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日)  
VILLA PATMASE早餐(美式) → 玻璃底船遊南灣 → 午餐都滿樓(中式合菜)  
南洋花香美體LULU SPA → KUTA精品街 → 晚餐楊家醬海鮮餐廳 → CCgirl私人時間     

吃飽飯後,我們被帶到INNA GRAND BALI BEACH做花香美體LULU SPA(點我)      
一直以為是單人一間SPA,沒想到是兩人一間  
也就是說,CCgirl即將坦誠相見(羞)  


本來以為是SPA館,結果被帶到一家飯店做SPA 
從大門口到SPA還有一小段距離,我和高小姐邊走邊玩 
地上撿起雞蛋花就往頭上戴,當然也要拍一些寫真 
就這樣和隊伍越拉越長,然後遠遠的看到領隊呼叫我們快一點 
催什麼催,還沒拍夠呢!  

進入SPA館的大廳,在沙發旁邊等了一會ㄦ 
陸陸續續被帶進小房間,按摩小妞用怪異腔叫我們先沖澡後,就出去了 


從門縫中看到小妞正坐在門外等 
把門反鎖後,當然先把房間拍一輪再說 


這裡的SPA看起來是有些許簡陋 
因為是行程內含的SPA行程,所以我們也不要求多豪華 
不過半露天的SPA房還蠻深得我們心的 
畢竟全程SPA都可以吹到自然風,聽到最原始的蟬鳴鳥叫,身心都得到了釋放 

沖洗淋浴後,換上小妞提供的黑色紙內褲,圍上紅色浴巾,真是有點小害羞   
待我們準備就緒,把門打開讓兩位按摩小妞入內,準備開始為期兩個半小時的SPA初體驗   


其實SPA之前,我還沒想過會怕癢這件事 
我想有人幫我按摩簡直開心死了,癢不癢這件事沒放在我心上 
直到兩位小妞請我們坐下,把放了點花瓣的溫水拿到我面前時才驚覺大事不妙 
「噢...要先按摩足部....」  
我看了看高小姐,緊張了起來,我相信高小姐這時候心裡也十分忐忑 
小妞開始先跪坐在地上(說真的我實在不適應這種貴婦行逕) 
開始按摩我的腳踝和腳底,這時候開始感覺到有些微的癢 
但這時候還可以拿著相機和高小姐互拍,忍耐力還算強 
讓我笑場的是,小妞竟然把我腳抬起來 
並拿了一隻刷子,把我的腳指頭當牙齒在刷!!!!!!!!!!!!! 
我跟你說一點都不誇張,不只整排刷,還一隻ㄧ隻很仔細的刷 
不僅僅他們認真盯著我腳指頭刷的模樣好笑 
在左右上下刷的同時,我實在按耐不住激動的情緒,因為實在太癢了!!!!!!!!!  

好在歡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過去(也太歡樂了....)     
小妞請我們趴到床上,並魯莽的把我視為生命的紅色浴巾拉掉   
所以我們兩個只穿黑色紙內褲,光溜溜的各自趴在自己床上(請不要想像.......)   

接下來小妞先塗抹一點精油,幫我們做全身按摩  
本來看小妞長的瘦瘦小小,沒想到按摩的力道簡直達到殺人級程度  
偏偏我最愛這種痛到要人命的按摩,有一種爽快感  
於是乎,漸漸的,我沉醉在小妞的按摩世界裡  

我。睡。著。了

直到小妞叫我翻身我才醒來 
而且翻身真是超尷尬,和小妞坦承相見了真害羞 
因為太不好意思了,全程不敢直試小妞美麗的雙眼,於是... 

我。又。睡。著。了 

等我醒來,小妞請我趴在床上,然後塗上涼涼的磨砂膏,舖上我懷念的紅色浴巾 
在等待摩砂膏乾掉的時間,不用我說也知道 

我。真。的。又。睡。著。了 

沒辦法,真的太舒服 
這是一種很自然的通體舒暢 
很自然的,就讓人沉沉的睡去 

接下來我真的印象非常模糊 
我連小妞有在我頭上滴精油按摩這件事都沒什麼印象 
可見我睡的有多麼的沉................   


約莫過了兩個半小時,來到了四點半 
按摩小妞輕輕把我搖醒,請我們先行梳洗,並貼心的奉上薑茶兩杯 
於是,我邊泡著玫瑰浴,邊喝著熱熱的薑茶,享受SPA完的輕鬆 
但困擾的是,我的臉竟然浮腫的誇張,是我睡太多了嗎?>.< 


做完SPA整個神清氣爽(除了浮腫的臉讓我好一陣子不適應) 
本來想說今天穿泳衣,有時間可以跳進游泳池游個水 
無奈時間真的不是很夠,游完又要再梳洗一次實在麻煩 
於是只好留下倩影,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次光臨了 


等待團員們梳妝打扮的同時,我們偷偷溜到飯店後方的沙灘玩耍   
這種走幾步路就可以踩到沙灘的感覺實在超讚   
CCgirl的SPA初體驗,就在這裡告一段落     
在巴里島做SPA簡直是大爺般的行徑   
而且按摩小妞個個長得非常的標緻,到巴里島玩的捧由千萬別錯過!  



延伸閱讀 高小姐的SPA http://www.wretch.cc/blog/pattykao123/109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