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 4/5
Taupo DeBretts Spa Resort - Taupo Bungy - Huka Falls - Eurasia burger - Huka Prawn Park 
- Best Kebabs 晚餐 - Waitomo Check in Rap Raft n Rock Backpacker / Waitomo


我們在陶波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最有名的Bungy Jump(笨豬跳)   
這應該是許多心臟強大的捧由到紐西蘭絕對會挑戰的遊戲,例如我們團員中從小有鄭大膽之稱的亮亮!


陶波這類型的挑戰極限活動還有很多
除了Bungy Jump,還有Skydive(高空跳傘)Huka Fall Jet(急流瀑布泛舟)等等,價格都相當昂貴   
大家都說,如果妳到紐西蘭玩樂,只是摸摸棉羊看看風景而沒有想要挑戰極限運動,那你錢就白花了
(不就是說我嗎?但我真的不敢啦~~)
還好還好,我們團員亮亮打從確定紐西蘭之旅後就決定要體驗,事後她說,真的是太爽快了!
 

這天一大早,我們在DeBretts小木屋 (點我) 吃完周小弟特製的味曾烏冬面早餐
接著把行李打包上車,辦完Check out後,火速朝Taupo Bungy前進,相信此時亮亮心裡相當複雜


Taupo跳Bungy的地方是在一大片湖上,風景相當優美,我個人粗估應該有超過20樓高
我覺得在這裡跳,應該會比在Auckland Bridge (點我) 或是Auckland Sky Tower (點我) 過癮
(雖然說Beckham有在Auckland Bridge跳過,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去追星)



首先,我們先到服務台報到,填一些基本資料,這時候還笑得出來

 
周小弟拿出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coupon截角(精打細算)
是11點以前報到的話有NZ$129的優惠(包括後製的影片光碟) 請自行換算台幣
 

填完資料到旁邊量體重並付錢
 

服務人員會把你的通行證交給你,事前作業完成!
 

接下來,就帶著你的Taupo Bungy通行證,準備GO啦~~~
 

勇敢的亮亮,正一步步向自己的極限挑戰
我在後面拍得好緊張,就連往前走一步都感覺到背脊整個在發涼(弱) 
 

服務人員開始幫亮亮著裝,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想尖叫啊~(我是在話甚麼燒)
 

著裝完畢,亮亮加油~~~
 

我到另一邊幫他捕捉畫面,留他一個人獨自忐忑
為了怕來不及反應拍照會錯失捕捉他跳下的瞬間,於是我幫他想了一個Slogan,請他大喊後再跳!

在這麼風光明媚,四周環山的湖面上,真的好適合當一隻翱翔在天空的鳥兒
於是我叫她大喊「I'm king of the bird」,就當個鳥中之王吧!
搭配亮亮的表情我認為再適合不過了,但是她不肯
我其實也怕我聽到會笑場,到時候手震就糟糕了,最後協議改成「I love Taiwan」(跳)
 

接下來來了一位歪國人帥哥,正在跟亮亮講解等等要注意些甚麼
提醒一下大家,Bungy Jump是綁腳的高空彈跳,最標準的姿勢是全身僵硬垂直往下倒(頭朝下)
試想一下,這需要多大的勇氣,頭朝下耶!!!!!!!!!!!!!!!!!!!!!!!!!!!!
而這時候周小弟還提醒亮亮,不要在上面猶豫太久不敢跳,這樣會底類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亮亮真的很棒!她沒有猶豫很久,立刻就跳了!!!!!!!!!!!!
果斷到......她完全忘了喊口號!!!!!!!!!!!!!!!!!!!!!!!!!!!!!!!!!!

 
於是我在遠處看到她突然一躍而下嚇了一大跳

除了腿一陣發軟,搭配有點失控的尖叫聲外,竟然還真的忘記要趕快按快門
還好反應很快的趕快按了幾張連拍,同時在亮亮往上彈回來的時候,聽到了I LOVE TAIWAN
(出國真的都會變得很愛國)
 
本來想把連拍圖片做成動畫,但是軟體好像過期了,只好把幾張圖片做成影片,大家自行點擊欣賞


據本人表示,跳下去的那瞬間,眼淚也莫名其妙飆出來,但就是有一種莫名的爽快感!
我倒是覺得如果先喊了I'm king of the bird再跳應該更爽快(無誤)
 

經過幾次反覆彈跳後,湖上會有一艘小船接亮亮上岸
不過相當殘忍的是自己還要從下面爬上來,亮亮說最累的是爬這段山路
 

挑戰成功的亮亮,真的是太驕傲了啊~~~給你拍拍手
 

接著就是等待後製的影片出爐,不虛此行了啊!帶走這樣美好的回憶~~~
(我在旁邊看也覺得很美好~~~哈哈)
強力推薦給勇於自我挑戰的捧由哦~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