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 Day2

早餐 Mango Six 太平路店 / 市廳站 (海德、哲基爾與我拍攝地) → 大漢門衛兵交接(市廳站) 

→ 午餐:糕三時代(鐘閣站)  → NATUUR POP (多拉ㄟ夢冰淇淋) → 逛明洞 → 晚餐:布帳馬車

→ 東大門不夜城 → 消夜:炸醬面+香蕉牛奶

 

在首爾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安排前往市廳站的 Mango six 吃早餐  

Mango six 應該算是首爾頗有名氣的連鎖咖啡廳之一 

據說整個首爾有上百間分店,所以常常有韓劇借來當作拍攝場景

例如「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以及前陣子才播完的「海德、哲基爾與我」← 重點❤ 

 

IMG_9218   

雖然「海德、哲基爾與我」的收視率有點不高,但仍然深得我們氧漾鴨姐的心

尤其是他每週在追on檔戲時,我可以感受到她少女心的悸動 

所以,「海德、哲基爾與我」在 Mango six 的拍攝場地當然絕對不容錯過!

 

101.JPG

Mango Six 太平路店 / 市廳站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세종대로76-1 (Google map)

交通:從市廳站7號或8號出口出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Mango Six 官網:http://www.mangosix.co.kr/ 

Mango Six 分店地址:http://www.mangosix.co.kr/sub/01_04.html

 

102 (2).JPG 

門口貼有「海德、哲基爾與我」劇照  

 

105 (1).JPG  

就是在跟大家說:「玄彬來過,大家趕快進來吧!」(招手)

 

103.JPG 

Mango Six 太平路店的外觀 

 

201 (1).JPG 

推門進去後,我們打算先點餐 (肚子餓)

 

咦~這畫面好像很熟悉........ 

201 (2).jpg 

將將將將~~沒錯!正是我們玄彬喔爸劇中出現的地方喔!

趕緊獻上一張對照圖!氧漾女孩尋找花美男一枚入袋 ☑ 玄彬 

 

202.JPG

(拉回主題,我們要吃早餐先)

早餐套餐共有四種選擇,分別是可頌(雞肉起士/火腿起士) English Muffin((雞肉起士/火腿起士)

單點是₩4,000,搭配熱咖啡升級套餐則是₩6,000,怎麼看都是點套餐划算許多!

 

211.JPG  

太平路店的這間 Mango six 共有三層樓,每一層樓都連的到穩定的免費Wifi

一樓是 Market Cafe,有點餐吧台、少數座位和商品販賣區,二、三樓則設有比較多座位

另外,三樓也是劇中場景之一,不過我們有點累就沒繼續上樓拍了 (一大早是有甚麼好累的XDDDDDDD)

 

207.JPG  

一樓的外帶飲料區

 

205 (2).JPG 

Mango Six 週邊商品區 

 

205 (3).JPG 

少數面對窗外街景的座位 

本來想坐在1樓就好,反正也沒甚麼客人

但好像沒開冷氣,室內空氣有點悶熱,我都覺得室外好像比較涼......@@

於是我們決定上二樓, 希望就算一樣沒冷氣,至少可以坐得舒服點~

 

000.JPG 

在前往二樓樓梯的途中,又再次幫我們氧漾鴨姐捕捉到她的玄彬喔爸 

我覺得如果玄彬本人真得出現在店裡,鴨姐應該會high到昏倒....(我應該也會...XDDD)

 

223  

剛剛拍照的海報旁邊,貼著這兩張海報,裡面有劇中在這間咖啡廳各個角落取景的劇照

如果需要拍對照圖的人,可以按照這張一一去取景唷!  

 

232.JPG

我們順著樓梯來到2樓座位區,依然.........沒有冷氣 (而且也是一個人都沒有)

但是管不了那麼多了,先坐下來吃早餐填飽肚子再說! 

 

251.jpg

我們點的可頌早餐套餐,搭配一杯熱美式 ₩6,000 (約台幣$180) <-- 覺得還是不要換算比較好>< 

 

255 (2).JPG

可頌套餐有兩種口味,分別是火腿起士和雞肉起士

我們當然是兩個口味一起點來share,另外各自選了一杯熱美式和一杯熱拿鐵(須補差價₩500) 

 

255 (4).JPG

可頌三明治很簡單的只放了生菜、番茄、酸黃瓜、起士和雞肉

不過你看撲在雞肉上微微融化的起士,搭配烤的又酥又軟的可頌,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啊~~~~~❤❤❤

 

256.JPG 

還記得剛剛說要兩人一起share可頌三明治吧!

我們跑去跟服務生要一個塑膠刀,沒想到服務生貼心到還附給我們塑膠手套!!!!!

 

257.jpg

以往只有吃手扒雞才用的到塑膠手套,沒想到在首爾咖啡廳也可以派上用場(覺得奇妙)

 

不過不是我在說,切的還真是蠻不錯的!(應該有吧!?XDDD)

260 (2).JPG 

先奉上的是火腿起士可頌剖面圖

 

260.JPG

這個則是雞肉起士可頌剖面圖

可能是我對可頌的喜愛,覺得這兩款口味都好好吃,實在難分軒輊

而且再順帶提一下,裡面的酸黃瓜雖然只有一小塊,但是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好!!!

在首爾想吃早餐的話,Mango Six 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