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跟河馬公司離職同事聚餐當晚(應該已經凌晨快一點了)    

R小姐住在大直朋友家,竟然魯莽的打給我邀約隔天早上共進早餐!(真突然!!!)  

內湖的早餐首選,我第一個還是想到了新加坡的亞坤!  

 

201.jpg  

於是我特地起了個大早 

八點半準時到北安路接R小姐往內湖前進 

R小姐對內湖似乎非常懷念,畢竟她以前也混過內湖一陣子 

雖然我之前對內湖亞坤沒有很好的印象 

但是....還是有股莫名的力量又把我拉進這裡 

內湖的早上大部分是外帶的客人居多 

不過這天內用的客人比我想像中多了一些 

 

202.jpg  

R小姐點了牛油吐司+熱奶茶+水煮蛋 $75 

本來要推薦她點咖椰吐司 

結果被R小姐以不愛椰子味拒絕 

親愛的,亞坤的招牌就是咖椰吐司,而且其實沒有椰子味ㄝ  

 

203.jpg  

牛油吐司就是吐司裡夾了點牛油和糖   

說真的沒什麼特殊味道,就感覺一直咬到糖....    

熱奶茶聽說茶味比冰奶茶重,味道偏港式奶茶,深得R小姐喜愛  

 

204.jpg  

我點了咖椰吐司+冰奶茶+半熟蛋 $75 

十分懷念kaya味道,所以點了最基本款的咖椰吐司   

 

205.jpg  

吐司裡除了塗上滿滿kaya醬外,也加了點牛油 

甜甜鹹鹹的,讓嘴裡口感豐富許多 

雖然吐司酥脆的口感跟新加坡的還是有點差別 

不過這次的確有讓我想念起新加坡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茶香味較重的冰奶茶,是在新加坡每天必喝的啊! 

 

 

206.jpg  
最後,半熟蛋是我在內湖亞坤第一次的嘗試 

媽媽級店員兩度忘記要補半熟蛋給我,也太迷糊了 

半熟蛋上淋了點醬油,灑點胡椒,均勻攪拌後真的很好吃 

趕吃半生不熟蛋的捧由一定要嘗試!  

 

 

 



台灣區亞坤內湖總店 

電話:(02)8751-965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http://www.yak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