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樂浪島的沙竟然跟長灘島一樣是白的像麵粉的細沙!!!!!」

 

這是我第一腳踩進Laguna Hotel前的沙灘,冒出來的第一句話!!!

可能是我太思念長灘島的悠閒時光,所以移情作用的也瞬間愛上了這裡!!!

 

222 (1).JPG

這次算是意外多出來的海島行程,我格外的珍惜啊~~~

儘管只停留短短一天,我依然不忘把小鹿斑比帶出門,今年終於有機會讓她亮相了!!!!!

 

201 (2).JPG

如果你問我樂浪島有甚麼好玩?我只能回答「沒有」

這裡一眼望去,除了飯店、沙灘、躺椅、大海..........沒了!!!!!

所以完全不需要排任何行程,你只需要準備一顆放空的心即可成行。

 

206.JPG

飯店外的沙灘躺椅完全免費使用,大部分是跟我們一樣入住Laguna的客人

這裡的每間飯店都有自己的沙灘,住客應該只會在自己飯店外玩樂而已吧!

畢竟走到哪裡看到的都是一樣的沙灘大海,所以慵懶的待在飯店外沙灘即可(真的是超懶的)

 

210 (1).JPG

本來想拍一張踩在白麵粉沙灘很舒服的照片,但我技窮實在是呈現不出來

倒是照片中右上角那隻不小心被我拍到的腳....看起來踩沙踩得蠻舒服的XDDDD (無誤!)

 

201 (3).JPG  

Laguna Hotel Beach的白沙灘

因為天氣一下子有太陽,一下子又有點陰,所以藍天白雲大海view只有偶而出現一下下  

不過往好處想,到海島玩水卻不會曬黑真是蠻好的!(樂觀) 

 

201 (4).JPG

沙灘的另一頭過去是一間小渡假村,我想可能是背包客棧之類的住宿(不確定)  

 

210 (2).JPG 

在沙灘上走走一下,就帶著小鹿斑比直奔大海了 

 

211.JPG 

小鹿斑比的眼中充滿了喜悅 (有嗎?????????????XD)  

 

222.JPG

還記得幾年前帶她去關島,下水前還有點彆扭,感覺是全海灘目光的焦點

但陸續又帶她去了好多地方,漸漸的臉皮也厚了許多,帶著斑比走來走去都無感了XD

不過也因為征戰許多海島,斑比的脖子出現了摺痕,希望她好好的撐下去啊~~~

 

231.JPG 

這片沙灘就在我們入住的Laguna Hotel正前方

大概兩三點的時間,蠻多住客去參加飯店的浮潛行程,所以沙灘上還算是清靜! 

 

250.JPG

因為天候的關係,海邊的浪其實不小!

不過海水這樣清澈見底我反而覺得有點意外

淺灘的地方幾乎沒有魚,如果你要自己浮淺的話,要游到深一點的地方才會看的到

但我就看到一對中國情侶檔(或是夫妻)在淺灘一直浮潛,很好奇他們到底看到了甚麼耶??!!

 

251.jpg 

因為帶了小鹿斑比,當然要多拍一點系列照才行

 

255 (2).jpg

後來我把魚眼鏡頭拿出來玩,直接騎到斑比身上XDDDD 

 

255 (3).jpg 

魚眼廣角鏡的好處就是兩人自拍非常好拍

不僅兩人都輕鬆入鏡,還可以拍到後面一大片景色,強力推薦大家購入! 

 

本來都還算是悠閒享受這片大海

但大概五點左右,大家開始慢慢聚集到海灘,而且都是講中文的大陸人

  

本來想用手機錄一段360度Laguna海灘海景影片

沒想到海上的背景聲音有點吵,我真的一直有錯覺我在大陸>< 

 

 

除了玩水行程外,我們當然也要在海邊小酌一下才對吧?(甚麼邏輯??!!)

311 (1).JPG 

海灘旁小小的bar,可以選坐在Bar旁,也可以坐在最靠近沙灘的座位靜靜欣賞海景  

 

311 (3).JPG 

避免還要跟bartender對話,我們選坐在海景搖滾區

聊天喝飲料吹海風看海景,一切都是這麼的隨性悠閒自在~~ 

 

311 (2).JPG 

我看到Menu上有long island (長島冰茶),不點來喝喝看對不起自己

還記得兩年前跟Shay姐在蘇美島飯店裡喝了一杯似乎是沒加可樂的長島冰茶

沒想到樂浪島的長島冰茶........可樂加太多(囧)

整杯酒的味道是還不錯,我覺得可樂比例少一點就完美了!

 

[延伸閱讀]

【2012 KS+BKK】蘇美島 Le Meridien Koh Samui Resort & SPA 的 Latest Recipe 豪華晚餐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0789549

 

311 (4).JPG 

我的旅伴Shay姐並沒有因為壽星角色而藉機大喝酒,反而點了一顆消暑的椰子汁

結果我們兩人喝完這杯飲料都太飽了~~~~XDDDDD 

 

海邊玩完後,回房間沖澡換衣服,準備去餐廳吃晚餐

333 (1).JPG 

再度回到海灘發現傍晚的景色也太~~~~美了吧 

 

333 (3).JPG 

除了海灘旁的beach bar,Lobby裡也有一個bar

中午我們check in時的迎賓飲料就是這裡提供的~~

因為住客幾乎都參加套裝行程,大部分都上樓用餐了!Bar台生意有點冷清!

 

333 (4).JPG

Lobby旁的半露天餐廳座位在傍晚時分也悄悄的點燈了,仿佛又置身在另一個天堂 

 

333 (5).JPG 

你說說看,誰捨得太陽落下啊~~~~~

 

333 (6).JPG 

不過吼~~~客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少

不知道旺季的時候,是不是真的遊客會把座位坐滿呢?????  

 

 

另外要提的是Laguna Hotel旁的正港夏日麼麼茶拍攝景點

555 (1).JPG 

這棟粉色建築物就是「夏日麼麼茶」劇中任賢齊經營的民宿

是當時為了拍戲特地蓋的兩層樓民宿,現在是紀念品店,也是樂浪島的必拍景點喔!

我在這裡買了一張明信片(總共只有兩款可選),但沒有賣郵票,可請飯店代寄!

 

555 (3).JPG 

晚上變身成這樣,在一整片黑漆漆的海邊顯得格外的醒目  

 

555 (5).JPG 

除了紀念品店可以小逛一下外(真的頂多小逛五分鐘),另外你還可以到旁邊的「娛樂服務中心」

這裡有按摩服務、麻將桌、撞球等等可以玩,還有賣一點馬來西亞當地小吃、飲料

對於這個入夜後甚麼都沒有的樂浪島來說,算是遊客很喜歡聚集的地方喔!

 

666 (3).JPG  

稍微走走散步一下我們就回房休息了

大約十點洗完澡,我的旅伴兼壽星跟我說他眼皮很重撐不住想睡了!

於是我提早兩小時先預祝她生日快樂!

 

還記得我之前有提到我們從新加坡飛樂浪島時,在機場免稅商店買了一瓶紅酒

我們怕喝不完太浪費,所以很帥的在晚餐時間拎到餐廳,搭配我們豐富的Buffet

不過吃完晚餐紅酒還是沒喝完,剩下的就直接讓我搭配宵夜餅乾一起享用 

 

667.jpg 

今晚,我喝著紅酒,寫明信片給自己

電視停在只播「夏日麼麼茶」電影的頻道 

手機播的是預先下載好的「我的秘密酒店」韓劇

這天晚上,我彷彿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裡 (也可能是酒精作祟啦XD) 

 

這次只住樂浪島一晚

好捨不得離開這裡的悠閒

心裡暗自決定下次要來看到「夏日麼麼茶」電影裡的陽光沙灘才可以吧!  

 

獻上「夏日麼麼茶」電影片段

你會發現任賢齊的民宿(也就是現在的紀念品店)旁邊怎麼那麼空???

因為.......當時旁邊的Laguna Hotel還沒蓋勒!!!

「夏日麼麼茶」是2000年播出的電影,隨後在2002年Laguna Hotel完工對外營業

因位在拍攝場景旁邊,獲得了一個「夏日麼麼茶度假村」的美名喔! (也許是自稱XD)

 

 

天啊!這部電影是14年前的事了......................(遠目)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