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2012/4/2
One Tree Bakery cafe - Te puke 360 kiwi -  Lake Rotorua 
- Rotorua Skyline Gondola - Skyline Cableway Restaurant - Skyline Luge 
- Agrodome sheep show - Agrodome Farm Tour - TAMAKI MAORI VILLAGE(dinner+show) 
- Check in 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
 
 
所謂Gondola其實是源起於義大利威尼斯運河的貢多拉船 (維基百科) a
不過再查了字典後發現原來Gondola亦可用於空中作業的空中纜車 (Yahoo字典)
跟我們一般常見的Cable Car意思一樣(ex貓纜的英文則是用MaoKong Gondola)
讀書有這種追根究柢,舉一反三的精神就好了
 

Rotorua Skyline (官網) (FB)  
Add:185 Fairy Springs Road Rotorua, New Zealand 3040
Tel:+64 7-347 0027
Open:8:00 - 22:00



抵達Rotorua的第一站,我們來到Skyline搭Gondola上山玩Luge享用Cableway Lunch Buffet 


精打細算的周小弟先在Tourism Rotorua買了二合一套票NZD$33/人(約NT$792/人)
包含Gondola來回(原價NZD$25)兩次Luge(原價NZD$17)共省下NZD$9(約NT$216/人)
另外如果你想玩Sky Swing可另行搭配,或參考Skyline官網的套裝組合 (點我),是不錯的選擇喔!


每人換到一張搭乘Gondola+Luge的票
左右兩邊條碼是等等玩Luge會用到(我們買兩次Luge所以有兩個條碼)



因為排隊人潮不多,我們五人搭一台纜車上山
出發前會有工作人員幫大家合影留念,等回程會把照片洗出來賣你天價(觀光客)
不過我們自己在車廂內就可以拍一堆了耶!
 

Gondola往上看是這樣,搭乘時間大約是8-10分鐘(單程)


車廂往下看是這樣,還挺美的吼~
周小弟說他之前來搭Gondola遇到下雨天整個很掃興
我們雖然沒有艷陽天,但是這樣涼爽的天氣整個就超棒的啊~


下車後先逛逛紀念品店殺點時間
這裡有賣好可愛的草泥馬和Kiwi bird以及一些觀光區都會有的磁鐵明信片Tshirt等等
玩偶這裡實在太貴了我們下不了手,只小買了幾張明信片和一隻寫滿NZ的紀念原子筆
事實證明又買貴了.....市區隨便一間紀念品店都便宜快一半......大家記得要忍住啊~~~


這裡比較刺激的遊戲大概就是這個Sky Swing
當然這比不上Bungy Jump那樣可怕,但是現場看到的震撼程度還是有達到軟腿的境界 
我光看都想尖叫了~~~~~(還是我真的有尖叫???)

本人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要讓忠實粉絲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我特別上youtube找了一模一樣在Rotorua Skyline玩Sky Swing的實況獻給大家!


這個影片很顯然是朋友在底下幫他們側拍,看的出來這盪下來有多多多多高了嗎?
實際上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可怕啊!尤其是往下降的開關在座位旁,要自己手動開關......(攤)


另外我還找到一個側錄影片,攝影機就架在座位上方,這影片大概要花不少錢喔~

 不過這影片的重點應該是.....這兩位還真帥!!!(無誤)
 

另外可以推薦給大家玩的還有這個Skyline Skyrides Coin
我記得是投1元硬幣(還是1角?搜李我忘了),立刻會掉一枚紀念幣帶回家做紀念!


紀念幣長這樣,有Skyline字樣,以及Gondola的圖案,非常便宜又有紀念價值的紀念品!


由於時間一直不趕快走到12點,於是我們走往戶外,到草地上拍拍寫真


坐在草地上直接俯瞰整個Rotorua市區
因為幾乎沒有高樓大廈,所以往下看整個很像在玩樂高玩具,小房子小車子還有一大片綠地,好可愛~

還有,你有看到眼前的那片嗎?
那就是我們抵達Rotorua時下車餵鳥吃吐司的Lake Rotorua (點我) ,是不是超壯觀!!!!! 
 

應景的要跟纜車來張合照
在此要先感謝攝影師周小弟的耐心拍攝,因為接下來還有一連串寫真



這麼好的view,流星花園手勢當然不可少


再來一張大合照


後來太累了我們索性直接躺在草地上
我以為團員們有默契的看鏡頭比YA,沒想到他們有默契的在享受睡覺.....(我不合群sorry~)


還有這張非常意外的竟然是周爸爸的傑作,非常棒耶我很喜歡!在這裡表揚他一下


而我們一心一意想趕快殺進去吃飯的餐廳就位在我們身後屋內,好餓啊!



 

這篇真的好流水帳~XD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