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9(五) Day2

1200 起床(囧) → 1230 早午餐(Laksa/米暹/豆蒜)@彪哥家 → 1330 pick up Reanne then go JB

→ 1500 arrive Lwgoland Hotel → 1530 Water Park @ legoland → 1800 Water Park Closed

→ 1900 Dinner 霸王自助火鍋城 → 2300 Frozen Pajamas Party → 0130 Sleep@Legoland Hotel

 

[前情提要] 

【2014 新加坡】前言。是一個自助旅行十週年紀念的概念!(2014/8/28-2014/9/2)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8552924

【2014 新加坡】❤ 十週年紀念 ❤ Day1 早安‧新加坡!Bouna Vista 星巴克 → 逛VIVO → 牛車水美食街 → Dempsey Hill Happy Hour,最後用宵夜Prata結束第一天!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8555042

 

005.jpg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早餐(也是午餐),是彪哥貼心幫我準備的Laksa和米暹

 

話說,前一篇流水帳有寫到,我大概是凌晨四點半入睡 

按照以往出遊的慣例,我幾乎都會在九點左右自動醒來

(有發文有真相,有興趣的人請自行翻閱其他篇網誌XD) 

不過沒想到這次......我竟然一覺睡到中午12點.......(冏) 

 

彪哥說他九點多下樓買東西,十點買了早餐回來給我吃

本來以為我起床了,沒想到敲門沒反應,開門偷看發現我還在呼呼大睡(囧囧囧囧囧囧) 

他不忍吵醒我,大概想讓我自己醒來,沒想到等到12點.......我都還沒醒!(買來的早餐直接變成午餐) 

又因為下午一點半要去Reanne學校接她放學,於是他才忍不住再度跑來敲門叫我.....

(如果真的讓我睡到自然醒不知道會不會我今天的流水帳就只剩睡覺可以寫了?????XDDDD)

 

Anyway,我算是驚醒了!!!

一邊驚訝自己怎麼連出國都睡到中午

一邊驚嚇......我的聲音沙啞了,而且還略咳嗽 (狀況真多)  

不會吧!回新加坡第二天就感冒是哪招啊???

於是趕緊拿出我的百寶袋,掏出一包日本感冒藥塞進嘴裡

對於桌上的Laksa和米暹也吃的有點害怕,畢竟太辣的食物如果鎖住我美妙的聲音該怎辦才好?XDDDD

雖然說害怕,但還是吃得很開心!早餐吃Laksa真的太幸福感了!!!!! 

 

008.JPG  

吃飽後,我先回房梳洗整理行李換一下衣服 

一走出來發現桌上有一碗甜品(豆蒜+油條)在等著我!(再度感動) 

話說,這碗豆蒜好好吃耶!下次要列入必吃甜品名單內!  

 

009 (1).JPG 

我們大概一點半左右出門

為了保險起見,先在樓下轉角處的藥行買一瓶咳嗽藥水S$7

這瓶已經是我購入的第二瓶新加坡咳嗽藥水了!

蠻好喝而且效果還不錯,如果你在新加坡身體不適可以考慮這瓶!(非廣告,純屬分享)   

 

對了!還有一件事!

就是今天早上非常神奇的出現大晴天!

彪哥說這是近一個月來少見的晴天,看來是我把太陽從台灣帶過來了!(請叫我陽光女孩) 

 

100.JPG 

大約兩點鐘,我們兩台車直接往新山(JB)的樂高樂園飯店(Legoland Hotel)前進! 

 

如果你不是開車,想從新加坡到Legoland玩,現在有接駁車還蠻方便的!

Singapore to LEGOLAND (Direct Bus Service) 

擷取自樂高樂園官網:http://www.legoland.com.my/Plan/Bus-Services/

另外也有從吉隆坡(Kuala Lumpur)或是JB市區的接駁車,有興趣的再自行上官網看看囉!

 

至於持台灣護照前往馬來西亞的簽證問題

從2011/4/12起,持台灣護照入境馬來西亞可享15天內免簽,自己要注意一下停留天數!

 

201.JPG 

我們大約三點左右抵達Legoland Hotel 

當這一幕出現在我眼前時,還真是不真實的真實,太夢幻了!

基本上,入住的大人們跟小孩一樣興奮......(至少我跟小孩一樣興奮啦XD)  

 

202.JPG 

去年玩Legoland時,Hotel還沒蓋好,Water Park也還沒開幕 

當時玩完好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入住Legoland Hotel,沒想到這個夢想這樣快成真!!!  

 

[精彩回顧]

【2013 Malaysia】馬來西亞 2D1N 眾所矚目的Legoland - 全亞洲唯一一座樂高樂園就在新山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3723086

 

205.JPG 

迅速辦好Check in後,我們立刻先殺去Water Park,把握玩樂的時間!

BTW,郭家一家四口都穿同色系,好可愛!♡ 

 

210.JPG 

樂高樂園弄成水上樂園真的太威了

這天天氣還算OK,不是很艷陽會把人烤焦的天氣,也不是陰涼的下雨天,非常Lucky! 

 

先截取幾張照片,簡單介紹一下Water Park(樂高主題水上樂園)  

225 (1).JPG 

Water Park是在2013年10月才開幕的新樂園

還蠻建議大家安排新山三天兩夜的住宿行程,一天玩Legoland,一天玩Water Park 

 

225 (3).JPG 

最主要玩的就是這個環繞Water Park一圈的漂漂河(Build-A-Raft River)

跟之前我在新加坡聖淘沙玩的Adventure Cove類似,只是場景換成Lego

 

[精彩回顧] 

【2013 Singapore】新加坡 Day6 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 新加坡水上探險樂園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5310283

 

Build-A-Raft River

而且你邊漂的同時,還有大樂高積木跟你一起漂,還可以邊漂邊組樂高積木,超酷!

(照片截取自官網 http://www.legoland.com.my/Explore/Water-Park/)

  

225 (2).JPG 

漂漂河兩旁設有噴水柱,也是樂高造型人! 

 

225 (4).JPG 

Joker Soaker,應該看得出來是各式各樣的滑水道來的

而且不定時伴隨著突如其來的超強水柱,連大人玩起來都覺得有點刺激!

 

IMG_9073.JPG 

水柱來的時候真的很強,而且還有人喜歡控制掃射水柱的機器,我就被攻擊到看不到誰攻擊我!!!(怒) 

最後我跟Reanne沒膽的只在旁邊玩超淺的溜滑梯.....(如上圖黃色溜滑梯@@) 

 

IMG_9148.JPG   

Red Rush,這是Reanne的最愛!所以優先介紹一下!

圖中一艘船艇可以乘坐4-6人,我們四大一小剛好一船,Reanne總共搭了七次!!!

(PS.我們選平日星期五下午來玩,人潮不多,完全不需要排隊) 

 

先附上一段影片欣賞

 

一點點刺激而已,還蠻好玩的!

 

225.JPG 

如果你帶小小孩來,也不用擔心

這裡設有一個動物Lego系列的小水池,讓小小孩也可以玩得開心喔!  

 

226.JPG 

Water Park六點關門,所以我們回Hotel拿房卡進房休息先 

 

227.jpg 

我們預訂的是海盜風主題的房型

除了主臥房雙人床外,另外還有一個上下舖,底層還可以拉出來多睡一個人,超適合一家人來玩 

 

IMG_4361.JPG   

進房後,大家似乎一起啟動了relax模式

睡覺的、玩Lego的、看書的、玩電動的、拍照的(我)......一起沉浸在樂高世界! 

 

  

 

放上一段Javier影片

這小孩只要看到樓梯就想爬,完全沒在怕會摔下來的!!!!!

 

301.JPG 

大約八點我們來到JB市區吃飯

彪哥帶我們來到這間非常特別的「霸王自助火鍋城」,有點類似我們以前的可利亞火烤兩吃那種!

 

311.JPG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是一個半露天的小廣場組成的餐廳

旁邊棚子底下的餐桌放的就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火鍋/燒烤食材,生意還頗不錯耶! 

 

326 (1).JPG 

火烤兩用爐有點陽春,但是食材還算蠻好吃的

所有燒烤食材都事先醃過,牛羊雞豬都有,Satay讓你吃到飽!!! 

 

326 (2).JPG 

火鍋的部份我們選了一般高湯和泰式酸辣湯(Tom Yum Kung)的鴛鴦鍋

Tom Yum Kung湯頭超酸又超辣,拿來煮火鍋料很好吃,尤其煮麵或煮蒟蒻更是入味! 

 

326.JPG 

然後我吃到最酷的是烤肉乾!!!而且.......還真好吃!!!(馬來西亞真是無奇不有!!!) 

我們吃到大約9點半左右結帳離開,每人花費馬幣$25(折合台幣約$250) 

 

338.JPG 

大約10點回到Legoland Hotel梳洗準備睡覺 

 

339.jpg 

不過睡前,我們還是開了一個Frozen Lego睡衣趴 (Reanne穿Frozen玩Lego的Party) 

這位小姐大概是high過頭,越玩越興奮,最後是上youtube找了一個甚麼大象的故事讓她聽,直接秒睡!

 

350.JPG  

哄Reanne睡著後,我起來泡了一杯Mango tea

畢竟我可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人,還沒有那麼早愛睏

在海盜房裡靜靜享用我的熱茶,一邊欣賞手機裡今天的照片,覺得有點神奇今晚睡在馬來西亞!XD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