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因為適逢生日月,陳小美招待了我一趟高雄義大豪華之旅   
豪氣灑錢搭高鐵南下,入住超豪華的皇冠酒店(The Crown Hotel) (點我)
更是提早一個月就預訂好皇冠酒店1樓的柳町日式料理,我整個好有貴賓VIP的fu啊! 


柳町日式料理一般時段是採套餐式的用餐方式
唯有假日及國定假日的午餐時段推出半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TWD$1,200/每人)  
除了柳町的握壽司、手卷、生魚片等日式料理外
還結合了隔壁的The Cut牛排屋鐵板燒,所有鐵板燒menu上的食物都無限量供應   
另外,結帳刷花旗卡可享九折優惠喔!



我們從皇冠酒店Lobby右手邊的長廊一直往裡面走便會看到柳町日式料理   


餐廳非常大,星期六中午的客人不多,其實好像不太需要事先訂位   


我們坐在柳町的吧檯旁的小包廂,左手邊有握壽司、熟食區、味增湯和蒸蛋   


右手邊有生魚片、冷盤開胃菜、炸蝦、炸天婦羅、壽喜燒、海苔壽司豆皮壽司
基本上光吃這些應該就差不多要飽了.........



生魚片區無限吃到飽,旁邊有蘿蔔絲和芥末自己酌量取用   


共有鮭魚、鮪魚和旗魚,生魚片相當新鮮,鮭魚豐富的油脂在嘴裡化開的驚喜整個揮之不去  


算是冷盤開胃菜吧(我亂取的)   
半熟蛋、蒲燒鰻、鴨肉、雞肉和鵝肉,採迷你冷盤方式任你無限取用


日式壽司區
除了一般般的海苔壽司豆皮壽司外,竟然還有讓人銷魂的炙燒系列握壽司 
尤其是炙燒鮭魚因為炙燒的關係整個入口即化是怎麼回事??????????????



現煮壽喜燒,賣相很好,不過我要自首我點了但是最後完全吃不下(掩面)


熟食區
其實這區我也沒吃,因為鐵板燒失心瘋的點了太多導致    


飲料區我們也沒喝,因為鐵板燒menu有更好喝的飲料!!!!!!!!!!!!!!!!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豐富的鐵板燒假日早午餐吧  
 

由於我們吃午餐前先去義大世界走了一趟,南部大太陽把我們水分吸個精光
所以在點餐前,我們先跟服務生點了飲料並請先幫我們準備飲料上桌,實在是太渴了啦!!!!!   

鐵板燒提供的假日吃到飽menu裡的飲料選擇相當多
紅酒白酒啤酒氣泡酒還有伯爵茶大吉嶺茶茉莉茶和烏龍茶樣樣都可以單點無限暢飲

基於不好意思日正中午就酗酒於是乎我點了殺傷力最小的水蜜桃氣泡酒,另一杯選了冰伯爵茶   
用高腳杯上桌的水蜜桃氣泡酒相當好喝又十分氣氛,十分適合此時優雅的在高級餐廳裡享用餐點的我們
不過當我看到這杯的份量簡直想翻桌,因為我好渴啊!!!!!   
水蜜桃氣泡酒本來就不是拿來解渴的,而且我也不敢一口乾杯,下午還有義大行程要跑啊  
實在也顧不了面子問題,直接又跟服務生再度追加了大吉嶺茶,茶類真的是解渴的最佳良伴啊~
ps.當天我們兩人總共應該有追加到10杯以上,還不含第一杯氣泡酒和最後一杯咖啡(到底是有多渴?) 



手卷(鮭魚卵手卷),另外還有五種手(鮮蝦、鰻魚、蝦卵、蘆筍、松葉蟹)
身為鮭魚卵控的我,只要看到任何鮭魚卵相關食物都不會放過,所以當然要享受一下噗ㄘ鮭魚卵的滋味囉!!!   
看到上桌鋪在手捲上的鮭魚卵整個都心花怒放了(好吃),不過因為我放太久才吃導致海苔軟掉了 



肉類(左:菲力牛排;右:脆皮雞腿)另外還有雪花豬肉片、法切羊排、莎朗牛排可任選
脆皮雞腿吃起來有點普通,不過我點的菲力牛排(左)簡直是好吃到好想立刻站起來轉圈圈!!!!!


The Cut牛排屋的菲力牛排....簡直就是完美啊!!!!!!!
五分熟的料理方式,上桌後一樣完全不見血,僅有剖面看的到些微的粉紅  
本來還失望的以為師傅把牛肉煎老了,沒想到..........真的瀕臨入口即化的嫩度   
這比烤雞腿肉還要鮮嫩多汁,誇張的甚至比後面我吃的烤干貝還要軟嫩!!!!!!!!!!!!!!!!!!!!!(再度失控)



海鮮類(鮮干貝和花枝),另外還有鮮鯛魚和海鱈魚可以選擇  
不過干貝煎的有點硬(大概是我先吃了菲力牛排導致的錯覺
),花枝賣相不好,自然最後也沒吃完  


烤物(烤鯖魚和烤杏胞菇),另外還有鮭魚味增燒、鹽烤香菇、鹽烤甜椒、鹽烤筊白筍
烤鯖魚還不錯吃,擠點檸檬提味更可以吃出魚肉的鮮甜,另外本人不敢吃菇類,所以杏胞菇我沒吃 



串炸(雞肉串),另有牛肉串、豬肉串和干貝串
雞肉串跟前面幾道比起來真的是略顯平凡了不少,口感偏硬又有點乾  



鐵板炒飯和炒烏龍麵   
不要小看鐵板炒飯,這碗陳小美吃了讚不絕口整碗吃光光
我點的炒烏龍麵也不錯,麵條整個很入味,搭配佐料十分清爽開胃


歐姆蛋和炒高麗菜
這兩樣是陳小美的最愛,所以一樣是由他本人自行解決   
從這兩樣佳餚都被陳小美掃光的程度看來應該是挺好吃的  


蹈庭烏龍麵和清蒸鮮魚   
烏龍麵是因為餐廳空調太冷導致我加點了這碗熱呼呼的湯麵,最後一樣吃不完(太飽)   
menu上有備註說清蒸鮮魚點完要等20分鐘料理時間,於是第一輪我們就先點啦~

魚肉真的很新鮮,海鮮佐料也搭配得很Match,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吃  



柳町的上菜速度相當神速,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就在餐點到齊後,我們拿起手上不知道續了幾杯的茉莉茶乾杯,敬我們豐盛的午餐   



最後吃飽喝足,我跟服務生加點一杯Latte畫下這餐完美的ending   
整頓飯我一直對我的菲力牛排念念不忘
我甚至到隔天傍晚還想去The Cut買一份菲力牛排外帶當晚餐耶!!!(不誇張)

建議即將前往住宿皇冠酒店的捧油,不要錯過柳町日式料理(or The Cut牛排屋)   
建議假日前往住宿皇冠酒店的捧油,不要錯過兩間合作的假日早午餐
建議前往柳町想用假日早午餐的捧油,千萬不要錯過菲力牛排,實在是太銷魂啦~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