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三)     
THE OASIS BENOA早餐 → 金兔咖啡工廠 → PLAZA BALI 港式飲茶吃到飽     
→ 峇里島 15:30 CI772 → 台北 20:40   


結束咖啡工廠參觀之旅,我們僅剩的行程,真的只剩下買名產和午餐了  


導遊帶我們來到一個偏僻的郊區 
就是放眼望去只有這家店的地方(也只能在這裡逛了) 
進去後大家坐下來聽服務生機哩瓜拉講一堆,但我根本不想聽 
自顧自的錄影介紹映入眼簾的各式各樣藥品 
(這些跟我在新加坡小印度的mustafa看到一模一樣) 
講解完之後,我們又進入另一個大包廂,裡面有各式各樣印尼的名產 
我在裡面少說繞了十圈找不到想買的東西,但蜜月團的購物實力驚人(強)  
 

逛的差不多走回大門,看到桌上放著這碗神秘的食物   
看大家都吃完了,只剩下兩碗在桌上,我想應該就是我和高小姐沒吃吧     
雖然對這碗感到害怕,但為了禮貌還是要嘗試一下     
我吃了兩口,感覺不是很美味又有點害怕(聽說是燕窩之類的甜品→假貨吧!)     
結果某一位團員跑來跟我說「這碗吃了要付錢!!!!!!」    
「蝦毀!!!!!!!!要付錢!!!!!!!」     
我無助的看著大家,大家卻異口同聲的跟我說他們也被騙了><   
還好只有我吃,趕緊叫高小姐跟我ㄧ起share,但也才喝一兩口就放棄(噁)   
這一碗三萬盧幣的甜品雖然說折合台幣才大約100元   
但是我又沒說要喝就端出來,有一種受騙上鉤的感覺   
尤其沒喝的又被他收回去,等下個旅行團來了再端出來嗎?(噁噁噁噁噁)    

不過回家看了錄影影片才發現原來他有說這要錢..........(靠還是不爽)   

離開土匪店後,驅車前往免稅店,導遊說午餐就在免稅店裡吃港式飲茶吃到飽!!!
但其實這時候才剛接近十二點,而我早餐吃太多,這時候根本還沒消化完......


坐進餐廳裡,服務生開始一盤一盤火速上菜   
看了滿桌的食物,我竟然完全沒有食慾........
而且其實並不怎麼美味,所以雖然說是吃到飽,但根本連第一輪都吃不完   
尤其最莫名奇妙的,是中間的那盤「香蕉布丁」   
我們錄了一段試吃,讓大家更直接的感受一下   

煩ㄝ為何youtube影片很愛停格在我的後母臉上><


我們在餐廳寫好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請導遊幫我們代寄   
我們掏出身上所有的盧幣,竟然還不夠寄兩張明信片   
導遊十分阿莎力說剩下他幫我們補(so sweet)   
但回台灣大約一個月後都沒收到明信片,一度誤會導遊應該是冷血的把明信片丟了(哭)  
不過就在兩個多月後,有天竟然出現在我家信箱裡(開心)   


寫完明信片,在免稅店稍微逛一下    
準備要去機場check in上飛機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