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4(日) day2  
Lagoon早餐 → S2 beach → S2 Bite Club → S1 White Beach → S1 Jony's → S1 Johna's → Dmall  
→ S2 菲式沙灘按摩 → S3 Calypso → Lagoon 

長灘島的沙灘區長達4km,用S1S2S3區分,另外還有較偏遠的DINIWID BEACHPUKA BEACH

1308510709.jpg  

我們這趟旅程住的兩個飯店-Lagoon和Mandarin都位在S2,所以要往S3或是S1都較為便利     
旅程的第二天吃完午餐,我們決定往S1走去,看看S1像麵粉一樣的白沙灘到底會美到什麼程度   

IMG_4312.jpg

他找了一位女店員帶我們去採買東西,據說這位菲姐以前在長灘島也是當導遊來的     
沿路我好想跟她好好聊天,但是我的英文真的好不流利,很多話題都只能點到為止     
她很熱心的提供我們很多好玩的活動和好吃的餐廳,最後離開前我們在888海鮮餐廳找她合照     
應該看得出來她有點受寵若驚又非常的開心      

離開DMALL後,我們往S1沙灘方向走去 

IMG_4313.JPG

沿路的街道和S2一樣,整路依然都是沙灘路   
右手邊有許多攤販和餐廳店面,左手邊還是一堆菲哥一直來推銷海上行程「倪好,嗨地漫步!」(瞪)  
老娘不能下水夠美送了你們還一直來煩,邊走邊罵他們髒話他們也聽不懂真爽

IMG_4316.JPG

S2往S1走竟然有哈根大使!!!!!!!!!!(好想吃)

IMG_4317.JPG

哈根大使外的海灘上竟然有專屬躺椅耶!!!!!(好想躺喔!不躺對不起自己!)  
但是氧漾小鴨竟然以"哈根大使台北也吃的到"為由,拒絕了我(哭哭)   
台北吃的到,但是台北沒有躺椅邊吃邊看海啊啊啊啊啊!  
(竟然完全忘了我好朋友才剛來找我而且我們早上才剛躺完是有多想躺)     
拜託下次讓我躺一下啦!

IMG_4318.JPG

既然沒要吃冰,反正都走到海灘了,不拍幾張海灘照手會癢!

 IMG_4319.JPG

你看看,隨手一拍都是明信片等級啦!  
還有不是我在講,我的團員氧漾小鴨竟然問我可不可以爬上去@@  
我實在不想跟菲哥救生員解釋為何你要爬上去OK? 

IMG_4320.JPG

全景模式真的好讚喔!沙灘和海景輕輕鬆鬆一覽無遺!

IMG_4321.JPG

沙灘旁的渡假風椰子樹全景

接著繼續往S1走去,走到S1搭風帆的地方後竟然沒路了!!!!!!!!!!!!!   
但是明明出發前上網看到S1的FRIDAY漂流木地標,還有芒果冰沙都還沒看到耶!!!!!!!!!!!!!   

於是我們只好跟著人群走去.........  

IMG_4330.JPG

氧漾女孩這趟旅程走外拍優雅路線,沒想到現在竟然要來攀岩!!!!!!!!!  
而且我本人...還身體微恙耶!!!!!!!(別鬧了啦)  
本來想說乾脆涉水過去好了,但看別人有越走越深的fu    
本人不太適合涉水,而氧漾小鴨身上背著單眼和兩個貴桑桑鏡頭也緊張的要命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氧漾女孩只好妥協了........ 

IMG_4336.JPG

我們走得非常緩慢,感覺這裡的在地人都用飛的  
這段路我估計大概有100公尺,高度應該有半個人高,下面就是不知道到底多深的海水     
旁邊只有鐵網讓我們抓,岩石又崎嶇不平,真的好恐怖!!!  
尤其是氧漾小鴨站的這塊石頭又尖又不好站穩,往前的石頭高度落差又大,真的好怕落海><
這時候才突然想到...為何我們不走去主要道路搭tricycle,現在整個進退兩難啊! 

IMG_4337.JPG

氧漾小鴨一路上害怕到無法拿相機出來幫我合影   
直到快走到盡頭才勉強拿出ipod拍下我唯一的驚悚畫面
看後面應該可以明顯看出這段應該可以稱的上是小峭壁了吧(哭)
ps.不想冒險這段的捧由記得去主要道路搭Tricycle到Jony's Resort停,過馬路即可進入白沙灘!  

IMG_4365.JPG

過了峭壁後,我們先在第一間Jony's喝了Mango Shake壓壓驚
沒想到繼續往前走竟然又有一小段的小礁石(陰影揮之不去),但還好沒有峭壁了(呼~)     
不過腳下的白沙灘,真的是有白又細又綿密啊!!(值得)   

IMG_4368.JPG

走沒幾步立刻有小孩跑來撒嬌,問要不要幫我們在沙灘上寫名字
他們沙灘雕刻非常的厲害,只要給小費$20p,就可以拍照留念啊!!!   

     

不知道長灘島有沒有學校吼?這些小孩不用上學嗎?(離題 哈哈) 

 IMG_4370.JPG

菲小弟真的好厲害,雕花下面是空心的耶!   
據說傍晚會放蠟燭在裡頭,映出橘色的柔光非常浪漫!  
不過....菲小妹幫我們拍照硬要我們去這麼遠的地方合影  
人小不拉機就算了,拍起來還是兩個小黑人是怎樣???????? 

 IMG_4371.JPG

拍張更清楚點的作品,真的很強!

 IMG_4372.JPG

菲小妹聽到我找她拍照整個超開心的啊!!!(這應該不用給小費吧><)

IMG_4374.JPG

路上偷拍了另一組菲小孩的作品,雕花還有小海豚有夠可愛的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