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p 屋頂上  
tel:(02)2862-2255  
add: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情人坡) 



第一次到屋頂上因為不確定餐點的分量與價格是否符合C/P值  
再加上攜帶外國人造訪,怕給他們壞印象就不太好了      
於是中午先把他們帶去吃平成十九,用日式丼飯先把他們肚子填飽後才上山悠閒喝下午茶!!!       

我們一行大約10人浩浩蕩蕩來到屋頂上   
這天天氣非常炎熱,包廂裡有冷氣真的是非常舒服   

不過就在我稍後抵達時,郭英俊抵擋不了menu的誘惑,已經開始點餐了...(不是才剛吃飽嗎?) 

無法阻擋郭英俊點的就是桌上那瓶紅酒    
Terralis Reserve Malbac 阿根廷德拉利風水精選馬爾貝克紅葡萄酒 $850 
可能來台灣幾天都沒有好好喝酒已經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了吧!!
除了紅酒外,精打細算的我(應該是職業病)開始算怎樣點可以剛剛好3000左右(包廂低消)
畢竟才剛吃飽,晚上又要殺去士林夜市狂吃,實在沒必要在這裡被大賺一筆!!!

於是意思意思點了一盤炸拼組合(雞米花,雞柳條,卡啦薯條,薯球,布丁酥) $420  
另外點了兩杯ice latte $180/杯,和一壺柳橙汁 $280,大家一起share  
其他人應該也有點幾杯飲料但沒拍到照片現在也無從考證!!
之後又追加屋頂脆皮雞(半) $580,雖然貴但是竟然夭壽好吃!!!!
連挑嘴的炸雞控郭英俊都讚不絕口啊!!!!!!

待我們一群人吃吃喝喝拍照的的同時 
服務生又送來卡啦薯條$150雞米花$250各一盤!!! 
全部都郭英俊追加的,是有這麼好吃嗎???哈!!      


cheers!!
最後結帳大約4000左右   
大家吃的很開心,尤其是帶給郭Family特別的台灣回憶,無價啊!!!  
終於不再只是夜市了!!!!!!!!!!!!!!!



第二次是相隔大約半個月某天的談心之旅 

星期六下午,我們大約四點左右抵達
餐廳裡的客人還很少,我們被帶到最下方的沙發區用餐
點了炸拼A餐(雞柳條、洋蔥圈、薯條)$380兩杯飲料各$150   
就這樣坐在這裡談心看夜景到晚上10點!!!!!!!!!!(超強)     
這裡的好處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真的想坐多久都隨便你~~   
不過相對的,較晚抵達的客人在門口就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還有一次,我們點了壽喜燒雙人套餐$880(附兩杯飲料)  

這次又是上山看夜景悠閒度過週末時光 
我們點了梅花豬肉套餐,份量不算多,建議不要太餓來吃!!!XD 
壽喜燒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到底是我胃口大開還是怎樣???         
對於屋頂上的餐點,我幾乎都給了還不錯的評價,根本不像網路上寫的那樣差勁啊!!    



公司同事看了我去屋頂上的照片後也蠢蠢欲動  
於是乎,我又帶著公司同事來到這裡(應該要給我入股才對吧!!!!!) 

這次我們大約10人同行 
不過聚餐的這天,老天爺不爭氣的給我一直下雨!!!!!!!!!! 
坐在包廂裡可以遮風避雨的還ok,可惜沒辦法在外面放肆的拍寫真!!    

因為人多所以我們點了合菜一起吃 
泰式鮮魚球,客家小炒,香橙蜜蝦球,荷葉燒豆腐,櫻花蝦高麗菜,沙茶肥牛炒烏龍,花雕雞 
另外有小孩出席所以又加點了綜合炸拼當飯後點心吃,吃飽後我還追加了一杯latte 
只能說屋頂上竟然連中式料理都這麼好吃!!!!!!!!!!!!!!!!!! 
除了價格略貴了點,但是聚餐品質相當好,又有美麗風景相伴,一切都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