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 我們準備去放風箏了
好在老天爺賞臉 雨停了 風還有點大  


青年公園入口處好多攤阿婆在賣風箏等玩具 
除了買尾巴又長又彩色的風箏外 
我還挑了黏黏球 想說這樣沒放風箏的人才不會無聊 
還好事先我有問過半個在地人egg小姐關於風箏的行情 
原來一個大約兩百元 所以當老闆開價兩百五十元時 火速的殺到兩百 
老闆還一直說賣兩百都沒賺到錢了  
但其實我覺得風箏品質也沒有真的很優啊   
egg還推薦可以玩飛盤 
但我個人很不會接這種東西 
還有我不想一直去撿飛盤那太累了  


老闆說這風箏是蛇 
但老實說我們也看不太出來 
選他純粹是我們看中他彩色的尾巴 
在天空中應該可以很醒目 


一陣手忙腳亂 
說真的為什麼妳們都知道要怎麼放風箏 
放風箏明明是爸爸的工作 
每次都是我爸弄好 我拿著線跑 讓風箏飛起來 
或是等我爸放好風箏 我再意思意思拿一下 
阿芳妳真的很強  
生火烤肉做菜設計衣服包包 現在連放風箏都會(拍拍手) 
我自己承認我根本沒在幫忙 
只是假裝湊過去 硬拍了張好像很會用的感覺(羞) 


因為風勢實在太大 
風箏才離開手裡 火速往天空竄上 
本來我還怕說沒風放不起來還要拉著風箏奔跑好糗 
沒想到完全不費力  


其實全程幾乎80%是君達獨自照顧這風箏 
我們其他人根本只負責拍照而已 
旁邊有兩個阿伯很熟練的放著風箏 
還敎我們要怎麼放風箏才不容易掉落 
君達很認真在聽 看起來他對放風箏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你們趕快生個北鼻 假日可以帶出來給我們玩一下 


還有把大家推上歡樂最高峰的竟然是這臨時起意買的黏黏球 
捕捉大家接球的瞬間實在是太有趣 
下次要再買一副 四人玩起來一定超好笑  
戰士 該是我們咖哩辣椒出擊的時候了  


最後我忍不住要給周君達一個專區 
極度扭曲的身體 外加生動的表情  
以及我猜從婚禮後就沒再整理過的一頭亂髮 
超喜感的熱情演出 應該是暨婚禮當天感人影片後的另一巨作 
本來想開個相簿 讓不開心的人可以點進來看 保證可以笑開懷 
但又怕某人自此之後不想跟女孩團體出遊 還是幫你留點面子先 
 

【後記】 
大概在河濱公園吹風吹太久 
下午回到家吃點東西就在沙發上睡到八點半 
隔天上班精神超不集中 眼睛痠到極致 
脖子肩膀 兩手手臂都超痠痛 
為何每次聽起來很優雅的活動最後都會搞的這麼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