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 Day4 
One Tree Bakery cafe - Te puke 360 kiwi -  Lake Rotorua 
- Rotorua Skyline Gondola - Skyline Cableway Restaurant - Skyline Luge 
- Agrodome sheep show - Agrodome Farm Tour - TAMAKI MAORI VILLAGE(dinner+show) 
- Check in 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


之前在紐西蘭懶人包 (點我) 提過,我們流浪公主團對於每天的餐點是走隨性路線
我們吃吐司三明治泡麵,也或者周小弟親自下廚,更有幾餐噴錢吃大餐
而這天我們來到Rotorua Skyline,周小弟安排我們在山上景觀餐廳用餐,而且是All you can eat!


Skyline Cableway Restaurant Rotorua (點我)
Add:Fairy Springs Road, PO BOX 2353 Rotorua, New Zealand
Tel:+64 7 347 0027Price:NZD$25/人 (約NT$600/人) 另有組合套票可參考Skyline官網 (點我)
 

按照紐西蘭的物價,以觀光區海鮮吃到飽餐廳等級來說,每人600元還算是平價
本來以為這種觀光餐廳只是賣氣氛而已,沒想到吃到飽食材完全不馬虎,竟然超好吃耶!!!
(大家的第一盤都好豐盛啊)
 

我想我們應該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被安排在靠窗view很好的位子
PS.忍不住想再強調一下,遠方的Rotorua Lake好美喔!!!!!!!!!!!!!!!!!
 

整個餐廳座位還不少,要不是後來有一群韓國團進來吃飯,我們差點要包場了!
 

最靠近門口的第一個攤位,看起來像是現烤BBQ,好像很美味
就在差點跟服務生order牛肉BBQ的同時,周小弟跟我說這攤要另外付費
於是即將脫口而出的話又再度吞了回去,放棄.......
 

Rosrted beef Rump 烤牛臀肉(?)
老實說當時只看了beef就夾進盤裡,沒想到後來查了Rump竟然是"牛臀肉",阿不就是吃牛屁屁?????
好吧...就是說...其實雞屁屁都吃過了,牛屁屁其實也應該不足為奇了....(難道是我孤陋寡聞嗎???)
我記得口感似乎有點乾.......
 
接著往前走,來到自助吧區域,總共有四個吧檯

首先是海鮮區,左右兩端的菜色一樣,所以乍看之下以為菜色多樣化,其實蠻多是重複的擺盤
不過不影響這些海鮮的品質,滿山滿谷的牡蠣、蝦子和一些涼拌的海鮮料理都不賴,可惜泡菜鹹了點
 

第二個是熟食區,有白飯(沒拍到)、炒麵(搭配咖哩醬好好吃)
另外還有焗烤番茄、花椰菜、烤馬鈴薯、烤雞肉、白醬烤魚、炸魚條等等,竟然樣樣都好吃耶!
(難道是我們太餓???)
 

第三個是沙拉區,各式各樣涼拌沙拉料理都有
除了一般的蘿蔓生菜和沙拉醬外,還有調味好的番茄管麵、酸酸甜甜的空心粉、玉米粒等等
 

第四區是角落的湯和麵包
總共有三種湯任你選(搜李我忘了哪三種),另外旁邊供應小麵包、麵包丁和果醬
 

我選了南瓜湯,然後貪心加了太多麵包丁的後果就是變得更濃稠了.....(沒喝完)
 

這就是我拿的第一輪,圖中那塊肉就是剛剛提到所謂有點乾的牛屁屁肉
他其實只是有一點點乾,基本上烘烤的味道還算很不錯,一整盤幾乎沒有地雷,通通吃光!
這餐吃的既豐盛又滿足,畢竟整趟旅程有吃到飽的機會實在不多
 
主食介紹完畢,接著來到甜點時間~

提供簡易的咖啡和茶


甜點區十分澎派,蛋糕種類多,架上還有一盤水果


這裡真的很喜歡把一樣東西交錯重複放,看起來相當豐盛,但其實就四樣甜點而已


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慕斯很甜很巧克力,非常好吃
至於berry和外型很美的蛋糕塔我實在吃不下,而且我們團員們竟然對甜點沒興趣!!!!!


除了甜點以外,還提供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左邊是香草,右邊是花生
 

食物實在是已經滿到食道,不過秉著甚麼都要嘗鮮的精神(???)還是挖了一點冰淇淋吃
 

最後倒了一杯熱咖啡,悠閒的結束這豐盛的一餐
大魚大肉大啖海鮮,外加甜點冰淇淋搭配咖啡,事實證明我強壯的胃真適合流浪

 
 
不過最後不得不說,還好我們中午這餐吃得非常非常飽
因為誰也想不到,當天晚上我們參加的毛利村行程,晚餐開動時間竟然是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