的泡麵自己做 ❤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62923190 

 

103 (2).JPG

前幾天買好的近鐵二日券車票,剛好可以免費搭乘奈良公車(無次數限制) 

所以我們從近鐵奈良站出站後,立刻前往公車站牌等車

 

103 (3).JPG

亮亮靠著她把手放在頭上學鹿的肢體動作,成功問到日本人指引我們來到公車站牌 XD

環狀線公車還蠻適合來個市區觀光的

可惜我們時間有限,只夠安排在奈良公園+東大寺走走看看

又因為從近鐵奈良站到東大寺是一長段的緩上坡

所以我們決定搭公車上去,回程再慢慢散步回車站搭車!   

 

110.JPG 

搭了四站來到奈良公園下車

公園占地蠻廣大的,所以一開始還沒有看到鹿兒在身邊出沒的蹤跡 

 

105.JPG 

我們先注意到的,是公車站牌旁的警示牌

Reanne 一看完這個 warning 後,突然臉色大變!

他不敢相信,本來他心目中溫馴的小鹿斑比,怎麼可能這麼兇猛!!! 

 

106.JPG

就在這時候,她撇見跟她差不多高度的鹿兒們陸續從四面八方湧入

嚇得立刻跳上我身,以無尾熊的姿勢緊緊的夾住我

(我os: 老娘心裡也是緊張得要命耶小姐.....) 

 

108.jpg 

「I have no food to eat」<= 招牌手勢

我跟他們說,其實鹿兒只是想吃東西

你只要高舉雙手,讓他們知道這裡沒食物,他們就不會來找你了!

好多歹說,才卸下Reanne的心房,願意自己下來走路

所以接下來,這兩位小孩都是以這姿勢在鹿群中遊蕩!XD 

 

111.JPG

公園角落有不少攤販正在販賣 DEER FOOD ¥150

雖然我還是十分害怕,但是既然來了,當然就嘗試一下恐怖的餵食秀啊!

 

115.jpg 

亮亮一向以大膽聞名

之前去紐西蘭挑戰笨豬跳都沒在怕了,區區幾隻鹿,她又豈會害怕勒! 

 

116.jpg 

我其實本來想說應該沒那麼可怕

但是當鹿群看到我手上有鹿餅乾,紛紛朝我狂奔時,還是不免心生恐懼

而且當你在餵一隻鹿吃餅乾時,其他鹿也不會放過你

就像我外套口袋就被一隻鹿大力咬住,裡面放的是我的相機啊!!!!!!!!!!!

重點是......等他嘴放開,我的外套口袋外面還濕濕的..........(翻桌) 

 

附上餵鹿秀影片 

 

應該看的出來亮亮很大膽,完全沒在怕

而我本人根本就是從頭到尾都在驚恐尖叫啊!(糗)

影片最後是我不小心摸到我外套右邊口袋有一大坨瘋鹿的口水........>< 

 

210.JPG 

其實鹿群們不要太暴衝的話,是還蠻可愛的啊!

你看看這隻的回眸實在是蠻萌的! 

 

212.JPG 

而且很奇妙的是,小鹿們只會在街上走,並不會闖進店家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害怕,就進去店家躲一躲,包準安全。 

 

220.JPG 

我們從公園一路逛進東大寺

整條街旁邊都是伴手禮商店,不過我們沒有多做停留

街道上除了行人外,還會有三三兩兩鹿群穿插其中,很奇妙的感覺 

 

301.jpg 

到了東大寺,先跟門外的石碑來張合照

兩位小孩臉色有點變掉,因為鹿群實在太多,這兩人一直吵著要離開 XDDDD  

 

305.JPG 

正當我們準備進入東大寺前,突然有一隻鹿朝Reanne衝來

Reanne雖然害怕,但還是勇敢的把手舉高高顯示沒有食物 

沒想到小鹿兒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她內心堅信的「手舉高就不會被攻擊」信念瞬間瓦解,直接崩潰大哭! 

我只好安慰她,「小鹿們應該不能進去東大寺,所以我們趕快進去躲著」 

 

306.JPG 

結果沒想到,小鹿們還是陸續一隻一隻閒晃進來了 (驚) 

Reanne 口中一直念念有詞「 I hate deer!I hate deer」

她心目中應該在可愛動物區的deer,現在應該被她放在兇猛野獸區了吧!XDDDD

 

307.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剛好趕上東大寺關門XDDDD

所以除了跟鹿拍寫真外,好像也沒別的事可做!

 

310.jpg 

東大寺裡的鹿群就顯得平靜許多

可能是因為我們手上沒食物吧!整個是完全不鳥你的狀況!

 

322.JPG 

本來我是自己在拍一些風景照,後來撇見亮亮又在找鹿自拍!

這隻鹿被亮亮煩了許久,看起來十分不耐煩,於是我側錄了一段影片

 

 

拍到最後直接被嫌棄,轉頭走掉哩!哈哈哈哈哈!  

 

333.JPG 

離開前,我們集體用沒食物的手勢,留下與東大寺的合影

這兩位小孩應該鬆了一大口氣,終於要離開這個危險的地方了! 

 

515 (1).JPG

奈良的傍晚,氣溫突然驟降到10度以下

臨時起意就找一間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順便取暖吧!

很喜歡這間小木屋造型的咖啡廳,窩在裡面整個就很溫馨感啊!

 

515 (3).jpg

我們每個人點一份茶/咖啡,搭配吐司Pizza、鬆餅和蛋糕share 

這餐謝謝Ben的爸爸請客,可以在日本認識新加坡朋友真是很特別的體驗! 

 

515 (6).JPG

其實,餐點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但蠻好吃的)

看著落地窗外的天色漸漸昏暗,搭配大家聊天的嘻笑聲

一邊看著剛剛的餵鹿驚魂照片與影片,竟然是這些天之中,最讓我懷念的一段!

 

520.JPG

這段好姐妹專屬的奈良旅行回憶,我好喜歡喔!❤  

 

521.jpg 

回到近鐵奈良車站,準備搭車回飯店附近逛街+晚餐

奈良半日遊之旅,結束。

而這兩位小孩終於敢玩鹿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