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的順序已經亂到不像話 
趁午餐吃很少,把美食拿出來寫應該可以望圖止飢吧!  

六月的某天早晨,陽光非常的耀眼 
我約了阿芳家的小胖妞一起共進早餐 
因為我好久沒和把我當第一個好朋友的小胖妞見面了 
於是相約了敦化南路遠企巷內的Second Floor吃Brunch  

本來想好好打扮出席這次的盛會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雖然阿芳提早叫我起床,不過我還是不敵睡魔,賴床賴到相約的五分鐘前才起床(驚!!!) 
於是隨便拿了件衣服短褲穿上人字拖就出門了 
這家店隱藏在巷內,可能因為我太心急要趕緊抵達 
導致我騎過去竟然完全沒注意到這家店 
問了阿芳確切地址,到了門口還要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角落有家店!!! 


早上大約10點,店內一樓已經有許多客人 
阿芳說到美食真的是大專家,預先訂了二樓的六人座沙發椅 
不過假日有限一個半小時,所以我才會對遲到這件事這麼緊張(太怕吃不到了)  

就在我匆匆抵達時,大家的餐點都還沒上桌 
我的餐點也在10點半多才送達,但我們的時間只到11點 
這樣限時不免讓人吃的太匆忙  
不過服務生小姐各各面帶微笑跟我們說抱歉,我們也不好苛責(跩什麼?)   

因為連自己的都差點吃不完   
所以大家的餐點就請看圖片以及我打上menu上的介紹文字   

阿芳點的總匯活力歐姆蕾Club Omelet $230    
特製蛋液加入火腿、燻雞肉、起司、磨菇、蕃茄、玉米,再附上黃金脆薯和麵包,多麼豐富的早餐,讓您元氣十足!   


君達點的Good morning煎餅餐 Good Morning Pancake Meal $240      
特製煎餅、炒嫩蛋、烤培根、火腿片,搭配酥脆薯餅,附上牛油及今日特選濃湯,豐富早餐振奮一整天!    


煎餅餐附的今日特選濃湯  


小瑜點的黑將軍潛艇堡 Black General Sub $240  
採用正統麵包抹上奶油烤香,夾上煙燻黑胡椒牛肉切片和洋蔥及豐富生菜、蕃茄,淋上蜂蜜芥末,附上薯條,宛如置身巴黎街頭吃早餐!  

這個我要做個補充   
這黑將軍潛艇堡一上桌,超級king size把我們嚇壞了 
孕婦只吃了一個,另一個吃不完請店員打包了 
這讓我有點點擔心還沒送上桌的熱狗堡會不會也超大 


我點的墨西哥辣牛肉熱狗堡 Mexican Beef Hot Dog Burger $230
當墨式牛肉辣醬遇上德國臘腸,加入生菜、美乃滋、墨西哥青辣椒和薯條,多麼棒的組合啊!   


所謂辣牛肉熱狗堡呢 
其實牛肉熱狗本身不辣,不過上面的辣椒十分的麻 
熱狗本身有點鹹,搭配生菜剛好中和了鹹度 
咬起來輕脆多汁,推薦給敢吃辣的熱狗愛好者 


現炸薯條很好吃 
不過份量太多最後吃不完 
(也許是因為沒時間了,不然邊聊邊吃應該還是可以的) 


Bruch均附上飲料一杯(紅茶、汽水、奶茶、咖啡任選一)   


我選了檸檬紅茶 
另外套餐還會附上柳橙汁或牛奶任選一 
我選了現榨柳橙汁非常好喝  

最後附上小胖妞可愛影片 
雖然她全程都不想理她的第一個好朋友 
眼中只有現場唯一男性周君達先生(真是色胚胖妞) 
不過我還是愛她  





Second Floor Cafe http://www.wretch.cc/album/secondfloor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時間:AM8: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