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一) day3
Lagoon早餐 → check out Lagoon → Boracay Mandarin Island Hotel 長灘島文華酒店 
→ Sailing Boat 風帆之旅 → S2 Andok's → S3 beach → S3 Yellow Cab → Happy Hour S3 Nigi Nigi 
→ S2 菲式沙灘按摩 → S2 Lemon i cafe → S2 Andok's → Mandarin Hotel 

菲律賓的速食連鎖店還不少  
除了目前為止吃的Shakey's炸雞(點我)和Andok's烤雞(點我)外,還有這間有著黃色鮮艷招牌的Pizza店!   

IMG_1632.JPG

旅程第三天,我們中午結束風帆之旅,簡單吃了Andok's烤雞後  
悠閒的從S2往S3散步著(因為還在想接下來要幹嘛XD)  
我們在S3沙灘上閑晃了一下,不小心走到S3的yellow Cab赫然發現這間有免費wifi(眼睛一亮) ←不需要密碼    
連靠近沙灘的位子wifi訊號都非常強!!!(立刻進去)    
可以一邊看海一邊吃東西一邊上網實在是太無敵了!!!!!!!!!!!!!!    

IMG_4720.JPG

Yellow Cab是一間專賣Pizza的速食連鎖店 
我記得在馬尼拉機場轉機時也有看到,機場有賣一人份量的pizza,可是這裡沒有! 

IMG_4722.JPG

坐下來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立刻打卡上傳照片  
雖然說美景當前還沉迷於3C網路上似乎有點可惜,但是能夠即時跟朋友分享照片也是一件開心的事啊! 

休息一下後趕緊到櫃檯點餐,菲姐雖然口音很重但是人非常nice
很有禮貌的先詢問了我的名字,再耐心的推薦熱門的pizza給我  
最後我點了一個pizza和兩瓶汽水,付完錢拿到收據發現上頭竟然有我的名字耶!(so sweet)    
還有一個優點,這裡的定價都是含稅價,點完結帳不會再被扣一堆莫名奇妙的稅金,可以放心點餐! 

IMG_4723.JPG

點了一杯可樂和一杯橘子汽水 $48p/per(約台幣$34) 
記得想喝冰一點的捧由要另外跟菲哥菲姐要冰塊,不然通常是不會給的!

出發前有朋友叮嚀我喝飲料千萬不要加他們的冰塊,據說他們回台灣狂拉肚子!
雖然聽起來有點恐怖,但是長灘島這種天天35度高溫的地方,不加冰塊誰活的下去啦!
大家就參考一下囉!不過我個人在長灘島5天以及回台灣都還算健康(好強壯的胃) 

IMG_4724.JPG

Four Season $398p(約台幣$270)
這就是菲姐推薦我們的Pizza,一個Pizza有四種不同的口味,很適合人少的我們兩人獨享,還蠻划算的!     
只是非常無奈這是這裡最小size的pizza,所以我們就提前享用晚餐了

IMG_4730.JPG

有比例尺出現才能襯托這個pizza的份量  
還有後方的時鐘幫我們清楚記錄著用餐時間,你看看這卡在不早不晚的時間真是尷尬啊!    

IMG_4731.JPG

好喜歡這裡的戶外沙灘區,邊吃美食邊享受美景邊悠閒聊天,尬的我在天堂!    

IMG_4733.JPG

這裡的美景要是不和台灣粉絲分享的話,我還是人嗎?
不過卡在這種大家都還在上班的時間,唯一有機會接到我facetime應該只有大學生臻臻啦!
還好臻臻非常有緣份的接上了視訊,於是成了第一位讓氧漾女孩同步分享長灘島海灘美景的粉絲!

愛你啦!啾~

隔天下午我們又再度來到S3散步(行程鬆散成這樣),順道補拍幾張Yellow Cab的招牌       

照片 800.jpg

鮮黃色的招牌,很難讓人忽略他的存在  

照片 896.jpg

S3 Yellow cab的黃色外送scooter好可愛,忍不住合照留念了!

照片 901.jpg

有時間的話,記得抽空來這裡吃吃他們的現烤pizza,搭配無敵百萬海景肯定不會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