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我們想省錢,打算住最便宜的酒店 
威尼斯人去拍照就好了,反正不就是最一晚嗎?住哪都馬一樣! 
結果當晚上網看了許多人入住威尼斯人拍的房間照後 
對其他酒店整個到了不屑一顧的地步
深深覺得不去住一次根本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們魯莽的就砸錢了!!!!!!!!!!!!!         


有被金光閃閃刺瞎嗎?  
這是通往我們房間的電梯,光芒閃到非常的誇張  
威尼斯人裡的飯店房間分別分「北翼套房」和「南翼套房」  
我們入住在「南翼套房」,電梯外會有個security 24小時守衛  
晚上要上樓的房客都要出示房卡才能通行,安全方面做的非常嚴格!!   


搭電梯直達24樓,來到我們的房門口 
飯店大到我們拿著地圖走了好久才找到!!!!! 


我們機+酒附的是皇家套房 Royal suite(另可加NT$1500換貝麗套房 Bella suite)  
雙人床非常的舒服,軟硬適中不會腰酸背痛      
不過床有點短,我們兩個矮冬瓜睡剛剛好       
請長腿美眉或高挑先生入住前要先詢問或是做好腳會露在床外心理準備!        


史上睡過最舒服的枕頭出現在威尼斯人!!!!!!!!  
check in後我們兩個應該要趕快走行程,誰知道一躺上床完全動彈不得!!!!!  
我ㄧ度擔心第一天連房間門都出不了.........  


床前有個大櫃子,裡頭竟然放了超大液晶電視 
下面是置物櫃以及保險箱,往右走有個小樓梯下去是小客廳!!!!!!!!!!!!!
(太奢侈了!!!!!!!!!!!)  


小客廳有沙發、茶几,另外還有辦公用書桌    
桌上有個三合一事務機,還有一天mop160的無線網路 
貼心的是房間提供兩個轉接插頭供客人使用   

另外沙發舒服的程度我想我附上照片大家應該比較能夠了解   

第二天晚上行程因為澳門濃霧被迫提早回飯店休息  
當我正坐在單人沙發上喝著starbucks,吃著中午法國餐廳打包的麵包
看著澳門電視重播的「轉角遇到愛」  
秦朗說著經典台詞「就讓我們開心的分手吧!」我也跟著俞心蕾一起哭的同時  
撇見身後的亮女已經沉睡,而且一睡就睡一小時,睡姿又如此撩人  
不拍下來真的對不起小鴨的眾粉絲!    


小客廳奢侈的還有一台小電視,晚上回房間吃宵夜看電視都在這  
另外窗旁的小桌子應該是要讓我們悠閒喝咖啡看風景的地方,但我們完全沒時間!!!   


飯店提供了免費的咖啡、茶包,沒時間喝所以全部拿回家(羞)  
另外還有提供泡麵餅乾,甚至是冰箱內滿滿的飲料都必須額外付費,所以我們沒有動      
至於網路費用,因為一天在房間內的時間不多,所以NB帶去只有傳輸照片和聽音樂的功能!      

再來我要介紹的就是讓我回台灣依然思念不已的金碧輝煌大浴室!!!!!!  

我想這間浴室大概是我房間的兩倍大應該有!! 
如此金碧輝煌真的都讓我覺得家裡浴室黯淡無光了!!!!! 


金光閃閃洗手台一人一個,以及超大面鏡子,我好鍾意啊!     

附上香皂、乳液以及薰衣草泡泡浴  
兩個晚上我都泡了超舒服的澡後入睡,隔天又是生龍活虎! 
只是浴室裡還看到了一個不想見到的「體重機」,是該說他貼心還是....... 


淋浴間隔在浴缸旁 
裡頭擺著沐浴乳及洗髮乳,不過小鴨說不好用(我有自備)       


大浴缸上有個大鏡子    
兩個晚上我都在這裡泡了薰衣草泡泡浴,所以睡的非常舒服 
導致早上小鴨叫我叫到快抓狂(搜李)  


洗手台旁邊門打開是廁所       


另外還有一個梳妝台,是我這兩天入住的好朋友  
小鴨在浴室外的另一個鏡子站著化妝......(我沒逼妳......)   


這就是坐在大浴缸旁往大鏡子拍的      
誇張死了一個浴室竟然有四面鏡子!!!!!!!!!!!!!!!!!!!! 
好票釀我好想整間搬回家...... 
回台灣的當天晚上我ㄧ度非常的不適應  
我腦中想念的竟然是這個房間.........................  
想去澳門的捧由,不要考慮了,錢灑下去絕對值得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