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管是大人小孩,只要是到了遊樂園,沒有不被爆米花吸引的(?!?!) 

所以慧Shop拼二人組也不例外!(硬要幫自己找一個掰一個購買的理由XD)   

 

10009880_10203635300791675_4995162487750567100_n.jpg  

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內總共有六個爆米花攤位

所以有六款迪士尼樂園30週年限定版爆米花桶散布在園區的六個角落

你可以選擇只買爆米花(一般的紙筒裝),也可以連同爆米花桶一起購買

很誇張的是,幾乎每個入園的遊客都會人手一個爆米花桶

而且是各式各樣造型的爆米花桶都紛紛出籠,有些人帶著早就絕版的爆米花桶出門讓人好羨慕!!!

害的本來其實沒有非常想買的我,到最後也寮落去入手一款!!!(克制力馬上降成0)

猜猜我們兩個分別購入哪一款爆米花桶呢???

 

01野餐達菲奶茶 (3).JPG

首先,我們最先看到的爆米花攤,位在Cook-off Cafe鱈魚岬餐廳旁 (點我)   

 

01野餐達菲奶茶 (5).JPG

達菲野餐籃爆米花桶-焦糖奶茶口味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焦糖過重的味道,不過這攤生意很好!

 

02 米奇米尼綜合玉米濃湯 (2).JPG

第二攤爆米花,位在前往神秘島的路上

 

02 米奇米尼綜合玉米濃湯 (3).JPG

迪士尼卡通人物系列的爆米花桶-玉米濃湯口味

玉米濃湯爆米花好香,而且爆米花桶可以收納成上面那樣,可變化不同造型,很省空間喔! 

 

03 胡迪 (1).JPG

接著我們在前往美人魚礁湖途中遇到第三攤爆米花 

 

03 胡迪 (2).JPG 

玩具總動員爆米花桶 (不記得是甚麼口味了Sorry)

這個爆米花桶在造型上比較沒那麼特別,不過推薦給喜歡玩具總動員的粉絲

 

05 達菲鹹 (2).JPG 

最後走到阿拉伯區,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我們要的爆米花桶啦~~~~~(是排隊無誤) 

 

05 達菲鹹 (4).JPG 

達菲海軍風爆米花桶-鹹爆米花

慧慧來到迪士尼海洋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這個達菲爆米花桶啊!

不要小看他,這個爆米花桶+爆米花要價高達$2,800円,卻依然大排長龍!(不要換算很可怕) 

  

IMG_2515.JPG

帶回家仔細拍一下近照,海軍帽真的好可愛!

達菲爆米花桶實在非常精緻,先不要去注意這桶要價多少錢

重點這是迪士尼海洋限定,現在你有錢還買不到勒!!!!!(應該吧..........XD)

 

06米奇咖裡 (1).JPG 

而在達菲海軍帽爆米花桶對面,就是我個人鍾意的米奇爆米花桶!!!!!! 

 

06米奇咖裡 (3).JPG

米奇爆米花桶-咖哩口味爆米花

沒想到讓人驚喜的是,竟然是我最愛的咖哩口味!!!!!(尖叫)   

 

06米奇咖裡 (7).JPG

米奇爆米花桶真人版比例尺

買完後整路上都這樣直接掛胸前,邊走邊吃超級方便!!!!!!!!!!

 

06米奇咖裡 (9).jpg

看一下爆米花桶內部,份量實在是驚人!!!!!

本來一開始吃咖哩口味爆米花還蠻爽的

但是越吃越鹹,越吃越口渴,到最後其實有點膩(吃不完),還是比較喜歡吃甜甜的爆米花!

 

 11.jpg 

應該看得出來這個塑膠米奇爆米花桶的耳朵部分有點脆弱,感覺一摔就會斷

為了避免回台灣變成無耳米奇,我可是把他放進隨身大包包,小心翼翼攜帶上飛機的喔!

真的是好可愛喔!算是這趟日本之旅蠻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12.jpg 

最後一個是米妮爆米花桶-草莓口味爆米花

因為當天在園區沒有拍到爆米花攤位,就上網找了圖片放上來

其實本來我一路上是在考慮要買米奇還是米妮,最後還是圓滾滾米奇獲勝!

一路上蠻多人背這個米妮入園,而且草莓爆米花看起來頗好吃

 

最後,除了以上六款爆米花造型,另外還有一款30週年推出的隱藏版爆米花桶   

15.jpg  

這款有兩個顏色,不過一路上比較少看到有人背

之後還會不會繼續推出這幾款造型的爆米花桶,我不確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下次去看電影,我要帶我的米奇出場囉~~(希望不會被打XDDDDD) 

 

大家去迪士尼記得要入境隨俗,敗一咖爆米花桶回來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