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6(二) day4 
Mandarin早餐 → S2 beach外拍 → S3 Paradise Garden Buffet → S1 Nami beach → S1 Jony's  
→ S2 菲式沙灘按摩 → happy Hour S3 AZZURRO  → happy Hour S2 EPIC → DMALL摩天輪  
→ S2 Andok's → Mandarin Hotel 

文華飯店的早餐是在大門旁的Don Vito義大利餐廳用餐       

001.JPG

這間算是長灘島很有名的義大利餐廳(英文拼音真奇妙) 
據說義大利麵和Pizza非常好吃,不過吃ㄧ餐似乎不便宜喔!

002.JPG

早餐時間是早上6點到10點,我們大約八點用餐,大家都好早起喔!  

101.JPG

沙拉區非常的豐盛 
每天只有早餐時刻才有機會補充蔬菜類食物,不過竟然沒有我鍾意的苜蓿芽><             

103.JPG

這區是主食材,有薑飯、米粉、牛肉、香腸等等 
我覺得米粉和薑飯都過乾,只有炒麵深得我心,其他肉類食物都還ok

 (抱歉我的S90 Auto模式拍起來過亮讓我好困擾)    

104.JPG

這區是麵包牛奶附餐區   

106.JPG

我在長灘島的早餐新寵兒--喜瑞兒,不過話說我在關島也愛喜瑞兒  

107.JPG

早餐的甜點是西瓜鳳梨和芒果   
菲律賓應該是東南亞裡面少數有好吃水果的國家   

109.JPG

飲料通常是芒果汁和柳橙汁  
另外餐廳也提供咖啡,可以無限續杯(菲哥菲姐會親自服務)    

201.jpg

因為前兩天早上在喇棍吃早餐知道會提供免費咖啡  
於是當我們一坐下就立刻請菲姐來兩杯coffee(悠閒的早餐啊)    

303.JPG

想想前兩天在喇棍可以坐在泳池畔座位吃早餐就非常的懷念 (點我)  
於是我們默默的把位子換到室外區,好歹也還算是泳池邊啦...........   

302.jpg

將將將將!!!!!!!!!!新衣服亮相!!!!!!!!!!!!!!!!!! 

相信氧漾女孩忠實粉絲都知道,前一晚我們在Dmall不小心手滑各敗了一件洋裝  
新衣服豈能不立刻穿勒????????? 

接下來,就來瞧瞧我們在文華的這兩天早餐吃了什麼吧!  

501.JPG

主食拿了乾的不像話的薑飯和米粉,有夠乾好難吃 
我撇見隔壁桌一個韓國男孩拿了一整盤滿滿滿的米粉(吐)   
不過馬鈴薯好吃,牛肉還算軟嫩,烤培根是這幾天早餐的好朋友        

503.JPG

烤了一片麵包,老實說麵包拿起來的同時我好想丟了它.........也太焦了吧!!!!!  

507.jpg

在長灘島最不容易吃到的青菜類在早餐得以完整的補充  
氧漾鴨姐拿了好豐盛的一整盤生菜沙拉(專業),我個人不知道為何胃口沒有前兩天早上好 

504.jpg 

玉米濃湯好喝     

517.JPG

因為胃口沒有很好,於是又跑去拿了喜瑞兒畫下早餐的ending 

518.JPG

氧漾小鴨不忘記提醒要吃水果,我記得這裡的鳳梨非常酸!!!!!!!!!

520.JPG

因為我們坐在戶外區,big size蒼蠅一大堆   
菲哥非常貼心的送來一盞不知道有沒有用的燈油(因為沒多久我們就吃飽離開了)  
不過還是不免俗的要稱讚一下文華的菲哥菲姐,服務真的很親切很棒啦!    

lb.gif  

第五天的早上,也就是我們旅程的最後一天早上,我們一樣在文華旁的Don Vito享用早餐    

701.JPG

因為前一晚喝醉,一大早趕緊先來一杯咖啡提提神   

722.JPG

這天我們坐在餐廳的室內區,放眼望去幾乎都是韓國couple,一點點大陸couple(年齡偏高)   

702.jpg

我跟菲哥order了歐姆蛋  
份量非常大,內餡非常豐盛,不過油也非常多(囧)   

 page.jpg  

我們兩個看起來好像睡不飽,但其實睡的超好耶!!!  
連愛賴床的我竟然不用鬧鐘七點自動起床,讓曾經在澳門為了叫我起床快殺人的氧漾小鴨十分驚訝!  
ps歐姆蛋真的分量很驚人,還好我只說要一人份!  

712.JPG

這天的冬粉就深得我心啦!!還有好吃的鬆餅真開心!!  
另外早餐必備的培根和香腸就普普通通啦!!!   

713.JPG

料非常多的湯,但它有點詭異我無法描述它是甚麼湯 

714.JPG

我自個兒拿的生菜沙拉(不專業),但我也沒吃完(不要學)   

715.JPG

覺得胃口不是很好,但又覺得沒吃到甚麼不甘心,於是又再度用喜瑞兒畫下句點。  

整體來說,長灘島飯店有免費buffet早餐已經算很好啦!  
不過真的是因為先住了喇棍胃口被養大,所以感覺文華的早餐就有點普通    
但是長灘島的重點不是飯店早餐啦!是海景無價的大海藍天沙灘啊!!所以對於餐點就不要太計較啦! 
如果你住的飯店沒有附早餐也不用桑心,因為長灘島上有許多賣菲式早餐的餐廳喔! 
本來Dmall入口的cafe del sol是我早餐餐廳的首選,可以坐在沙灘座位吃早餐也太享受了吧! 
真可惜這次沒吃到,下次下次吧!

[延伸閱讀]  
【2011 Boracay】長灘島 day2 Regency Lagoon 豪華池畔早餐buffet(點我)   
【2011 Boracay】長灘島 day1 Regency Lagoon Resort 麗晶潟湖渡假飯店(點我)   
【2011 Boracay】長灘島 day1 Regency Lagoon Resort 泳池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