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2013/6/9) 那霸市區→中部 
早餐 Station Hotel Makishi 牧志飯店 → Check out Station Hotel Makishi 牧志飯店 → OTS租車 
→ 甜點 浦添市 oHacorté → Sunset Beach → 午餐 美國村 追風丸 はやてまる(hayatemaru) 拉麵 
逛美國村(American Village) → 下午茶 美國村 Depot’s Garden → Check in Sun Marina Hotel 
→ 晚餐 Shige鐵板燒牛排大餐 → 宵夜 FamilyMark → 回飯店
  
美國村,是我們最早就決定好的沖繩景點
第二天我們從那霸走58道路北上,先到浦添市的oHacorté吃甜點 (點我) ,再開大約20分鐘即可抵達 

 

美國村有個大地標,就是高達50米的摩天輪,只要你開58道路都絕對不可能錯過
附近最有名的就是グルメ回転寿司,我一直被推薦這裡的烏龍麵,但最後我們還是沒吃
開車設定導航的捧由,可以直接輸入グルメ回転寿司的電話搜尋,就可以輕鬆到達美國村喔!

グルメ回転寿司(美浜店) 
Add: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5
Tel:098-926-3222



我們本來就預計第二天租好車後一路北上,所以就順勢安排美國村當我們的休息站
只是沒想到一休息,我們直接在這裡耗了一整天,這裡商店真的太多了,逛都逛不完耶~



沖繩北谷町的美國村,顧名思義就是充滿美國風情的一個地方
由於北谷町位於美軍基地只需大約五分鐘路程,所以這區被沖繩縣政府打造成美國村
有購物中心、有商店美食、有bar,讓美軍只要一休假就可以來這裡休閒玩樂,至今演變成熱門觀光景點 
這天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我們一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晴天,把氧漾女孩烤的好熱啊....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不想走路,所以我們先開車前往位在美國村較偏遠的日落海灘 Sunset Beach 


這裡剛好是韓劇女人的香氣拍攝場景之一,所以我們當然也來拍了一組對照圖   

顧名思義,日落海灘就是要看日落,但我們竟然在日正中午抵達,所以真的活該被烤焦
然後剛好又碰上退潮,所以沙灘變得好大~~~~~一片,所以看起來海很不美
我們簡單在這裡亂拍了幾張寫真就閃人(真的太熱了辣) 

開車回到美國村停車場停好車後,我們先去覓食

追風丸拉麵(鹽味拉麵/味增拉麵) Total $1,350
雖然說熱到要人命,但我們還是選了讓胃暖呼呼的拉麵!
湯頭如預期的略為偏鹹,不過麵條很Q很好吃喔!  



吃完後,我們慢慢移動到American Depot
這裡分布範圍真的太大了,我就只記錄我們有逛到的部分
美國村的攻略我就無法寫了,因為我們真的是亂逛一通啊~~~


這裡的衣服包包顏色都相當鮮豔,不過我發現蠻多都是我們網拍上看到的韓風style


另外走進一間充滿美國風的店,看到這堆Havaianas人字拖 $1,700円
也不確定到底算不算便宜到,不過不管啦!我們最後決定一人打包一雙帶走


店門口的吉他造景,我們不顧路口的人潮,拍了一系列彈吉他唱歌寫真


這裡連垃圾桶也很有創意


這裡還有一間相當有名的熱狗店,女店員長的好可愛
這裡據說是小林樽大胃王吃的熱狗堡店,也是部落客史丹利強力推薦的店家
不過我們才剛吃完拉麵,天氣又熱到不得了,所以只在這裡買了兩瓶冰茶解渴


旁邊比我高的熱狗堡造景真的太可愛了,忍不住合照一張
其實旁邊還有不少可愛的造景,但實在太熱了,我們一直想躲進店家逛街吹冷氣


這區外圍是餐廳,走進巷內才是一間間可以慢慢挖寶的小店


像這間波布蛇箱,賣很多很特別的潮T,還有各式各樣的帽子、眼鏡等配件


我很喜歡這間Ranch賣的精緻小物,尤其是手繪明信片,是我在沖繩其他地方沒見過的!
我買了右上角那張,因為我整個愛上泡盛


接著我們跑到摩天輪這區,逛底下的這棟Outlet
這裡有人人推薦的百元美妝,如果你逛累了,還可以上2樓喝咖啡享用美食 


裡面東西琳瑯滿目還蠻好逛的
不過我只在藥妝店簡單買了幾盒EVE和頭痛藥,因為想說後幾天回那霸再來慢慢採購 



逛街被大太陽烤的好熱,氧漾女孩的笑容底下藏著即將燃燒殆盡的靈魂
所以買完拍完我們選了一間Depot's garden(點我),立刻躲進去吹冷氣喝咖啡吃下午茶~~~(涼~)

吃完下午茶,時間已經默默來到傍晚六點鐘
本來想等到天黑後欣賞入夜的摩天輪,再找間小酒吧喝杯小酒吃完晚餐再離開
不過我們謹記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原則司機不能喝酒,那我一個人喝也無聊
所以我們決定早點回Sun Marina聖瑪莉娜check in (點我) ,晚餐就在飯店附近覓食

但是,我們又捨不得離開這裡
於是往回停車場的路上,忍不住又繼續逛了起來 

這間超夢幻的房子,裡面似乎是婚紗攝影公司 


旁邊很熱鬧的這區就是Depot island
裡面有各式各樣日雜小店、韓衣專賣、也有觀光客商品


我比較喜歡晚上美國村的悠閒氣氛
在這裡可以很放鬆、很隨性,隨時都可以聽見路旁酒Bar傳來大家爽朗的笑聲
感覺在這裡來杯啤酒,壓力就可以得到釋放(是有多想喝?!哈) 
 

這裡有一間還蠻大間的紀念品專賣店
不過比那霸國際通賣的貴一點點點點,如果你不急,就回那霸再大採購吧~  
 

最後逛的是一間超大間的服飾店,裡面一大堆衣服飾品鞋子等等
我在這裡買了兩個色彩繽紛的手環,搭配我接下來幾天的服裝    
 

入夜後的摩天輪這時候現身了  
 

最後來一張白天和夜晚的摩天輪對照圖
不過很詭異的是,摩天輪車廂上沒有燈,所以晚上的摩天輪完全看不到車廂

因為我們入住的Sun Marina聖瑪莉娜渡假飯店(點我)距離美國村還有大約30-40分鐘車程
於是我們大約7點半左右離開美國村,繼續往北前進囉~~~~~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