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美少女團辦了一次聚會  
這次聚會有兩個主角  
一個是九月底生日的壽星阿芳  
另一個則是十月初啟程到墨爾本流浪的高小姐  


既然是歡樂的生日會以及有點淡淡憂傷的送別會,當然要來喝點小酒  
上網搜尋到這家位於仁愛路上仁愛醫院對面溫慶珠開的FIFI茶酒沙龍餐廳  
一樓展示溫慶珠設計的衣服首飾,二樓常玉廳提供川滬私家料理,三樓化身Lounge Bar  


我們直接訂了三樓lounge bar的座位   
除了座位是舒適的沙發椅外,其實跟二樓常玉廳提供的食物一模模一樣樣   
唯一麻煩的是,燈光實在太昏暗,看menu點餐有點吃力   
等到九點多要加點調酒時,他們又把燈調的更暗了  
我們只能仰賴桌上的小蠟燭吃力的看menu,下次去要記得帶手電筒!!!   

我和高小姐準時七點抵達 
但阿芳被老闆纏住還在開會,家就住在旁邊的劉小姐也不知道在摸什麼 
於是我們先進去坐著等大家,八點才等到劉小姐現身 
由於實在太飢餓,我們決定先點餐邊等阿芳couple 


椒麻淋雞 $260 
我承認我整個被椒麻吸引,完全誤會他是椒麻雞了 
上桌後再打開menu才發現原來是椒麻"淋"雞,幹嘛玩什麼文字遊戲咩~(還怪別人!!!)  
不過誤打誤撞點的椒麻淋雞非常開胃,是一道涼拌前菜  
雞肉本身嫩外加淋上椒麻醬汁,爽口不油膩是特色  


香干牛肉絲 $320 
安全度很高的一道菜 
豆乾和牛肉絲拌炒,其實有點太油 
不過牛肉口感很嫩,比我想像中lounge bar的食物好吃很多 


蟹黃豆腐煲 $280 
高小姐欽點的菜色 
蛋豆腐先煎過再放入鍋裡煲煮 
濃郁的蟹黃湯頭很不錯 
不過畢竟是川菜廖哩,味道稍稍偏重 


干扁四季豆 $260
搭配辣椒和碎肉拌炒,辣度還能接受   
不過四季豆炒的有點過軟,我比較鍾意脆脆的口感  


由於室內太暗了,我們轉往室外的小陽台喝酒   
劉小姐點了「摩奇多」,大杯又好喝,算是最划算的一杯  
不過有人喝兩口竟然說她有點醉了(浪費浪費!!)   
Patty點了「禁果」(搞什麼鬼這調酒完全沒有酒味!!)   
阿芳的「冰雪菲菲」,其實就是芒果+vodka還挺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