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騎車穿越台大校園被大排長龍的小木屋吸引 
要不是大家都準備了東西要野餐 
不然我看會馬上轉投向鬆餅的懷抱 
野餐的同時 也火速決定了這週的主題就是小木屋鬆餅之旅了  

和小瑜君達約在台大後門 
Patty這次狠快抵達台大校園並幫大家佔了個好位子 
我想這應該歸功於鬆餅的魔力 


小木屋位子在台大校園鹿鳴堂對面(7-11附近) 
小木屋造型的鬆餅屋在台大校園還挺顯眼的 


鬆餅價目表標示很清楚 
甜的鹹的種類很多 
價位$30-60元不等  
誇張的是才早上十點半 
黑胡椒豬蔬菜鬆餅已經賣光ㄝ 


總共有兩個窗口 
一個點餐 一個等候取餐 
一開始看到一群人就跟著排隊 
沒想到排到等餐區 
被引到另一個窗口重排 
假日台大校園本來就人多 
剛好碰上全民英檢的考區 人潮更洶湧了 


小鬆餅機看起來好可愛 
好想自己烤烤看 
烤好的會先放旁邊冷卻 
鋪上內餡之前 還會抬高到上頭電風扇吹涼好特別 


半開放式的內部廚房狠整潔 
不論是鬆餅機或是餐桌都很乾淨 
店員熟練的鋪上內餡 
對折包起來放入袋內給我們 
我們已經忍不住要大吃了   
(上頭有拍到一點點電風扇...)  


勁辣雞蔬菜鬆餅 $55
搭配風城東方美人茶 $30 

看到勁辣雞就毫不考慮的選了他 
本來想說走在台大應該選個有人文氣息的熱拿鐵 
結果被阿芳糗說沒創意 
好吧要有創意就喝個美人茶吧 
小木屋的鬆餅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鬆餅烤的酥軟 內餡料超多 有點像吃三明治的感覺 
一口咬下去我只能說超滿足 
美中不足的是勁辣雞一點都不勁辣 
而且還是小小碎雞肉不是雞腿肉 
(是也沒人說他應該是雞腿肉啦 是我想的太美好了....)   


羅勒香雞腿蔬菜鬆餅 $60 
搭配大吉嶺典藏紅茶 $25
 
阿芳點的雞腿肉看起來超好吃   
實際上也得到高度評價  
是我下次去要order的鬆餅口味    
我就是想大口咬這種厚度的雞腿肉啦 


黑胡椒雞蔬菜鬆餅 $55 
養生杏仁茶 $35
 
本來小瑜要點的是黑胡椒豬 結果店員說賣光了 
也太搶手了才早上10點半ㄝ  
雞肉外觀看起來跟我的勁辣雞類似 
不過感覺黑胡椒口味應該會重一點 


蜂蜜鬆餅 $35 
瑞士巧克力奶茶 $35
 
相比之下 
蜂蜜鬆餅顯得單薄很多 
而且我一點想試吃的慾望都沒有 
因為沒有內餡 君達差點想去點第二個 
不過喝完巧克力奶茶後打消了念頭 


照燒豬蔬菜鬆餅 $55
日式抹茶奶茶 $35

在我如火如荼幫各個鬆餅拍照時  
發現高于(也就是戰士)自己在旁邊拿著鬆餅不知道在忙什麼  
原來他找不到鬆餅裡的豬肉 內陷竟然只看到一堆生菜  


經過小瑜提醒   
想到網路上有人介紹小木屋鬆餅提到豬肉都包在鬆餅裡  
趕快叫高于大咬一口 果然吃了幾口終於咬到照燒豬 感覺好特別  
這下次我也好想點來驚喜一下喔(想吃的也太多了 = . =) 


上週自拍頻頻失敗後  
君達幫我們拍完合照 完全自動的拿起相機自拍 還厲害的把大家都入鏡了(強)  
順便讚揚你一下 這禮拜頂了新髮型亮相果然有精神許多  
真的誰會想到這就是野餐趴的搞笑達人勒 哈哈


結束小木屋鬆餅之旅  
大家開始騎車往大稻埕邁進      
謝謝你們 陪我 這天 我愛妳們(大膽告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