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匯率約0.0260)
Toyoko Inn早餐 → 南山谷韓屋村/忠武路 → 午餐糕三時代烤五花肉/明洞 → 南山N首爾塔
CIBC CIMA CAFE下午茶 → 明洞M PLAZA免費穿韓服 → 晚餐神仙雪濃湯/明洞 →逛明洞
→ 宵夜烤大腸/東大門 → 凌晨2點回飯店

 
 


由於第一晚在東大門奮戰到凌晨四點半才睡覺,第二天早上竟然八點早起跑行程   
氧漾女孩在N首爾塔 (點我) 旁拍完寫真後實在是累壞了(奧笑連)  
我們急需一間可以久坐休息喝咖啡補充咖啡因提振精神的下午茶咖啡店 
因為我們沒買票上首爾塔,無法在旋轉餐廳享用下午茶

於是乎~~位在山上纜車站旁的Cibc Cima Cafe脫穎而出
也揭開了氧漾女孩在首爾每天都要下午茶的序曲  
 

難得在國外看到英文菜單會覺得感動
因為我們一大早在飯店餐廳想喝杯咖啡,可是咖啡機全韓文,完全看不懂啊(痛苦)
所以趕緊把咖啡英韓對照拍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經過一個小長廊進入餐廳,感覺還挺美的啊!   


餐廳內部,因為正值非用餐時間,所以沒甚麼客人 


內部裝潢也挺不賴的


窗邊放有一些可愛小物,Hoegaarden迷你瓶在哪買的啊?我也好想擁有一個!!!!!!!!!!!!!!!!!!


另外還有一個大酒架
說到這個才突然想到....我們這趟旅程都沒去酗酒耶(乖巧)



沒甚麼客人的時段真的很棒
我們選了靠窗的座位,直接喝咖啡休息兼看美景,好悠閒啊! 


我們點了一杯熱Latte、一杯熱Mocha
另外一杯草莓優酪乳share,再搭配無敵首爾美景,無價!



我點的熱Latte W$5,000 (約NT$130)
味道還不錯,超適合當時疲憊的我
不過就在我喝了半杯之後,竟然還是陷入昏迷了......(請問補充咖啡因的用意在.....?)


氧漾鴨的熱Mocha W$5,000 (約NT$130)
咖啡單價其實不便宜,不過在觀光景點又是風景這樣美的地方,我覺得這錢是可以噴的!

 

草莓優酪乳 W$7,000(約NT$182)
單純因為鴨姐同事強力推薦,我們就阿莎力點了!不過後來發現她同事好像不是推薦這家......
不管怎樣.....是還不錯喝啦!兩人share一杯剛剛好,因為真的還蠻大杯的 



送上一張氧漾女孩補充咖啡因時搭配的風景,你自己說說看,這種氛圍下,能不想睡嗎?
直到眼皮重到真的撐不下去,只好跟一旁的氧漾鴨姐說「讓我好好專心睡五分鐘後叫我」

我也不知道最後到底是睡了多久,不過醒來後真的是精神百千萬倍耶!(又是一尾活龍了) 
 

醒來後發現鴨姐精神很好,果然是適合當韓國媳婦(誤)
我繼續喝著剩下半杯冷掉的拿鐵,拿了IPod拍了四連拍上傳FB跟台灣的捧由同步分享



另外最重要的是,趁空檔時間把在首爾觀光公社拿的免費明信片拿出來寫   
因為等等下山回觀光公社就要把明信片投進信箱啦(FREE)  
依照慣例,我們又各自寫給自己和對方
對於這種旅程結束後收到自己寫的明信片的遊戲,我們竟然樂此不疲,玩不膩耶!



最後氧漾女孩的下午茶時光花費W$19,250(約NT$500)/2人
雖然不少人對於我們把下午精華時段浪費在悠閒下午茶身上覺得不划算   
但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還好下午有補充了體力,讓我們晚上的明洞血拚之旅充滿了鬥志啊!!!!!!!!!!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