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6(二) day4  
Mandarin早餐 → S2 beach外拍 → S3 Paradise Garden Buffet → S1 Nami beach → S1 Jony's   
→ S2 菲式沙灘按摩 → happy Hour S3 AZZURRO  → happy Hour S2 EPIC → DMALL摩天輪   
→ S2 Andok's → Mandarin Hotel  

享用完早餐,氧漾女孩準備在S2海灘外拍囉!(話說我們好像每天都在外拍@@) 

IMG_4910.JPG

說來害羞  
我們迫不及待把前一晚買的新洋裝穿上囉!!!(Dmall裡的Island Surfwear)  
草帽也是為了外拍特地千里迢迢帶出門(其實拍完就放回飯店了XD) 

 IMG_4911.jpg

老天爺很給面子的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大晴天  
我們在長灘島的五天除了第二天半夜下超大雨外,其他都是晴朗好天氣(lucky) 

 IMG_4912.jpg

既然是外拍行程也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除了拍流星花園的寫真外,其實其他時間都是自己白痴的在海邊走來走去  
另一位團員就負責拿相機自己取角度拍照,我們似乎還蠻怡然自得的(其實是活在自己世界) 

 IMG_4915.jpg

大頭狗寫真  
太陽真的是大到不像話,好像100盞蘋果光打在身上一樣,變得好白皙啊! 

IMG_4945.jpg

可愛的氧漾小鴨新衣服實在是好美啊!!海邊就是需要亮眼的洋裝!!  
S2岸邊的水草有點多有點礙眼,不過拍起來顏色其實還蠻美的!! 

不過拍照也是有番外篇
本來我的指令是海邊踏浪,結果拍起來變這樣.......... 

IMG_4943.JPG

這.....也踏太大了............. 

我又想說....那來個"用手輕輕撥水"的戲碼,誰知道............   

IMG_4944.JPG

拍起來竟然變這樣
是我不會抓timing還是怎樣?整個從氣質美少女走往諧星之路了(搜李) 

lb.gif  

在海邊拍寫真怎麼可以不穿bikini呢????????????????  
於是我們立刻換裝,拍第二套寫真  
不過氧漾小鴨的bikini照片只分享給VIP捧由,所以要跟氧漾小鴨的粉絲說聲抱歉了! 
我個人的bikini照片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只能分享包緊緊的部份囉!

 IMG_4946.JPG

換上桃紅色泳裝在海邊整個亮眼很多吧(羞)  
為何我不能下水玩!!!!!!!!!!!!!(哭哭)   

 IMG_4948.jpg

換了一件衣服當然還是不能錯過流星花園戲碼    
一個人坐在沙灘上手舉起來實在是很尷尬的事,而且也不知道身後的攝影師是拍完了沒    
實在是不曉得當時是哪來的勇氣(羞)  

 IMG_5007.JPG

氧漾女孩在這裡各拍了兩張拍立得  
鴨姐的粉絲只好靠這張拍立得欣賞bikini照囉! 

20639552362bc16ed92031ab42cc5658.gif  

我們在長灘島每日都有新災難,而第四天的災難沒想到這麼快發生............ 

就在我們開心拍完一系列寫真,打算回房間休息一下再往S3沙灘前進  
回房間途中經過飯店泳池想說泳池畔也應該來幾張寫真才是  
於是我打算坐在泳池旁邊的躺椅休息,幫氧漾小鴨拍幾張寫真! 

DSC03557.JPG

(先借用了第五天的照片,這裡就是命案現場

氧漾小鴨說要上廁所先回房間      
坐在上圖左邊的躺椅上,順手把我的S90放在右邊的躺椅上     
正常的躺椅都是凹的,所以東西放著並不會掉,誰知道右邊躺椅竟然微微傾斜中間     
於是乎他趁我不注意...就這樣給我滑進兩個躺椅中間的空隙,落水啦!!!!!!!!!!!!!!!!!

實在是太驚恐了,因為我相機從來沒有落水過   
我看著他在水裡的一兩秒鐘還冒了一點泡泡,趕緊把他救起來立刻衝回房間求救   
以我當時飛奔以及瘋狂按電鈴敲門大喊的程度,菲哥們可能會誤以為裡頭有命案之類的><  

照片 886.jpg

回房間我趕緊把電池和記憶卡拿出來擦乾  
相機電池壞了都還是小事,這三天多的回憶全在記憶卡裡,千萬不可以有事啊!!!!!!!!!!!     
擦完之後立刻打去櫃檯跟菲哥要吹風機,然後我們兩個就在房間陷入無止境的等待...... 

等了一會ㄦ菲哥終於來敲門了,菲哥說我們房間應該是有吹風機的  
我一直跟他強調我們沒有!!!!!!!!!!!!(超急)  
他還跑進來看一下櫃子確定沒有後,說要去幫我們問問看     
於是我們又再度陷入無止境的等待............ 

最後實在不想等了啦!只好帶著防水相機和單眼再度出門了  
讓S90在房間吹冷氣休息......正式宣告他的長灘島旅程已結束! 

ps.吹風機直到我們check out都沒有送來  

20639552362bc16ed92031ab42cc5658.gif  

揮別S90落水的陰霾,我們繼續往S3沙灘前進     

 IMG_5008.JPG

S2往S3沙灘路上整路都是攤販,還蠻熱鬧的!  
一棵棵椰子樹隔開沙灘和道路,讓人在邊逛街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海浪聲(讚) 

 IMG_5009.JPG

販賣的商品還蠻多的,有洋裝、墨鏡、小飾品等等   
另外還有假刺青和編髮可以玩,不過畫刺青要小心墨水沾到飯店的被單        
因為墨水沾到是洗不掉的,飯店會要求賠償喔! 

 IMG_5010.JPG

繼續往前走來到一間很美的白色建築  
這裡是Sand Hotel,本來在選飯店時,有考慮這間      
真的好美的飯店啊!一走出飯店大門就是沙灘,而且S3遊客比較少,會比較安靜!  
不過缺點也是離S2和Dmall稍遠,會有一點點的不方便!  

 IMG_5012.JPG

Sand Hotel門外沙灘風景,尼砍砍這根本就是天堂啊!!!!!!!!!!!!!!  

 IMG_5013.JPG

飛奔去坐在躺椅上,眼前是這個美景,尬的我曬黑都值得啦!!!!!!!!!!!  

不過就在氧漾女孩各自看海景拍照的同時,又有人來搭訕了........ 

 IMG_5014.JPG

我實在是搞不懂,圖中這位老兄跟一個女的一起朝我們走來
本來以為他是想叫我幫他們拍照(情侶請人拍照非常正常)
但是他開始跟我講說come from XXXXX (聽不懂哪裡耶!我猜應該是菲律賓的某個地名或小島)
又說May I take picture with you?

捨摩!!!!!!!難道他身旁的女生不是他女朋友嗎?????????    
我ㄧ度以為自己英文程度太差聽錯了 
他竟然是要請他的同行女友人幫我們拍合照!!!!!!!!!!!!!!!!!!!!!!!!  
奇怪耶我們是菲律賓觀光大使嗎???????????????? 

雖然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
專業的氧漾女孩還是擺出專業笑容拍照
只是沒想到這位菲哥的動作竟然活潑成這樣........(用活潑形容好嗎?XD)

拍完以後我順勢的跟拍照女生說也想跟她合照留念
於是這位菲哥接過我的相機幫我們也拍了女生的合照    
可是事後回家才發現.......菲哥根本沒拍!!!!!!!!!!!!!!!!!!!找不到這張合照耶!!!!!!(怒)

不過這段真的太莫名奇妙了啦     
難道氧漾女孩真的有這麼閃亮嗎????????????   

 IMG_5021.JPG

送走詭異的菲哥後,我們終於可以安靜的看海了  
這裡隨便都有一堆躺椅等著我們來躺,完全不怕遊客太多會搶不到耶!   

 IMG_5022.JPG

是不是真的好悠閒啊!!!要不是這裡離其他地方都太遠了,這裡會是我下次來的首選!

 IMG_5032.JPG

午餐我們選了Paradise Garden Hotel的Buffet,竟然只要$280p(約台幣$197)  
重點是就在海邊的飯店餐廳竟然有free wifi可以連!!!!!!!!!!!!!!!!!!!!!!!(重點) 

 IMG_5033.JPG

Buffet的食物非常豐盛
義大利麵+白醬好好吃(我拿了兩次),另外還有現烤的肉串、五花肉、魚排、海鮮串等等
一個人台幣200不到真的是太便宜了啊!!!!!!!!!!!!!!!!!!!!!!  
不過小小缺點是....飲料只有提供一杯,跟他們要開水感覺也有點勉強(建議自己帶水) 

 IMG_5034.JPG

wifi的帳號密碼  
有點複雜沒有邏輯的英文字母+數字,懶得key了拍下來大家自己抄! 

 IMG_5035.JPG  

這是我們座位看出去的view,看看外面大海漸層的藍色真是有夠假的     
我在這裡還跟在台灣正在午休的慧慧facetime,忍不住想立刻分享啊!!!!!!!!!!!!!!    

結束S3的午餐後,我們準備搭車前往S1另一頭的人間仙境NAMI囉!

lb.gif  

[延伸閱讀]
【2011 Boracay】長灘島 day3 S3沙灘散步之美的讓人捨不得離開(點我)
【2011 Boracay】長灘島 day2 S1麵粉沙灘好正點Part2(點我)
【2011 Boracay】長灘島 day2 S1麵粉沙灘好正點Part1(點我)

l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