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的一整天,我本人行程簡直是滿檔

早上送郭小姐去上學後,先去中峇魯市場吃早午餐 (點我)

接著被帶去參觀新加坡最高的組屋The Pinnacle@Duxton (點我)

然後到Bugis Junction辦Iphone5 (點我) ,陪郭媽媽去產檢,接郭小姐下課後又跑去觀音堂拜拜 (點我)

可以說是分秒必爭,每一秒都相當精采

不過在我上飛機回台灣前,還有我相當想念的一家新加坡在地人預約要見我啊~~~  

我在家裡梳洗完畢,把行李扛上車後,郭爸爸載我們來到新加坡的西部

這趟旅程在新加坡的最後一晚,我直接獻給Mike & Shirley姐姐一家人   

肥雄海鮮火鍋 Fei Siong Seafood

Tel:(+65) 6699 7071

Add:17 Lorong Kilat #01-01/03 S598139

Open Hour:11:00-14:30;17:00-00:00 

本來好像要吃一間很好吃的韓式料理,不過他似乎公休,所以最後臨時改吃海鮮   

話說.......我好像還沒有在新加坡吃過韓式料理,我的胃根本沒空間塞啊
 

這篇海鮮就不另外寫了,味道還不賴,不過應該很少人會跑去西岸吃海鮮(去東岸better)

我們一群六大三小孩吃了這樣一桌,整個直接飽到我上飛機啊!謝謝Mike哥請客!

吃完飯後,準備去參觀Shirley姐姐家,我被要求搭上專屬的保母車 

於是配合演出拍了一系列大明星上保母車的寫真 

一般大明星上車後應該是黑色布簾立刻拉上吧!  

接著應觀眾要求還拍了張跟粉絲說掰掰的照片,旁邊路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瘋子 

據說是因為我本人造訪的關係才特別開保母車出門,車子真的好豪華喔! 
 
 

而且而且,看看我的專屬司機竟然是高高在上的Mike哥啊!

雖然路程其實只有短短不到五分鐘,不過能有這般頂級享受,小女子還真的是受寵若驚啊!  

307  

接著來到Mike&Shirley家參觀,庭院這台車據說是相當厲害的收藏 

好喜歡這個峇里島風的大庭院,而且.....光庭院就大成這樣!!!!!!!!!

由於家裡還有他們的其他親戚在場,在裡面不方便東拍西拍,好可惜沒參觀到2樓的小孩房

這次參觀的目的之一就是來看新生兒Owen歐文寶貝,這時候大約是六個月大,全身非常肉感

想當初第一次見到郭小姐也一樣是她六個月大的時候,沒想到一轉眼都蹦蹦跳跳了(感傷) 

我們一群人在庭院聊天,也趁機跟台灣的姨姨們facetime,帶他們同步參觀

而這趟參觀之旅的另一個重要任務,就是把好姐妹們幫Shirley姐姐準備的禮物送達

雖然當時生日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但還是開心的跟姐姐說Happy Belated Birthday囉~  
 

開心的聊天到大約10點半,依依不捨的告別每個愛我的新加坡在地人

依真姐姐載我到機場,沿路上我整個就是百感交集,真的差一點點點要哭了  

看著前方往機場的路,突然覺得我的旅程本來就應該在新加坡畫下句點才對啊! 

以下回台北的搭機過程我在另一篇搭機全紀錄文末已有詳細記載,有興趣的可以自行閱讀

【2012 BKK+KS】給自己一趟東南亞流浪之旅,I'm back之搭飛機心路歷程全紀錄  

2012年新加坡過境返家的網誌宣告全部完成   

雖然我本來很想寫一篇Scoot搭機流水帳,以及新加坡烏敏島的Biking全紀錄 

但因私人原因無法呈現,希望今年返家之旅有機會的話,可以再造訪一次充滿原始風味的烏敏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