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日)   
VILLA PATMASE早餐(美式) → 南灣玻璃底船遊海龜島 → 午餐都滿樓(中式合菜)   
→ 南洋花香美體LULU SPA → KUTA精品街 → 晚餐楊家醬海鮮餐廳 → CCgirl私人時間

結束充滿陽光的南灣沙灘寫真後,想當然爾,我們肚子餓了 
上了遊覽車先吃了點早上偷偷打包的麵包,大約12點抵達午餐地點-都滿樓海鮮酒家  
    

遊覽車就這樣打拉拉停在店門口,遮住了我拍全景的視線 
這餐我們吃的是中式合菜八菜一湯,我對他的期待真的很不高 
畢竟到了巴里島誰想吃中式合菜啊!  


巴里島餐廳的上菜習慣跟我們不大一樣 
通常我們會先上小點心,上前菜主菜最後才是湯品 
這裡的店家通常都先送上熱騰騰的一鍋湯,先暖暖胃我覺得挺不錯 
但恕我魯莽的忘了這是什麼湯 


畢竟是中式合菜,不會有想念的黃薑飯 
我記得大家餓到好像飯都吃光了 


第一道就送上重口味的螃蟹 
蟹殼很軟,蟹肉意外的鮮甜,再搭上外層辣辣的sauce 
當我想再拿第二個時,整盤已經淨空了 
是該說這道太好吃?還是大家餓壞了? 


這道不用我多說,一看就知道是十足的中式菜餚 
不過炒的比台灣口味要重很多,巴里島醬油鹽巴都不用錢嗎? 
無奈的,我們只好多扒幾口飯了 


是一道炒什錦 
你看這小小的一盤要滿足我們一桌10人的胃這像話嗎? 
少許的青菜、木耳、花椰菜,還有一些莫名奇妙的菇類 
味道其實還不錯,因為份量少所以非常快就被清空(並不是因為有多好吃.....) 


我難得要稱讚一下這麼普通的炒青菜 
雖然咬起來口感還是跟第一晚吃的一樣硬了點 
不過蝦醬味道恰到好處,又不像前幾道過鹹的味道 
所以我給了他高度的評價 


炸春捲也好吃好吃好吃 
炸好立刻上桌,我和高小姐顧著搶別的食物 
等我們要吃炸春捲時,只剩兩個躺在盤子上 
可想而知大家似乎真的餓壞了 
雖然我們最後才吃,但是入口還是有些燙口 
外表炸的酥脆,內餡豐富又多汁,回味無窮啊! 


很普通的蝦仁炒蛋 
不過份量依舊不太夠 


有點太油膩的一盤雞肉 
畢竟印尼人做的中式料理不能有太高的期待 


魚料理有稍稍扳回一城 
魚肉還算新鮮,sauce也不會死鹹 
薑絲搭配的恰到好處  

吃到這裡,八菜一湯已經全部上桌完畢 
所有盤子幾乎被清空,但大家似乎都還沒吃飽 
同桌的男士們紛紛發出肚子餓的訊號,於是領隊過來關切了   


台灣領隊阿沙力的請店家再炒盤青菜出來   
我和高小姐心裡暗自竊喜,因為我們也沒吃飽(羞)    
其實我們本來就沒打算吃太飽,畢竟下午的行程只有SPA而已 


最後這餐附上的是細長版的可樂和雪碧 
這幾天幾乎把可樂當水喝,真的不胖很難  


ps其實這篇寫的十分草率 
因為食物並沒有很特別,但又不想跳過寫別的 
所以就匆匆結束午餐,下一篇要寫CCgirl的SPA初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