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日) Day5 神戸日

早餐 Family Mart → 送走Reanne & 郭媽媽 → 神戶三宮駅(阪神) → JR三ノ宮駅寄放行李

→ ステーキランドSteak Land Kobe 神戶牛排 → 麵包超人博物館 → Umie、Mosaic Shopping

→ 回JR三ノ宮駅領行李 → 神戶空港 → 神戶港搭高速船 → 關西國際空港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神戶的行程,本來被我安排在第一天

預計一下飛機就從關西機場搭高速船前往神戶港(約30分鐘)

在神戶玩一天後,在拉著行李搭阪神電車回大阪喜來登酒店休息

後來考慮到種種因素(行李太多、寄放問題、怕班機抵累、時間太晚等等),決定安排到最後一天

從大阪搭車到神戶,晚上再從神戶港搭高速船到關西機場,也算是還蠻順的行程。

 

000.jpg

大阪的最後一天,一早辦好check out,拉著行李來到喜來登門口等機場接送巴士

因為郭媽媽和Reanne搭的是中午飛機回新加坡,所以只好依依不捨先目送他們離開

不過 Reanne 似乎長大了,對於分開這件事也沒那麼容易感傷

反而很開心的說:See you in Singapore next time.

唉唷!Next time 也不知道幾時啊!>< (不過事實證明其實還蠻快的XDDDD)  

 

003 (1).JPG

從大阪喜來登(近鐵上本町站)發車的班次很多,真的非常方便!

如果你買了一堆戰利品,現在就會很感激飯店有直達機場的巴士! 

 

006 (2).JPG

機場接駁車準時在8點40分發車

揮別心愛的Reanne和郭媽媽,我和亮亮繼續接下來的神戶之旅。

 

11210  

利用乘換案內查到可以搭阪神電車從大阪上本町直達神戶三宮站

這對於手上拎著一堆大包小包行李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最棒的消息

因為搭乘時間需要將近1小時,所以我們一上車找位子坐下後,準備來小睡一下  

 

101 (3).JPG

我因為行李箱一直隨列車晃來晃去整個是無法安心睡覺

更何況還有一個大手提行李袋和塞滿滿的後背包包,我連玩手機都覺得有點麻煩 

但就在我還在手忙腳亂的同時,我撇見坐在我對面的亮亮........

 

101 (1).JPG

竟然睡著了........ 

她不僅從容自在,而且看起來好像睡得有點熟...... (強)   

 

101 (4).JPG 

就這樣一路晃到了「尼崎」站,突然一段日文廣播後,所有人都下車了

我心想,「尼崎」是大站嗎?怎麼大家都下車了?沒有人跟我們一樣要去神戶嗎?

再拿手機APP出來看,確定我們搭的電車是有到神戶沒錯,所以我也就繼續安心的坐著

甚至還想說電車都沒人,坐起來真是舒服啊!

 

誰知道一分鐘後,一位看起來是車長先生的人衝進來對我們說「Change、Change」我才恍然大悟

匆忙叫醒熟睡的亮亮,兩個人以跑百米之姿,拎著所有的行囊下車,往車長的指示方向狂奔

這才發現,原來只有前面幾節車廂會繼續開往神戶

於是乎,我們擠進前面車廂,才發現人潮其實有點多 

 

101 (2).JPG

然後我們亮亮順利卡到一個好位子後,竟然又繼續昏迷了!(太強) 

從尼崎到神戶大約只要20分鐘,屁股還沒坐熱就到站啦! 

 

104 (1).JPG

其實阪神電車下車處附近也有投幣行李置物櫃

但是考慮到我們晚上要搭電車到神戶空港,所以放在JR線三ノ宮駅最方便

所以我們就一路爬上爬下扛著行李往JR線前進

 

104 (2).JPG

我看著這段樓梯,真的覺得帶一個輕一點的行李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竟然不是怪自己買太多扛不動XDD)

在底下哀號了一會兒,還是認份的自己把行囊慢慢扛上去 

 

105.JPG 

終於終於,一上樓梯右手邊就是投幣式行李寄物櫃啦!(灑花)  

 

106.JPG 

如果你身上沒有硬幣,可以到旁邊的7-11或是店家換錢

不過日本店員對於換零錢這件事並不太友善,我和亮亮還刻意一前一後錯開,怕店員拒絕換給我們XD  

 

111 (1).JPG

我們找到兩個可以裝大行李箱的投幣式置物櫃,一天日幣$700 

 

111 (2).jpg

把身上用不到的東西都裝進行李箱及手提袋,然後整個塞進去就大功告成囉!  

 

112.JPG 

話說我們真的蠻幸運的

就在我們鎖好行李置物櫃準備離開前,發現整片置物櫃都已客滿

意思就是說,如果我們錯過早上搭的那班電車,很可能現在就是我們找不到locker了...

Anyway,總之一切就是那麼多順利!

接下來就是要去享受最期待的神戶牛啦~~~~~(灑花)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