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其實不是開箱文,嚴格來說是一篇購機心路歷程全紀錄
天啊!我終於擺脫我難用的SONY W8,撐了13個月後,IPhone5提早到手啦~~~~~

是這趟新加坡蘇美島曼谷流浪之旅最最最最最得意的戰利品(也最噴錢)

 

我選的是超美超時尚白色Iphone5(32G)新加坡官網定價S$1,088(請不要幫我換算台幣TKS!)

由於台灣至今(2012/10/30)還不確定何時上市
我事先查到中華電信全面免費換卡的時間在2012/10/19(剛好是我回國後幾天)
外加新加坡買機不需要另外麻煩的解鎖,所以像夢一樣的IPhone5就在我手裡了,好不真實啊~~~

話說在我抵達新加坡的隔天,稍稍跟在地人們抱怨了一下都沒人要幫我搶Iphone5的同時
郭爸爸這個Apple控一聽到有人想要購買他最愛最愛的產品系列,立刻說要帶我去買!!!!!

我整個是好緊張啊!因為.........我錢帶不夠


本來以為要等到明年才能拿到的IPhone5,好像等等就會在我手上了 
一直難掩興奮之情,但又有一點點的覺得不踏實(因為錢不夠)
 
當天晚上我們來到某一間Mall的M1(通訊行),沒想到買IPhone5竟然大排長龍
除了要等兩小時外,還因為某些比較複雜的原因無法購機,我想說算了...我慢慢等台灣上市好了

於是我帶著沒有新手機的心情,轉飛了蘇美島和曼谷,經歷了一連串大開眼界的泰國之旅

就在我從曼谷回新加坡的當天晚上,我跟郭爸媽哭訴自己在曼谷發生的可憐事蹟後
郭爸爸立刻又說「不要難過,明天帶妳去買IPhone5」

唉唷唉唷這哪招啦?是有沒有需要這麼刺激!?
同一天經歷了大悲和大喜,又哀桑又開心的複雜心情,我心情轉折真的...........好大啊

當天晚上我失眠到凌晨五點才入睡,早上八點跟著郭盈希起床
送她上學後,我們先去吃早餐,又去逛了新加坡最高的新組屋(?)後,郭爸爸真的帶我去買手機了  
 

我們來到Bugis Junction的M1櫃,星期一的中午人潮少了許多,抽了號碼牌後,坐在沙發等

最尷尬的是,當服務人員呼喊3011號時
這位跟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的郭爸爸突然像小學生一樣立刻跳起來高舉右手還喊了好大聲的"又"

不只我跟陳依玲被嚇到,整間店的服務人員和客人應該都受驚了
 
不誇張,他立刻成了全場大焦點
並且不知道在得意個甚麼勁,非常驕傲的朝櫃台走去(不懂點在哪????)
而我跟陳依玲用手摀住臉,當下立刻體會到甚麼叫做想挖個地洞鑽進去(救命啊~~~)

 

接下來照片裡這位看鏡頭的新加坡帥哥把我要的白色IPhone5拿了過來,郭爸媽正在討論門號綁約方案


因為新加坡Apple專櫃單機缺貨(網路上訂購要等3-4禮拜),不過通訊行規定不能買空機
所以郭爸爸先用他的門號綁約讓我買手機,他自己等以後再換,順利讓我可以馬上帶回台灣使用



於是,IPhone5就這樣到手了!白色好美啊~~~~~(尖叫!!!!!!!!!!!!!!!!!)


心路歷程差不多紀錄完畢,接下來是非常簡略的不專業開箱文
這裡沒有介紹甚麼規格、功能特色等等專業的東西,只有放幾張IPhone5照片
頂多就是文末多介紹了兩種手機殼


IPhone5就只有一個小盒子裝,看起來相當精緻,有點捨不得打開
帶回台灣的當天晚上,儘管還沒有更換新的SIM卡,還是忍不住想先拿出來使用 


打開後,超美的IPhone5現身


螢幕是比IPhone4長一點,不過不好意思我沒有IPhone4可以做對照
本來第一次在新加坡看到實體機子還覺得不習慣,覺得有點像玩具機
但在實際把玩過後,真的很難不愛死他啊~~~~~


至於最大的不同應該就在機身底部啦
IPhone4耳機孔在右上方現在IPhone5改成左下方,所以本來的造型耳機塞應該都不適用了
不過最最最最大的不同點在IPhone5換了另一種規格的傳輸孔,無法跟IPhone4/4S通用
 

內附耳機、傳輸線和原廠接頭
因為在新加坡買的,所以附的是
三孔插頭

所以我可以買一個三孔轉兩孔的轉接頭使用,或是改拿兩孔的接頭使用即可(一樣是USB孔)


耳機看起來真的好高級喔~完全捨不得用
剛開始頭幾天用完都還乖乖地收回盒子裡,很怕髒掉也不敢亂丟勒~不過現在........hehe
 
 
不過,當我在買好手機離開通訊行時突然想到....IPhone5台灣還沒上市,是不是買不到手機外殼呢?
所以我在Bugis Junction裡的某攤位敗了一個手機殼

 

我選了一個亮晶晶小粉紅殼(硬殼)帶回台灣,但因為她有點單調,所以我想賦予他新的生命


將將將將~~除了幫IPhone5包膜外,我也把單調的外殼拿去加工啦~~
我選了一個小精靈圖案,外加右下角的貼鑽,整個手機殼是不是活了起來(搭配開朗活潑的我??!!)



全手工貼鑽,喜歡的捧由請洽無鱷不作手機殼(貼鑽/超夯奶油殼)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4720587902534/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att_love_me99

PS.老闆是帥哥美女組合情侶檔

有需要的捧由請多多支持他們,沒要買的也請你們給粉絲團一個讚喔!
 

另外,前幾天跑去逛後站,不小心手滑又多買了一個手機殼(軟殼)
看著我心愛的奇奇蒂蒂外殼在架上,豈有不拿去結帳的道理勒????????(無誤)

 

所以當我看到架上這外殼上面寫著IPhone5時,我內心都在尖叫了
不過我真的是很納悶耶!明明IPhone5台灣還沒上市,怎麼已經有一堆外殼了啊???
早知道我就不用在新加坡先買了啊1202945153.jpg  


打開外殼是這樣,質感真的好好喔!超喜歡~~~


[2013/4/14 update]

由於現在IPhone5手機外殼種類簡直是可愛豐富到~~~
我目前換了另一款新殼,是相當可愛的鑲鑽時尚芭蕾舞者IPhone5手機殼,超級美~~~~~


不好意思,應該是IPhone5的介紹,最後用手機殼介紹來ending~
那就還是來下個結論好了
IPhone5真的好好用,讓我瞬間從W8的地獄來到Apple天堂   
我想也不需要我多加推薦了,相信一上市後一樣會搶購一空,供不應求


祝大家當低頭族快樂,快加入蘋果家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IPhone5 手機殼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