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要追溯到過年前 
有一天egg和cha問說要找一天陪我吃飯  
雖然沒什麼胃口,但還是提出想吃推車的港式飲茶 
美食專家egg迅雷不及掩耳火速幫大家決定了兄弟飯店梅花聽   
想想我也是個大方的姐姐,既然領了獎金當然要請妹妹們吃頓飯  
於是當天出席的有egg(是姐姐)、papa、cha、臻臻、mimi、jerry 
我可是很有義氣的讓mimi攜伴參加  
至於來不及參與的喇叭婷,還有隔天要期末考的瑄瑄 
應該還有在東山奮鬥的芮伃,改天我再請妳們啦! 

為什麼事隔這麼久了我還要把這拿出來寫呢? 
只因為我是金主嘛~~  
每次請客到最後自己都忘了留證據   
上次請吃三兩燒肉(點我),因為egg寫的太詳細我就懶了 
這次也因為egg率先寫好食記(點我),所以我寫一下流水帳就好 
說真的當天我還真的不知道吃了些什麼  

話說積極的egg迅速訂好位,住林口的Cha也找好搭乘的交通工具    
除了喇叭婷外,其他人約好七點半兄弟飯店集合,papa帶著臻臻從三重出發    
聽說瑄瑄隔天期末考不能跟有流幾滴眼淚,乖乖啦!姐姐再補請妳  

我和egg先上2樓梅花廳入座,平日晚上餐廳生意還算不錯   
等其他人到齊後開始看menu,香港通papa狠專業的開始點餐   
做足功課的egg早已在網路上相中好幾道必點菜色   
跟林egg老師出門吃喝玩樂完全不用愁(狗腿...)    
我還記得有一道「五香鹹水角」超好吃   
一口咬下去,香味在嘴裡散開,狠難形容的超好滋味  
廖papa果然專業,下次去要記得再點來吃  

一頓飯吃到九點多,服務生都在打掃收拾東西 
這才驚覺其他客人都走光了,只剩我們還聊的很起勁  
趕緊結帳順便想把剩下兩個小奶皇包打包  
結果服務生給我們一個超大類似7-11會提供的那種袋子 
這樣裝兩個小包子像話嗎(笑翻了當場) 

唉唷!最後我不免俗的還是要跟好姐妹們說 
有妳們真的很好, 一切盡在不言中~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