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的最後一天
我們到機場Check in完行李後,花了點時間逛了免稅店,補買一點伴手禮
後來看時間還非常充裕,我們打算找一間有wifi的餐廳休息
所以這間Mango Tree其實是這樣被我們誤打誤撞吃到的   

 

本來我們只是想要有一個舒適的地方休息用餐
沒想到竟然是一間還蠻正式的泰國餐廳,而且在泰國據說算是一間有名的餐廳來著  

曼谷機場west side有2間分店
CONCOURSE B – Level 4 West Tel: 662-134-6520
CONCOURSE D – Level 4 West Tel: 662-134-1360

 

最重要的Wifi帳號密碼
因為我們第一天買的3G網卡流量被我們用光光了   
 

泰國辣椒香料
東南亞的辣椒看似一般般但是威力無窮大!!!!!!!!!!
除了一般的辛辣口感外,吃起來還有一種清香感,這大概是東南亞國家獨有的特色,我超愛!!!!!!!!!!

機場餐廳上餐速度頗快,就在我們還在拍照聊天的同時,第一樣食物已經被端上桌
Gaeng khiew wan gai 豬肉綠咖哩 $250THB
由於我個人偏心的相當喜歡吃咖哩,所以對於這道綠咖哩的評價相當高
味道濃郁吃起來卻又相當爽口,尤其搭配淡淡的椰奶香,差點想跟店小二說麻煩再來一碗白飯!
 

我個人其實不太愛吃粒粒分明的泰國米
不過大概是因為淋上我最愛的咖哩醬汁後,胃口大開最後整盤吃光光  
 

荷葉雞 $250THB
一看就知道是功夫菜來的,窯烤的香味伴隨著微微的荷葉香(流口水啊) 
 

雞肉比我想像中還要軟嫩100倍,超好吃耶!!!!!!!!!!!!!!
沒想到在即將離開曼谷的機場還可以吃到這樣好吃的道地功夫料理,好開心啊!
不過.....等等上飛機似乎還有食物吃耶....(飽)  
 

最後最後,吃泰國菜不能忘記的泰式奶茶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這跟我很愛的港式凍奶茶味道不太相同,跟印度拉茶也有點差異
但是享用酸酸辣辣的泰國菜就是要搭配泰式奶茶才對味啦~~~    
 

我的新加坡姐姐也是泰國奶茶愛好者,我們幾乎每到一間店就會想嘗試一下
大概試圖用泰式奶茶來幫每間餐廳打分數吧!   
不過Mango Tree不需要動用泰式奶茶評分我就可以告訴你,很好吃!!!
如果你在曼谷市區找不到分店,就趁等飛機的空檔進來吃個泰國菜,順便使用穩定的wifi也不賴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