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姐學成歸國剛好碰上阿芳出差   
所以阿芳提前先邀約我們在他出差回來的隔天來個聚餐   
本來升格阿母的兔子媽也要參加,但因為個人原因她忍痛缺席!!!   
於是這次的聚會就從美少女團聚變成了2010年原本3之巧猛大重逢    

這次阿芳找了一個氣氛很不錯的小店-Côte à Côte 私‧處 
重點是我們從五點半坐到九點多快打烊才離開    
真是個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殺時間的好去處!!!!      

這裡提供了早午餐以及午餐套餐和私寓套餐等等 
但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只有私寓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各選了一個主食,再搭配套餐還蠻豐盛的!!!  

私寓套餐 $300-400之間(依照選擇不同主食價位也會有所不同)   
手工主廚麵包 / 今天是拷的非常非常酥脆的大蒜麵包   
湯 / 我選了傳統南瓜湯,另外還有番茄蔬菜濃湯和泰式酸辣海鮮湯    
沙拉 / 我們選了凱薩醬油醋醬,另外還有藍莓醬和千島醬    


由上而下   
1) 高于點的海鮮燉飯(奶油羅勒青醬)  
2) 阿芳點什麼我忘了耶! 
3)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奶油羅勒青醬) 

我只能就我吃的海鮮義大利麵(奶油羅勒青醬)來發表小小的感言    
海鮮料還蠻新鮮的,麵條也十分有咬勁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上桌後我加了太多起士粉,感覺有點越吃越鹹(我個人問題) 
建議還是依照店家的料理為主,配料不要發狠加太多....(後悔.....)


甜點二選一 / 冰淇淋、布丁奶酪 
另外有五種飲料擇一 / 錫蘭紅茶、錫蘭奶茶、 美式咖啡、柳橙汁、芒果汁  


下次有機會應該來吃吃早午餐,看了menu感覺很不賴!!!!!   




Côte à Côte 私‧處     
電話:(02)2722-28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  
       (靠近延吉街)   
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