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之內讓我吃完這麼快寫網誌的,除了小淘氣外,就是這家讓我魂牽夢縈的漢堡兒........ 


好姐妹3+1暑假出團行前會終於在大家殷殷期盼下來臨     
趁上禮拜R小姐回台北的週末趕緊約了團員們一起把行程細節確定    
R小姐看了食尚玩家她最愛的阿翔介紹方糖咖啡館後,立刻貼網址給我並要求要跟阿翔吃ㄧ樣的!!!   
由於他找到的網址是改名前「優果迷」的介紹,於是我們大家看網頁後就各自出發前往了   
糗的是,沒人記下電話地址,連店名改成什麼都不知道@@    
找了半小時最後沒辦法只好call out請小鴨幫忙查一下電話地址    
最後發現我們剛好站在門外@@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詳細的介紹餐點給我們    
還貼心的幫我們時間延長為兩個半小時,讓我們可以悠閒的享用餐點     

我率先點了方糖漢堡$210 

方糖咖啡館店內的漢堡肉全部是牛肉,不吃牛的捧由只能點肉醬義大利麵 
除了主食漢堡外,旁邊還附上薯條及生菜沙拉,非常豐盛,是老闆娘推薦的喔!!         


鋪在牛肉上晶瑩透黃的太陽蛋好吸引人,是我最愛吃的半熟蛋黃!!!  
方糖漢堡內餡另外還有生菜、起士、蕃茄、培根 


當我還開心的幫漢堡旋轉不同角度取景拍照的同時,突然發現我的蛋黃破了>< 
而且正乖巧的一起流向旁邊放漢堡麵包和薯條的地方@@  
情急之下趕緊拿了R小姐吃優格冰淇淋的小湯匙堵住,並完全沒形象的把蛋黃先吸光   


蛋黃先破掉其實也不算壞事,至少當我把漢堡內餡鋪好一口咬下時不用怕蛋黃流滿嘴!  
牛肉咬起來札實,肉汁又鮮甜,鋪上起士、太陽蛋,再搭配煎烤焦脆的培根簡直是天作之合啊!  
真是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牛肉漢堡!!!!!!!!!(忍不住都想起來轉圈圈了)  
附餐的薯條和沙拉也很不錯,另外我認為麵包好吃也是加很多分的因素!!!!!      

+90元可任選$120飲料+甜點,我選了原味冰拿鐵   

哀唷我遲早會咖啡因中毒 
這週末兩天我總共喝了三杯冰拿鐵,再加上每天上班必喝一杯的數量看來  
我骨頭會不會已經空了現在?  

甜點我選了起士蛋糕但我忘了拍壓根差點忘了有這東西,我整個被漢堡迷惑了!!!!!!!!!

R小姐和臻臻點了一樣的招牌下午茶單糖A套餐 $280 (附一杯飲料)

迷你漢堡好可愛,雖然小但是食材一點都不馬虎,R小姐讚不絕口 
布朗尼我沒試吃,但看起來十分厚實綿密,應該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 
迷你煎餅上放一個超迷你奶油好可愛,應該也是一口可以解決的點心 
野苺優格冰淇淋我試吃了一口非常好吃   

五星級早午餐 $270 

內含手工麵包、火腿、培根、帶骨香腸、沙拉、馬鈴薯、蛋、飲料一杯 
馬鈴薯可換選薯條、薯餅或薯塊;可以選太陽蛋、半熟蛋、全熟蛋或炒蛋  
另外飲料可以選擇咖啡、紅茶或葡萄可爾必思 
最特別的是帶骨香腸烤的非常香,也是老闆娘強力推薦的!!!!! 


另外手工麵包直接在小鉆板切好送上桌,另附上特調的橄欖油沾醬   
試吃了一小口,麵包Q勁十足,沾醬吃整個提升麵包的香氣,據說是店內的招牌喔!   


由於假日人潮較多,所以每桌客人的用餐時間限制是兩小時     
於是吃飽飯後趕緊把行程大致安排一下,接下來就期待一起出遊囉!   
大約坐到兩點半左右,下一桌預訂客人來到才離開,店門口有個超大時鐘超酷!   


離開前看到門口竟然大大寫著「原優果迷」!!!!!
沒仔細看害我們在27巷裡來回走了好多次!!!!!!   
不過我不禁要說,真是一家讓人吃完馬上思念的餐廳    
除了忘不了漢堡的美味外,看得出來每樣餐點都製作的十分用心   
最最最重要的是,店內的服務人員個個皆面露親切的笑容,給予客人最溫馨的問候   
很難抓不住客人的胃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電話:(02)8771-4210 
營業時間:星期二 - 星期天:11:45 - 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