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明池山莊大約是上午十一點 
長達快兩小時的山路竟然沒讓我暈車(司機開車技術真好) 


看到「明池山莊」四個大字時,突然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雖然距離上次已經相隔一年半之久,不過能夠舊地重遊還蠻興奮的 


因為下午三點後才能進房 
我們先到櫃檯辦理check in,並把行李寄放在大廳角落 
實在很怕龐大的行囊會引來側目 
我拿出免費住宿券給明池服務生 
換來早餐券兩張明池森林遊樂區門票兩張(可使用兩天) 
餐廳品茗券一張販賣部100元抵用券兩張(零食酒類不可抵用)  


我們到森林遊樂區逛到大約三點左右回到山莊 
拿了5308的房間鑰匙,開心的準備回房間休息並進行我們的計畫 


房間空間不是很大 
兩張單人床非常的舒適,讓我一覺到天亮(是我太好睡嗎?) 
純白的羽絨被在視覺上就加分許多 
外加陽光透過落地窗灑入心情更顯的愉悅  


一進房看到這貼心的冷熱水服務還真是開心 
因為近期之內入住的飯店房間,幾乎都是給熱水壺自己煮水 
正開心直接有冷熱水可以沖泡咖啡茶包時 
發現右下方按鈕處並沒有標示冷熱水各是哪個鈕 
我小心翼翼的用力壓著出水按鈕(很難按真的!!而且好怕燙到!!) 
但我發現兩個鈕按出來的水都是冷水!!!!!!!(心冷~) 


山上的房間設施,我們一開始就不抱很高期待   
唯獨電視問題讓我們有些擔心 
畢竟我們要在房間待上好長一段時間   
如果只有四台怎麼辦?(陳小美還怕看不到娘家@@)   
好在除了基本的台數外,還可以看到不少有線電視台 
兩個電視兒童就這樣看了整晚電視大概三四點才睡著 
不過特別的是,房裡電視可能怕被偷所以漆上大大的"明池遊樂區"字樣    


另外,房裡沒有冷氣也是我意料中的事 
畢竟山上如果用電量過大,也怕會有跳電的問題 
本來怕房裡因為沒有冷氣會不通風或潮濕 
好在還貼心的提供冷風扇和除濕機,所以我們房內的溫度不至於悶死人  


不過,最讓我們不習慣的是浴室! 
一晚3600的雙人房,竟然附的是這樣的衛浴 
姑且不論地板磁磚有的部份脫落,導致地板看起來髒兮兮的問題 
最嚴重的是,熱水器竟然沒有常識的安裝在浴室裡(沒拍到但這是真的!!!!) 
房內還有使用說明指出供應熱水每人間隔50分鐘!!!!!!! 
還好我們早上才洗澡,沒人跟我們搶的關係熱水非常的熱  
浴缸看起來也不是很乾淨,所以我們沒有泡澡 


景觀陽台是我很期待的   
只是比我想像中的小了點,只夠容納兩人!(但我們也沒空同時坐在外頭吹風...因為太忙了)   
而且跟隔壁房間的陽台隔好近,我覺得應該可以跳的過去  
我後來也擔心,我們整晚電視開這麼大聲,還在房裡半夜亂唱歌,好怕吵到別人  


傍晚時分,我在陽台拍了張夜景照  
山莊的夜晚十分的寧靜,空氣也非常清新  
雖然我們在房裡忙碌,但是坐在陽台椅子上,享受山上林間的氣氛真的狠值得!  
儘管覺得房內設施略為普通,不過大自然的美景是無價的!  



明池山莊 http://www.yeze.com.tw/mingchih/homepage.htm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明池山莊1號     
電話:(03)989-4106 
台北訂房電話:(02)2507-1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