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五年前,是在2004年的夏天,我們在新加坡幫姐姐過了生日 
當時我和鋼琴婷、林咪三個瘋子,突然說要去新加坡找姐姐 
二舅幫我們訂了機票後,竟然兩個禮拜後就出發了!!!(殺大人個措手不急!!) 
去了才知道剛好遇上姐姐生日,逛mall時我們偷偷買了小蛋糕 
後來在吃文東記海南雞飯時,拿出蛋糕唱了生日快樂歌 
當時姐姐和英俊哥才正準備要結婚   

三年前我又去了新加坡,是在2006年初的冬天 
姐姐和英俊哥已經住進我們口中的花拉花拉大酒店,正過著甜蜜的二人世界 
也就是電視上偶像劇會演的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戲碼 

一年前,我竟然又去了新加坡,是在2008年的春末夏初 
當我再次踏入花拉花拉大酒店時,家裡已經悄悄的多了新成員 
時尚小家庭多了寶貝的嬉笑聲,已經是個完整的幸福美滿甜蜜一家三口了 

2009年的夏天這家人一同造訪台灣,剛好又遇上姐姐的生日 
我們早就各自準備好小禮物,大舅還先訂好蛋糕,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結果吃晚餐時英俊哥還偷偷跑來拜託我們準備一個蛋糕   
Cha邊偷笑邊跟英俊哥說我們早就有準備了,英俊哥才放心回自己位子吃飯(好可愛)  


遊完北台灣吃完晚餐回到外婆家 
我們悄悄的拿出生日蛋糕,一群人熱鬧的幫姐姐唱著生日快樂歌 
郭寶貝坐在媽咪腿上,好像自己過生日一樣好可愛(但這坐姿......) 


除了郭媽咪有蛋糕和生日禮物外 
郭寶貝也收到了林咪送的生日蛋糕玩具她超愛 
從這個蛋糕出現到回家前,她目光沒有離開過這裡!  


全程我都錄影了 
我只能說郭寶貝的體力驚人 
玩了一整天到晚上九點多切蛋糕依然high的狠!!!!!    


Elaine Birthday's Video @ 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