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照片很早就整理好上傳 
但卻遲遲沒有動力寫他 
畢竟時間過久了 要回憶起來也挺累的 
不過陪爸媽出去這種孝順行為 一定要詳細紀錄一下的^^  

大年初六陪爸媽參加一銀的開工健行活動 出席的都是總行的高級長官 
難得我爸邀約我而我又有空閑 就順勢當個乖巧的孝順女兒吧 


六點起床對我來說是多艱難的事情 
由此可見我多有心陪伴爸媽出遊(一直在強調孝順 哈) 
七點從一銀總行搭小巴往坪林出發 
大約八點抵達天山親水農場 
天空雲層有點厚 還飄了點小雨 氣溫有點低 


天山親水農場 
有露營區 烤肉區 另外還有供餐 
小巴士停在農場的停車場 
大家先入內領礦泉水和毛巾 
話說一銀辦活動超愛發毛巾 
我家還囤積好多五顏六色的素面毛巾ㄝ 


大約八點半 
董事長率眾長官開始慢跑 
其實大家都是健行啦 
只有幾位跟在董事長後面跑步  
新任董事長是個超愛爬山路跑的人  
真是辛苦大家了  
還好我們報名健行 只需要慢慢走就好 


這ㄦ還有腳踏車出租 
價位不是很清楚可能要查一下 
雖然金瓜寮這ㄦ有設立自行車道 
但其實山上多雨路面常常濕滑 
再加上山路起起伏伏的 並不像我以前想像的好騎 
銀行長官好幾個開心的騎車出去 回來卻超狼狽 
他們不是騎的辛苦 是牽車牽的辛苦啊 


這就是我當天爬山的裝扮 
本來我爸說沒有要走很多路時 
還差點想穿平底娃娃鞋出門  
我爸都亂說話 明明我們走了快兩小時山路ㄝ 


金瓜寮溪賞厥步道 
因為山上下過雨導致步道都是泥濘 
我爸很自動的跑到牌子旁邊站定位叫我幫他拍 
我覺得我們家大人們都被我們訓練的真好 
看了我媽和阿姨舅舅們去東豐的影片 
發現大家不只不畏懼鏡頭  
還能在混亂人群中迅速搜尋鏡頭位置並擺好姿勢 
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功勞啊 


走到一半眼尖的發現某副總在賞鳥ㄝ 
看起來好像很專業的樣子 
是真的看的到什麼嗎?  

看了時間 
大約走到9點半 我們決定折返 
因為遇到董事長率慢跑團員已經往回跑 
想說這時間折返 回到農場剛好開飯(完美) 


雖然沒有去走賞魚步道 
但從農場也可以走到金瓜寮溪旁賞魚 
坐在溪邊的石頭上 聽著徐徐的流水聲 
看著魚兒成群順著溪水游著 不自覺發呆了起來 
山上就是有這股魔力 心情整個放輕鬆好多 
這應該就叫做愜意吧 


大約11點半 
等董事長一聲令下終於開飯了(早就餓了) 
這餐我真的吃了不少 
但還好大部分是野菜類  
魚炸的很酥沾胡椒粉超好吃 
還有苦油麵線出乎我意外的美味 
小份羊肉爐也不賴 沒有我害怕的羊腥味  
雖然感覺有點粗糙 但山上辦這樣算很不錯了 


大家對董事長都必恭必敬 
可能越做到高層越要迎合上頭吧 
而且銀行長官感覺都長一樣 
好多人的背影都被我誤認是我爸 
還有蠻多人你不說我還不知道平常竟然是銀行的高層 


跟我們同桌的長官超愛互相敬酒 是有沒有這麼愛喝 
還去拉別桌長官來喝酒 一個一個敬酒累不累   
我和我媽也跟著我爸到處敬酒 敬到我都覺得有點茫了   
而且心裡深深為了這種要敬酒而喝酒感到厭煩   
但是面子還是要做足 笑臉迎人是必備的  


吃飽飯後 
董事長開始發開工紅包 
人人有獎 包含我和我媽 
所以我家總共拿了600元禮券 
我爸說全部要給我 
但我媽默默把兩個紅包塞進自己包包裡 哼 


離開前發現農場主人養的帥氣狗 
雖然我個人有點害怕大狗 
但他看起來超可愛忍不住幫他拍了些照片 

大約一點 結束開工健行之旅 
大家搭上小巴士離開 
在車上我整個睡翻  
小巴位子小好難睡 我覺得脖子都快斷了 
不過一整個早上也算是充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