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澳門幣匯率1:3.8)
TPE - Macau Airport - 新濠天地君悅酒店 The Grand Hyatt Hotel → 3D美人魚秀 → 午餐 滿堂彩  
→ 天幕 龍騰秀 → 水舞間 → 晚餐 美心亨利 → 2011國際煙火節-菲律賓表演 → 君悅休息 
→ 焰吧Flame Bar → 晚安!  



從澳門回來後迫不及待先分享了澳門君悅酒店的超大房間,現在來補介紹一下飯店設備囉~  


我們從機場搭免費接駁車來到新濠天地B1(車程大約5分鐘)  
搭電梯上1樓後,朝著君悅酒店or水舞間(同方向)的指標走大約1分鐘即可抵達君悅酒店Lobby   

 

新濠天地位於氹仔,由三間酒店集結而成 
由左至右分別是Crown Hotel(皇冠)Hard Rock(硬石)Grant Hyatt(君悅)   
其中中間的Hard Rock地理位置最好,靠近大門口以及酒店接駁車位置,出入方便但人潮也多 
另外左邊的Crown不是很推薦,因為有一間比較熱鬧的酒吧,夜晚出入的人潮較複雜,難免會擔心安全問題    
經過以上考量後,我們決定選擇較偏遠的Grant Hyatt Hotel君悅酒店,當作我們這趟旅程兩個晚上的棲身之地! 
ps.新濠天地的Hard Rock和Grant Hyatt有提供住客免費wifi(重要) 
 

這顆球應該可以算是君悅酒店Lobby的大地標吧~

我們因為太早抵達所以在這裡拍了一系列觀光客寫真照 


君悅酒店一樓大廳的大堂酒廊,沙發椅看起來好舒服,超想進去坐著休息,但不想花錢只好作罷  
雖然這裡是離我們房間最近的酒吧,這裡沒有喝酒的fu,被我們捨棄
我們選的是靠近Hard RockFlame Bar 焰吧 (點我



 兩天晚上回酒店經過Lobby都有看到現場演奏,不過真的坐著在聽的人還頗少的耶....


大約10點半,在台灣假日我應該還在睡覺的時間,我們竟然已經到澳門準備check in了
我們委託了一間有很鳥業務員的百威旅行社幫忙訂房(機+酒)

出發前出太多trouble導致我很害怕要淪落街頭   
說到這個還是一肚子火,但懶得花時間打網誌控訴她們,我只能勸大家避開這間旅行社

OK~回歸正題
我們拿出三本護照辦理check in,櫃台小姐辦理完畢便拿出兩張單子
一張是告知住客check in時間以及要注意的事項
另一張是給住客的票券兌換明細 (我們買機+酒附贈水舞間門票龍騰優先入場券)  
我們拿著票券兌換的單子來到禮賓部領取    


我們在禮賓部領到6張17:00水舞間B區門票,以及6張龍騰優先入場券(需告知服務人員正確場次)   
同時這裡也是寄放行李的地方,記得跟行李員確認寄放的件數,等check in再回來領取即可  

由於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我們先吃了午餐滿堂彩,欣賞了龍騰秀後,再度返回君悅Lobby  



我們又被告知來到另一區的櫃台拿房間鑰匙,真要命碰上一位來自韓國的服務員,他完全聽不懂中文  


正當我努力用破爛英文跟這位帥氣歐爸溝通時,氧漾小鴨竟然認真在打量他
然後用自以為很小聲的音量在我耳邊說:「他是韓國人,你看他名牌上面有個韓國國旗小徽章」   
說時遲那時快,氧漾小鴨又用他自以為很小聲的音量在我耳邊說:「阿尼壓斯喲~」
請問一下,以上面照片這櫃檯距離他這樣近,歐爸會聽不到嗎???? 

此時我撇見歐爸嘴角似乎微微上揚了一點點,不過他似乎還控制的住      
沒想到氧漾小鴨沒有因此而作罷,又在我耳邊繼續說:「沙朗黑喲~(我整個大冒冷汗) 
我發現認真看著電腦幫我們選房間的歐爸嘴角更上揚外,還微微的顫抖
看來是忍的有點辛苦,害我也忍不住笑場了  

搞笑的氣氛中,歐爸把三間房間鑰匙交給我,還照我要求安排在同一樓層(貼心)   
我確認了房間WIFI帳號密碼房號登記人英文姓名後,趕緊搭電梯上樓休息一下囉~ 
至於我們的行囊是行李員幫我們一起送上來分配,但是不好意思匆忙中沒付小費  

[延伸閱讀] 

【2011 Macau】澳門 Day1 新濠天地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Hotel 房間超豪華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0788879



住宿方面確定沒問題後
 另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早餐(我們的機+酒有含兩天早餐

君悅早餐餐廳位於三樓的Mezza9,窗外就是很美的戶外泳池區(後面會再介紹)   
兩天早上為了吃早餐特地早起,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氧漾女孩早上胃口不佳,吃的不多~    



君悅提供的早餐Buffet種類還蠻多的
 中式的褒粥、雲吞麵、港式點心,西式的沙拉、麵包、火腿、培根、燻鮭魚等等  
飲料方面都是現打的新鮮果汁、牛奶或咖啡,另外還有師傅現場接受點餐煎蛋、炒蛋、歐姆蛋等等  
 

就每次出國的經驗,早餐飯店buffet大部分我都可以吃的非常痛快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都只拿一盤,想再去繞繞拿點什麼來吃卻都沒興趣   
這點讓我十分不爽,總覺得吃的不起勁真討厭   

不過同團的許爸媽和周爸媽都十分喜歡這裡的早餐
最後一天早上甚至四人一起在這裡吃了兩小時......(有這麼好吃????)
 

雖然胃口不佳,但是至少還有我賴以生存的嘎逼陪伴我

*************************************************


接著要介紹的是君悅的戶外泳池,但我們竟然完全沒機會下水      
 

我們從房間外的透明窗戶往下看到的景色,幾美麗的啊! 
最後一天早上氧漾女孩把握時間外拍的同時,周爸爸竟然從這裡偷看還偷拍我們....



君悅的泳池位於酒店的三樓戶外,也就是在Mezza9餐廳外頭    
我們本來打算六點起床外拍,但是天氣不好外加第二天還給我下雨(怒) 
最後只有第三天放晴才把握時間拍些寫真~ 

 

整個游泳池都沒人使用,可能因為還太早,也或者天氣還有些涼意吧
泳池旁邊有兩位應該是救生員來的,親眼目睹氧漾女孩誇張的泳池外拍行徑   
其中一位滿口捲舌音的救生員(左)忍不住朝我們走來,自告奮勇要幫我們拍照 


氧漾女孩這趟旅程真的難得有合照的作品    
因為除了各自要幫自家爸媽合照以外,還要充當導遊介紹澳門   
要注意看秀以及用餐時間,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是分秒必爭,導遊之旅實在是辛苦!   

由於救生員先生對我們釋出善意,還跟我們小聊了一下單眼相機後 
氧漾女孩自以為在澳門吃的開,展開一連串更狂妄的外拍   


由於我們沒有換上泳裝,無法下水拍些養眼照片
但心有不甘所以我們硬是要拍坐在岸邊踩水的畫面,最後甚至直接走進兒童池涉水拍照(旁若無人)
撿了一朵雞蛋花戴在耳朵上裝飾,坐在躺椅上整個自以為在巴里島,哈哈   
氧漾女孩沉醉在夢幻夢境沒多久,滿口捲舌音的救生員忍不住來制止我們(自以為吃的開還是被盯上)
原來....沒穿泳衣不能下水啦~(似乎是常識,抱歉錯誤示範,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早上11點check out房間後,氧漾女孩依依不捨的又回到泳池畔
滿口捲舌音的救生員又來幫我們拍下團員大合照,搭配晴朗的天氣真的是好美啊!  

基本上君悅酒店沒什麼好挑剔,雖然是比其他酒店貴一咪咪,但是值得啦值得~~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