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只要講到中山站鬆餅
第一個出現在腦海裡的關鍵字絕對是「米朗琪」

這是一間據說連平日下午都大排長龍的鬆餅店,更不用說假日人潮有多誇張
我有幾次跑去逛新光三越南西店,經過店門口被滿滿滿排隊人潮塞爆巷子的盛況嚇到
聽說排一兩個小時是基本款,用餐還限時1.5小時,根本無法好好relax享用下午茶吧!!!
 
於是這家默默的被我從口袋中移除
直到前陣子氧漾小鴨發現竟然可以事先預約,才讓我有機會吃到需要大排隊的鬆餅


本來以為預約訂位應該也不容易排
沒想到氧漾小鴨竟然不費吹灰之力訂到了平日晚上7:00位子
於是乎~~我們享用了一頓輕食晚餐,搭配我們快樂的秘密話題
ps.氧漾小鴨的新歡正是Canon 650D,所以這篇照片是650D和Iphone5的混合呈現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 中山本店(一店)
Tel:(02)2567-3787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近MRT中山站2號出口)
Open Hours:(平日)7:30-22:00;(假日)9:30-22:00
店內提供免費WIFI上網
部分分店接受一周內17:00-20:30預約服務訂位專線:(02)2567-2136   
 

店家交代我們先到中山一店報到,再等候帶位
本來以為平日晚上這麼好預約應該不會有人排隊,沒想到門口還是超多少女痴痴的等著
我們準時7點跟店員報到,迅速就被帶進去了(不用排隊真的感覺非常非常非常之好)    
 

適逢晚餐用餐時間,店內座無虛席 不過隨著時間越晚,客人也就越來越少  
平日來吃鬆餅的好處就是.....真的可以很悠閒地慢慢吃
因為大約8點以後外面就沒有候位的客人,店家自然也就不會限制我們的用餐時間囉~
這天我記得我們結帳是10點    
 

店家送上Menu的同時,也一併送上餐具和喝咖啡用的方糖,動作非常迅速俐落!  


點完餐後不到五分鐘,我們的主餐竟然上桌了(超迅速) 


香蕉巧克力鬆餅 Banana Chocolate Waffle  
這裡的草莓冰淇淋鬆餅應該才是招牌,拍照起來也比較colorful
不過氧漾小鴨之前吃過草莓冰淇淋鬆餅,所以我們決定點個巧克力口味來嘗嘗  


剛烤出來的鬆餅滿滿滿的奶香味,一口咬下外酥內紮實,口感超好!!!!!
真的不枉費是受到全台灣少男少女愛戴的鬆餅啊!(甘拜下風)   
 

搭配鬆餅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一球,以及一顆鋪在上頭的小栗子
另外旁邊還有巧克力醬香蕉慕斯可以隨意搭配
我個人最喜歡的搭配是:切一小口鬆餅,加點巧克力冰淇淋,再挖一點香蕉慕斯,一口吃!!(滿足) 
 

總匯三明治 Club Sandwich
不想整頓晚餐都是甜食,所以我們另一分點了三明治Share  


吐司烤的酥軟適中,夾上豐富的內餡,多層次的口感讓人驚豔
我沒想到這裡的三明治會危及到鬆餅崇高的地位,強烈建議大家點來吃!!!!! 
 

因為沒有點最熱門的草莓奶油鬆餅,所以就偷拍一下隔壁桌美少女的餐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氧漾鴨點的Caramel milk coffee 焦糖牛奶咖啡   
 

我點了Ice coffee Melange 米朗琪冰咖啡  
咖啡略為普通,鮮奶油有點不討喜(我個人不愛)不過咖哩裡面加了點咖啡凍,喝起來口感很特別 
後來才發現原來米朗琪有名的是冰滴系列咖啡,下次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