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六月某天假日跟小胖妞相約在敦化南路的貳樓舉行了一個早餐的約會(點我
過幾天經過內湖洲子街,竟然發現了分店-mini second floor小貳樓的蹤跡 
一心想著要找一天去吃吃看,但熱門的小貳樓竟然天天爆滿 
 
某天假花蓮人rosina回台北要到內湖找我共進午餐 
於是小貳樓呼之欲出,並且在四天前就先預定好兩人位 


坐落在寸土寸金的內湖科技園區 
在辦公大廈高樓環繞下,小貳樓顯的十分迷你 
雖然有四層樓,但扣掉三樓廚房外,每層樓的座位其實很有限 
這也是為什麼平日中午很難訂到位子的主因 


從大門推門進入,右手邊是飲料bar台,大概就佔了一樓的二分之ㄧ 
bar台有幾個位子是提供給現場排隊的客人,所以入口處的走道其實非常狹小 


大門進入的左手邊還有兩個兩人座位 
往裡面走去,一樓還有個半露天的用餐區,估計大概有15-20個座位 


我和Rosina兩人被安排在四樓的座位 
四樓總共只有兩個兩人座位,一個六人座位,一個四人座位 
空間可說是非常狹小,不過裝潢的很舒適,感覺不出來是在加蓋的頂樓吃飯 
(講頂樓加蓋會很煞風景嗎?哈哈) 


商業午餐附的濃湯 
濃稠不過味道偏淡(還是我口味太重?),建議加點胡椒粉提味 


Rosina點的瑞典牛肉丸肉醬義大利麵 $200 


牛肉丸看起來很扎實,口感應該不錯 
我想應該是縮小版的獅子頭 


我點的香辣泰式雞柳義大利麵 $190  
其實我本來是想吃輕食(就是三明治、漢堡之類的) 
但是撇見商業午餐menu裡最top的竟然是這看似不正統義大利麵的口味,好奇心驅使之下就點了 
果然帶點辣味的義大利麵讓我整個開胃 
雞柳口感嫩到不行,又加入黃椒紅椒豐富了整盤義大利麵的顏色 
強力推薦敢吃一點辣的捧由都可以嘗試看看 


商業午餐均有附一杯飲料 
紅茶奶茶任選,亦可加30元改成現搾果汁 
我們選了冰奶茶(去冰),茶味很濃非常好喝,應該可以說他是紅茶拿鐵
最後我們在玩不膩的乾杯拍照遊戲中,午餐約會畫下句點 
比較本店和內湖的小貳樓分店 
除了寬敞度的差別外,其實我覺得小貳樓多了份寧靜悠閒感  
可能因為座位有限,就算客滿其實客人也不算很多,送餐時間也快很多 
推薦在內湖打拼的捧由可以去嘗試看看,不過用餐時間強烈建議要在好幾天前先訂位喔!  





小貳樓餐館 Mini Second Floor Cafe
電話:(02)2659-205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網址:www.2flo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