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料理首先介紹的是Pizza 

窮學生在墨爾本要生存真的是很辛苦 
為了填飽肚子必須不停的燒錢燒錢燒錢 
但是有天下午高小姐帶我來到這家位於Swanson st.上的Pizza店 
相對於前幾天吃的食物來說,這餐真的便宜好多啊!!!!! 

Pizza AU$1.5(約台幣$45) 
當然小小一塊還是算高價,但是跟動輒AU八九塊的餐比起來難怪大受歡迎!!! 
而且學生大部分都選擇外帶,好像一片只需要AU$1 
Ice coffeeAU$5(約台幣150) 
貴桑桑的嘎逼害我回台灣就算喝星巴克都覺得便宜死了  

我好懷念坐在街頭邊喝咖啡邊聊天欣賞路人的下午茶時光啊!!!!!!!  


再來就是一定會吃的義大利麵  

墨爾本有一區小義大利街,整條都是義大利料理的餐廳 
我們搭city circle到附近下車後,步行尋找在旅遊書上看到的餐廳 
還記得前一晚兩人幫我慶生喝醉到隔天中午起床才洗澡 
當天日正當中又頂著40度高溫步行的三人都熱暈了 
最後在這間義大利麵餐廳被老闆遊說後立刻殺進去吹冷氣!!!! 

本來打算每人點一份義大利麵餐share,每盤AU$20-30不等(大約台幣600-900)   
另外老闆免費送我們一杯餐前酒和麵包,但想想這樣價錢還是太誇張!!!!!   
好在服務生提醒我們可以選點Mixed Pasta AU$48(大約台幣$1,440,可任選三種義大利麵share     
相比之下簡直是買二送一的價錢,實屬非常的划算!!!!!   

義大利麵的種類名稱非常多,但我只看的懂spaghetti   
最後彪哥挑選了燉飯和兩種寬板義大利麵一起share   
太道地的燉飯我一直覺得米根本沒熟,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我個人不愛 
倒是寬義大利麵條搭配奶香味重的sauce深得我心,但吃完非常飽而且有點太油了>< 

店家贈送前菜麵包和飲料的故事是這樣的   
就在我們走到門口被一位身材略有份量的中年男子檔了下來   
他開始遊說我們進餐廳用餐,並答應給我們10% discount   
但我們還是想繼續找書上介紹的餐廳,他在我們想離開之際立刻又說了「20% discount」   
這時候堅定的彪哥和高小姐依然準備要離開,於是老闆又說要送我們前菜和飲料!!!!!!!!!   
臉皮非常薄的三人只好屈服在老闆的威脅之下點頭了!!!     
不過就在我們要點餐時才發現原來是「20%」"或"「前菜和飲料」!!!!!! (太奸了)   
算了一下發現20%也沒多少錢,還是多吃點比較划算!!!!   

 

吃太飽、太熱、宿醉又喝啤酒的結果就是一整天非常的頭暈   
導致我對義大利麵沒有太美好的印象,倒是服務生小弟還挺帥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