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二) Day4
郭英俊爸爸生日快樂 ─ 蘭芳園午餐 ─ 逛尖沙咀 ─ 星光大道 ─ 回飯店 ─ 香港機場 ─ 台灣

在香港的第四天(也就是最後一天),我們打算留在九龍的尖沙咀逛逛

阿臻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蘭芳園在尖沙咀有分店,二話不說一行人立刻驅車前往!!!!!  
 

蘭芳園是香港非常有名的茶餐廳,一直躺在我的口袋裡
前一次去香港沒吃到是我心裡一大遺憾,所以好希望這次可以一償宿願!!!
 
本來很怕高度期待會高度落空,沒想到.......竟然比我想像中又更好吃一百萬倍!!!!!!!!!(尖叫) 
2013年的第一餐獻給蘭芳園整個就是超值得的!!!!!!!!!!!!!!!   


蘭芳園 LAN FONG YUEN
Add:香港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    

Tel:2316 2311

我們大約12點抵達尖沙咀的重慶大廈,找到蘭芳園後大約排了20分鐘後入座

雖然我拍照時門口排隊人潮已散,不過用餐尖峰時間人潮還是蠻多
建議大家避開正常用餐時間來,可以節省不少等候的時間喔~  
 

完全不誇張,不算小的店面擠滿了遊客,大家都算是慕名而來吧
據香港在地人說,香港人本身是很少吃蘭芳園的,因為價位稍嫌高了點  
  

店裡的師傅還真不少,這裡上菜的速度還算蠻快,效率很不錯    
 

我和亮亮、阿臻以及香港朋友Hoho一桌,分別先點了凍奶茶、凍檸茶、熱奶茶
絲襪奶茶是這裡的招牌,愛喝奶茶的捧由千萬不要錯過
我個人則是愛死這種港式奶茶,茶香味非常濃郁,沒喝到根本就是白來香港的意思! 
 

我點了蔥花雞扒撈丁+凍奶茶,真是一臉滿足啊~~~   
 

所謂撈丁,就是我們熟悉的香港泡麵"出前一丁",是茶餐廳裡的特色食物之一
而這撈丁的煮法據說正是蘭芳園首創,也是讓蘭芳園名聲整個屹立不搖的主要功臣!!!!!   

所以真的不得不把右手大拇指拿出來,這滋味真的是一絕
我本來以為會是泡麵口感的麵條,吃起來竟然是Q的,尤其再搭配淋上的蔥汁和蔥花實在讓人驚艷!!
雞扒就更不用說了,雞皮煎的微脆,雞肉口感卻嫩到一個極點,誇張的好吃耶!!!!!   

 

豬扒包也是蘭芳園的招牌之一,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來吃!!!!!
我才咬第一口就差點要流淚了,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豬扒包!!!!!!!!!!!!!
雖然說豬扒包是以澳門氹仔的大利來記最有名,但.....蘭芳園的真的更好吃耶!!!!!!!!!
 

除了麵包Q軟好入口外,這豬扒到底是怎麼搞得可以弄的跟雞肉一樣鮮嫩多汁啊????????????
為什麼這麼好吃的東西台灣吃不到呢呢呢呢呢呢呢呢????????????????(瘋了)  
 

豬扒撈丁,有我很愛的煎半熟蛋
不過因為我把重點放在我的雞扒撈丁和豬扒包,這盤比較沒印象  
 

我們好像是選了個套餐組合,所以還有一盤炒蛋(普通) 
 

香脆奶油豬仔包 
不要以為這個名為豬仔包的食物裡面會有豬排,大錯!!!
這個烤的過脆的餐包,裡面裹上奶油,似乎也是個熱門食物來著,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用郭小姐俏皮的寫真替這餐畫下句點
整體來說,蘭芳園的食物真的很不錯,只是價位略高了一點點點點,不過這完全不影響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下回有機會再去香港,蘭芳園絕對會被我再次排進行程裡!!!!!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