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程從行程時間確定到正式出發大概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因為樂浪島並不是一個很方便到達的小島,要搭飛機、搭車再搭船 (樂浪島交通篇請點我)

為了方便起見,我們選擇入住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拉谷娜樂浪島度假村

除了這間交通位置方便外,更重要的是,這裡是包套的套裝行程(含住宿/接送/船票/三餐)

簡單來說,就是付錢了就會有人幫你安頓好全部的事!(輕鬆)

 

000.JPG 

我們從Terengganu碼頭搭船到樂浪島碼頭

一下船立刻有飯店接駁車接我們來到飯店Lobby(約500m而已) 

 

002.JPG 

先放上一張下午到沙灘玩水時拍到的飯店全貌 

 

003.JPG 

這棟主要是Check in櫃台、Lobby和Bar

二樓半開放式的空間則是我們這幾天吃早午晚餐的地方

飯店內沒有提供免費的WIFI,不確定有沒有付費網路,有需要的記得先詢問!

 

 

SAM_4611.JPG  

從二樓餐廳往下看,可以整個一覽沙灘的美景

所以在這裡,連吃飯時間都是一種悠閒的享受!(撇除陸客爭相搶食的時候)  

 

005.JPG 

接駁車載我們抵達Lobby後,飯店祭出迎賓飲料

我本來以為這應該是一杯乳酸飲料+酸梅,沒想到一喝下去竟然只有酸梅味

不知道白白的部份是甚麼成份來的......(抖)  

 

007 (2).JPG 

大家一窩蜂的在櫃台急著Check in

我則是把Check in重任交給Shay姐,自己則是悠閒的在Lobby拍照休息XD 

 

008.JPG 

飯店櫃台速度還算是蠻快,大約五~十分鐘左右就拿到我們的房間鑰匙 

跟櫃台人員領到我們的隨身行李後,趕緊來去看看我們的房間囉~~~

 

222.JPG  

 拉行李從海灘處的Lobby走到靠近泳池的717號房 (也差不多快走回碼頭了XD) 

一開始覺得有點遠,走來走去真不方便,但其實習慣後也還OK!

 

100.JPG 

我們從Lobby旁邊的小路往泳池方向走去,尋找通往717的指標

 

333 (5).JPG 

房間就在泳池畔的左前方這棟的第三間 

其實我覺得住在一樓是稍稍少了點隱私,而且窗簾打開的時候房內整個是被一覽無遺了

 

103.JPG 

打開房門看到這般情景,房間還蠻大的耶

而且除了右邊有一張大雙人床外,左邊還有兩張單人床,這間睡四人綽綽有餘! 

 

110.JPG 

房門進去右手邊是衛浴間

一間廁所(沒拍到),一間淋浴間,另外洗臉盆和衛浴被品放在外頭 

 

111 (1).JPG 

King Size的床非~~~常好睡

如果是我個人說嘴可以一覺到天亮似乎沒甚麼說服力

不過平常淺眠的Shay姐竟然從十點左右躺上去就秒睡到隔天早上,由此可見一般!(絕不是因為她太累XD) 

 

115.JPG 

電視旁邊各有一個單人床 (其實也蠻好睡的),我們拿來放各自的行李

 

120.JPG 

桌上有一本夏日麼麼茶服務指南

從書上的中文字就可以看出這裡絕大部分的貴賓是來自簡體字國家!(這本指南我們從頭到尾沒有翻開過)

 

121 (1).JPG 

電視底下放的是冰箱和熱水壺以及各式各樣茶包咖啡包 

 

121 (2).JPG 

妳看,連備品都準備四人份!就說真的可以入住四人吧! 

 

121 (3).JPG 

至於熱水壺完全沒派上用場,倒是透明杯被我們拿來喝紅酒用

 

121 (4).JPG 

我們在新加坡機場免稅店買了一瓶紅酒準備晚上在房間開喝 

另外Shay還帶了一盒巧克力杏仁球,冰冰涼涼好好吃~~~

我們很帥的在晚餐Buffet時間把紅酒整瓶帶去餐廳開喝,終於有跟陸客們不一樣的享受了~❤ 

 

222 (1).JPG 

房內落地窗邊放了一個小桌子,窗簾拉開會看到泳池view就在窗外

 

222 (3).JPG 

陽台空間不大,但是足夠兩人坐在這裡悠閒吹風了

本來晚上我也是有浪漫的出來坐著納涼,但沒五分鐘就下起有點誇張的大雷雨,只好作罷!

 

333 (1).JPG 

我發現還蠻多人喜歡泡在泳池玩樂

 

333 (2).JPG 

大部分是爸媽帶小孩的組合,少數是情侶檔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全部都講中文!!!!!!! 真的害我一直忘記我在馬來西亞耶!

 

333 (3).JPG 

泳池最吸引小孩的還是右邊的小滑水道

 

333 (4).JPG 

還有這個整點時間才會開的噴水設施,也在傍晚時吸引好多小孩跳進去玩樂

 

另外角落區還有一池按摩池,沒想到竟然壞了.........

IMG_1045.JPG  

所以我們只好進去泡泡溫水,然後用手機自拍自high一下

這次我配備充足的帶了小廣角魚眼、手機座以及藍芽遙控器,輕輕鬆鬆就可以拍一系列合照喔!

 

222 (1).JPG   

接下來我要帶著小鹿班比直衝白沙灘和大海囉~~~~~

 

  

[溫馨提醒]

樂浪島開放時間大約是三月到十月

我們十月初造訪,已經接近這裡的雨季!

如果想要看到陽光普照海水被曬的金亮的情景是有點難度

據說10月底雨季來臨後,島上的飯店全部都會關閉,直到隔年三月才會陸續開放

最佳觀光時間應該是每年的五六七月,我想我找到好藉口可以再訪了!(嘻)  

 

還有還有

如果妳想輕輕鬆鬆到樂浪島放空,還蠻推薦這間Laguna Hotel的

飯店地理位置好,門外就是超細的白沙灘,而且包吃包住包船票,把妳照顧得無微不至

唯一的缺點就是陸客非常非常多,大概佔了80%,用餐時段有點鬧哄哄,而且食物很快會被搶光

可以接受的話,可以趕快安排明年五六月去一趟囉~~~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