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次很榮幸受到『嬰兒與母親』的邀約,參加nac nac 草本呵護體驗活動

媽媽們對於nac nac品牌一定都不陌生,像我就是nac nac愛好者

舉凡嬰兒沐浴露、乳液、奶瓶蔬果洗潔精、嬰兒衣物洗衣精、奶瓶消毒鍋....等等都是

所以這次我看到是nac nac草本呵護新品體驗的活動真是非常開心

 

102 (3).JPG

活動場地在內湖麗嬰房生活體驗館陽光門市

好喜歡這裡環境,除了有一小區活動角落外,旁邊還有麗嬰房商品可以選購

我看到一系列藍色海洋風男寶寶裝好想掏錢幫他們下架XDDDD

 

111 (9).JPG

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還幫大家準備了小點心--提拉米蘇和抹茶慕斯蛋糕

在這麼舒適的環境裡享用甜點,根本就像是在咖啡廳吃下午茶一般輕鬆自在

 

111 (1).JPG

這是這次要體驗的nac nac草本呵護系列商品

草本呵護系列是專為0-3歲亞熱帶寶寶研發的純淨清爽配方,來自草本的天然能量,守護寶寶嬌弱的肌膚

 

111 (8).JPG

(左起) nac nac 嬰兒舒緩按摩油、嬰兒玉米爽身乳、嬰兒護膚乳液和嬰兒全效修護膏

 

125.JPG

先謝謝我親愛的蝦蝦好朋友特地趕來陪我參加活動,充當我的側拍攝影師

她是一對約3歲雙胞胎兒子的媽,把兒子們從極低體重早產兒慢慢拉拔長大

對於嬰兒商品也是極為挑惕的她,實在非常適合一起參加活動並給予我有用的建議

 

130.JPG

活動開始後,先由nac nac 講師為大家講解這次草本呵護系列商品的相關介紹

一開始的一段影片差點惹哭我,當了媽媽之後哭點真的很容易一觸即發

草本呵護系列是由萱草和台灣原生植物提煉而來,而萱草的花語是來自媽媽的愛

 

媽媽知道,有一天你會長大

會有自己的人生和自己的路要走

如果那一天到來,請不要回頭

請帶著你的快樂 和媽媽的愛

我會望向窗邊的那盆萱草花,細細品嚐與你的回憶

愛你的媽媽

 

我覺得很好哭耶

光是現在打完這段文字又有一點想哭 (到底什麼事??XDDDD)

 

111 (4).JPG

第一個試用的是『嬰兒舒緩按摩油』

 

131 (3).JPG

講師讓我們比較一下按摩油與橄欖油的差別

 

135 (1).JPG

左邊是嬰兒舒緩按摩油,右邊則是一般可食用橄欖油

 

135 (2).JPG

明顯可以看出左邊的嬰兒舒緩按摩油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感覺十分清爽

相比之下,雖然橄欖油也很好推,但就真的比較油膩感

我自己不太喜歡擦完油膩的感覺,所以馬上對nac nac嬰兒舒緩按摩油愛不釋手

更棒的是,你也可以在寶寶泡澡時滴幾滴按摩油到澡盆裡,一樣可以達到舒緩的效果唷!!

  

150 (2).JPG

除此之外,還可以把嬰兒舒緩按摩油搭配『嬰兒護膚乳液』使用

大概在阿東五個多月的時候,我帶他去參加幸孕瑜伽老師開的寶寶按摩班課程

當時覺得老師準備橄欖油讓我們搭配乳液做使用感覺很不錯

但這次乳液+按摩油的搭配我覺得更棒!!!!!

  

15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先擠一點乳液在手心,再滴兩滴按摩油混合即可

擦起來依然清爽不油膩,真的很適合體溫偏高怕熱的新生兒寶寶

 

111 (3).JPG

另一款草本呵護系列的商品是『嬰兒玉米爽身乳』

我想媽媽們都有聽聞最好不要讓寶寶使用爽身粉,怕使用不當會讓寶寶吸入造成呼吸道不適

但是爽身乳整個就是解決了媽媽們不敢用爽身粉的疑慮了啊!!!!!

nac nac嬰兒玉米爽身乳最適合擦在容易流汗的關節處或皺摺處

可以抑制寶寶因為熱造成的紅疹,真心推薦每位家有新生兒的媽媽都需要囤貨!!!!!

 

111 (5).JPG

最後是我最最最感興趣的『嬰兒全效修護膏』

這是一款嬰兒紅屁屁專用的修護膏,我看到真的不誇張眼睛一亮

我家阿東從在月子中心就因為拉肚子嚴重紅屁屁,還被嬰兒室護士阿姨晾了好幾天屁屁

擦了好幾天的M牌屁屁膏都沒用,看的媽媽我好心疼

前陣子又因為腸胃炎拉肚子好幾天,屁股蛋又紅腫的好嚴重,又是擦了好幾天的藥才康復

所以媽媽我只要看到跟紅屁屁相關的商品都想囤貨,阿東的屁屁實在太嬌嫩敏感了!!!!

不過我認為紅屁屁這種事情應該是預防勝於治療

每次換尿布時可以幫寶寶擦上嬰兒全效修護膏,讓寶寶的屁屁有多一層保護!!!

但如果真的已經紅腫嚴重,還是建議依定要趕快帶去給醫生治療唷!!!

 

161 (1).JPG

介紹完商品,接下來是美麗的護理師為大家示範幫寶寶洗澡的正確程序

不過我的老嬰寶寶已經不適用了,每天洗澡時間他根本是直接走進浴室自己踏進浴盆裡啊

哪有可能讓我抓著慢慢抱著洗澡啊!!!!!

(突然好懷念那位軟趴趴任人宰割的嫩嬰啊)

  

201 (1).JPG

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來張大合照

每位媽媽幾乎都才剛生完幾個月,還有雙寶/三寶媽

怎麼每位的身材都恢復得這麼好啊!!!!!(掩面)  

 

201 (3).JPG

另外沒有辦法體驗的是這瓶nac nac嬰兒舒緩泡泡浴露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家早有購入,我都是按壓一兩下在澡盆裡讓寶寶泡澡

洗完澡後不需要再沖水,直接用浴巾擦乾即可

如果偶而洗淋浴戰鬥澡,只要按壓一下輕搓起泡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也是一款建議媽媽們可以購入囤貨的商品!!!!!

#我根本就nac nac控啊!!! 

 

210.jpg

會後安排了簡單的訪問,大概就是媽媽在照顧嬰兒上的Q&A

這真是一場很棒的活動體驗,讓本來就是nac nac愛好者的媽媽我來說,又對產品更有信心啦!

 

121 (1).JPG  

謝謝廠商大氣的贈送一大組禮盒,回家立刻讓寶寶試用

 

001

因為我的寶寶皮膚算是比較敏感,我們通常只用清水幫他洗澡

今天聽到可以把『nac nac嬰兒舒緩按摩油』滴在水裡讓寶寶洗澡,也可以達到舒緩的功效時眼睛為之一亮

晚上洗澡時立刻滴了幾滴按摩油在水裡,寶寶看起來還蠻喜歡,泡完澡感覺很舒爽(媽媽也好想泡澡啊啊啊啊啊) 

 

002

洗完澡後先使用『nac nac嬰兒全效修護膏』

阿東因為皮膚比較敏感,只要有一點點拉肚子就會有一點點紅屁屁產生,讓媽媽看得好心疼

所以不管有沒有紅屁屁,我還是會幫他擦上薄薄一層嬰兒全效修護膏,目前看來效果還不錯!!! 

 

003 (1)

包好尿布後,再幫他擦『nac nac嬰兒玉米爽身乳』

平常如果這小子不受控不給擦時,我會迅速的幫他在皺摺處,關節處擦一點嬰兒玉米爽身乳

畢竟天氣越來越熱,怕熱的胖小子容易流汗濕疹,媽媽盡可能地幫他先做了預防的工作

當然如果像今天這麼合作,我會幫他全身都擦上薄薄一層嬰兒玉米爽身乳,反正就是有擦有保佑的概念XD

 

003 (2)

看我可愛的寶寶有多享受這洗完澡後按摩的摸們 (媽媽也想去按摩><)

nac nac 草本呵護系列全新升級版真是好得我的心,強力推薦給各位媽媽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cnac 嬰兒與母親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